港幣對人民幣匯率歷史怎麼查詢,港幣對人民幣匯率最高

時間 2021-08-16 22:0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記得1983 年在北京,一百港元只能兌人民幣 24 元。迴歸時,官價一百港元可換 106 人民幣。不過黑市價是 一百港元可換 120 人民幣 !

今日的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在**可以換的高一點?

2樓:登哥啊啊啊啊

匯率實時變動,請在有效時間內做出兌換決定。可以選擇在匯率較高點到銀行(中國銀行所提供兌換種類較多)進行兌換。

兌換流程:

客戶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填寫相關單據、交付現鈔即可辦理。有效身份證件包括:本人身份證(中國公民、戶口簿(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港澳居民)、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臺灣居民)、護照(外國公民)。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港幣=0.8012:1

中國銀行

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外匯 最新價 漲跌額 美元 人民幣 6.3182 0.0041 港幣 人民幣 0.8142 0.0007 歐元 人民幣 8.1662 0.0000 英鎊 人民幣 10.1867 0.0003美元 日元 79.8200 0.0500 歐元 美元 1.2918 0.0014 英鎊 美元 1.6113 0...

人民幣匯率升高有什麼影響,人民幣匯率升高對國內國際經濟有什麼影響

17責任大使 在國際上買東西便宜了,賣東西貴了。進口容易了,出口難了。外匯儲備 回降低了。不過,不要擔心,答只要有頭腦還可以繼續海外投資嘛 嚴重擔心祖國的前途。生產模式太落後。成本 低都壓在了一線勞動者身上。生產環境差,效率低,賺到一點點錢不夠養家餬口。貨物賣到國外還不一定被看好。oh,made i...

人民幣匯率升值對經濟的影響,人民幣匯率變化對我國經濟有什麼影響?

東方玉花弘胭 簡單來說,人民幣升值,購買力增強,有利於進口,不利於出口。貨幣升值一般伴隨著儲蓄利息增加。 亦狂亦狹亦溫文 自2002 年下半年以來,人民幣匯率一直面臨著巨大的升值壓力。本文就從匯率變動對經濟影響的基本理論入手,根據我國人民幣匯率走勢,深入分析了人民幣升值原因,並從正反兩方面 人民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