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主要用途有什麼

時間 2021-08-16 20:22:27

1樓:匿名使用者

c#只是一種語言,不能做什麼,關鍵是它是基於.net框架,才是它的用途。所以,你不應該問c#的主要用途有什麼,而應該問.net的用途有哪些。

概括地講,.net有以下用途:

一、客戶端應用程式

1、windows forms,不用我介紹了,對傳統win32應用程式的封裝和增強,編寫應用程式較為方便,省去了傳統win32應用程式的編寫winmain函式的繁雜步驟。

2、可以呼叫平臺api和com元件,即通常說的p/invoke。

3、wpf具有強大的介面展示功能,能提供優秀而靈活的使用者體驗,取代傳統的gdi+圖形機制,採用全新的與畫素,解析度無關的計算方式。豐富的控制元件模型和圖形庫,多**處理以及動畫。

二、web應用。

1、asp.net,不用我說了。

2、silverlight豐富的瀏覽器應用,html5也不能比。

3、較高的安全機制,自動過濾注入和跨站等攻擊行為,全自動的使用者會話驗證機制,本地連線加密。

4、強大的web服務。

5、wcf,遠端技術的替代品,相當強大,完美實現分散式應用。

三、資料處理有著很好的模型與框架,靈活多變的資料庫管理模式,可用於xml,sql等,功能強大的linq。

四、移動平臺,將wpf的各種優點進行移植,可以達到很好的使用者體驗,真實而流暢的動畫效果。

五、支援多處理器多核的非同步任務模型(task),多個非同步任務之間可以自由調控,可以自行安排各個執行緒的執行順序。

六、雲api的支援。

……剩下的,你自己研究。

2樓:六喂喂

做遊戲客戶端。因為開發遊戲用unity3d、cocos2d引擎(就是個工具)的話用的都是c#。比如說手遊王者榮耀,flybird…

3樓:匿名使用者

c#可以製作控制檯應用程式、windows應用程式、資料庫應用程式、web應用程式、web services、網路應用程式

氫氣的主要用途,石蠟的主要用途

勤奮的珠寶女 工業用途 1.氫是主要的工業原料,也是最重要的工業氣體和特種氣體,在石油化工 電子工業 冶金工業 食品加工 浮法玻璃 精細有機合成 航空航天等方面有著廣泛的應用。同時,氫也是一種理想的二次能源 二次能源是指必須由一種初級能源如太陽能 煤炭等來製取的能源 在一般情況下,氫極易與氧結合。這...

苯乙烯的主要用途,苯乙烯有哪些主要用途

1.作為合成橡膠和塑料的單體,用於生產丁苯橡膠 聚苯乙烯和發泡聚苯乙烯。2.與其他單體共聚,製成各種不同用途的工程塑料。3.主要用於製造音像製品 光碟盒 燈具 室內裝飾件 高頻電氣絕緣件 4.火車和車輛零件 汽車零件 船舶塑料零件 電信和電氣零件以及建築材料 5.可加工成薄膜 電線電纜護套 管材 各...

石墨的主要用途,石墨的用途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什麼是石墨?我想學過化學的朋友多多少少對石墨都有些瞭解吧,石墨其實就是碳元素的另一種結構體,也就是說是碳元素的一種同素異形體,是結晶形碳,每個碳原子周邊連線三個碳原子,以共價鍵的形式在一起相互作用,形成共價分子,石墨也是一種導電材料,既然我們大概的瞭解石墨啦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石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