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網路寫文章賺錢,怎麼在網上寫文章賺錢?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聊士恩狂詞

你可以去報社或者雜誌郵箱上發表

採用後可以獲得稿酬

2樓:計夏仍念

要投稿賺稿費,有很多這樣的**,例如天極網、太平洋電腦網、it矽谷動力、it.com.cn等,都接受讀者投稿,採納後會支付稿費報酬。

另外,大量的紙質**也接受讀者投稿,例如電腦愛好者、電腦報、電腦商情報等,紙質**的稿費比網路**的稿費要高,一般100-200元/千字。

不過,你的稿件要被**採納,需要有相當的水準,首先是內容要新,你看一下**上的文章就知道什麼樣的內容受歡迎,然後是寫作的技巧,比如文字表達是否準確、規範,寫文章必須用咬文嚼字的精神來寫。

現在給網路和報刊投稿的,絕大多數是專業的作者,普通讀者作為作業餘的興趣愛好可以嘗試投稿,但靠這個賺錢的話,還是得經過專業的培訓。

給你推薦乙個專業的投稿寫作的培訓資訊:《讓你20天成為it職業寫手》

搞這個培訓的是國內知名的it寫手閻皓,他在《電腦報》、《電腦教育報》發表了無計其數的文章,具有相當豐富的投稿經驗,幾乎每投必中。

3樓:儲孝督卯

呵呵,在賺錢的基礎上,你要寫作水平提公升上去才行。還有要看你寫什麼樣的文章了。不同的文章,不一樣的**。

有的報社他徵文在800元/千字,這些都說不好的,所以要看你的文章寫的怎麼樣咯!

怎麼在網上寫文章賺錢?

4樓:秦緒文自**

自**寫文章怎麼才可以賺錢?怎麼才能獲得收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寫文章也能賺錢,一篇至少400~600,多平台投稿你敢挑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下軟文寫作,一篇文章耗時也就半個多小時,能賺幾十塊,比不上別人口中的日賺幾百塊,但是絕對靠譜,想交流的話可以繼續追問我,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自**很好,你可以把自己好的文章放在上面

8樓:絳藍夜色

你可以在起點寫**,等你的名氣可以,就能夠去簽約了

9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起點讀書網 。 去看看吧

10樓:新華勵志哥

首先你要文采好,懂得網路知識。

11樓:電商小佛爺

做新**或者內容電商吧,有問題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寫文章,也是乙個辦法。不過,這種收益,與付出根本就不是正比

。寫一篇文章差不版多需權要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之間,你寫好之後,有時還沒有收入,因為你的文章質量不好。就算有收入,也只是幾塊錢,太浪費時間了。

你還不如到 天天快樂知識網 上面看下,那上面有個 賺錢方法 的欄目,有各種方法和思路的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buried deep in the narrow gap between the

14樓:蘇格蘭風笛響起

可以跟我私聊講一下嗎

如何在網上寫文章賺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是人運用語言文字元號以記述的方式反映事物、表達思想感情、傳遞知識資訊、實現交流溝通的創造性腦力勞動過程,我是讓錦隨推幫我寫的。作為乙個完整的系統過程,寫作活動大致可分為「採集—構思—表述」三個階段。與作家的自由寫作、職業人群的專業寫作不同,語文課程意義的寫作,是學生在教師指導下按照特定要求用書面語言創造文字,以發展和提高自身寫作能力的學習活動。

簡單來說,寫作是生活中與人溝通、交流、分享資訊的一種方式,就像我們平常說話一樣。寫作就是用筆來說話。

怎樣在網上寫文章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1/3可以在網路上尋找比較大的****,比如紅袖添香、起點中文、縱橫中文,他們都有簽約內作者這容一項,只要你的文章***、字數夠,就能成為駐站作家啦。

2/3網路上也有專門寫軟文為生的寫手,這就需要大家在尋找這方面的途徑的時候擦亮眼睛,防止被騙。

3/3也可以尋找一些報社的****,先給報社投稿。

17樓:啊沐沐的憂傷

通過寫文章bai賺錢:

1、找du一家好的**:zhi

要通過在網上發dao文章賺錢,專

怎麼擴寫文章,如何擴寫文章

一 明確文章的主題 擴寫文章前,要先吃透原文,讀懂原文。要明確文章的主題是什麼。然後根據中心捕捉 擴寫點 這樣我們就能清楚地判斷在什麼地方進行擴寫。如 我的爸爸 一定是以前有過類似的事情,媽媽一定是在 熱 上多些筆墨 媽媽又生氣了 肯定是以前有過類似的事情,媽媽一定是生過氣,這次也許還是同一件事情。...

在職員工怎麼通過網路兼職賺錢,怎麼通過網路賺到錢? 20

村裡小花兒 只要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三分鐘熱度,眼高手低的就可以賺到,手機系統瀏覽器開啟45.34.180.8,下一步使用手機安裝軟體就ok。 吾乃猴紙 那就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吧,我平時上班還挺清閒的,但工資很微薄,因為在外地房租就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還好最近在小紅象的業績不錯,還算能生活下去,原本...

騰訊軍事如何寫文章,最近軍事的文章怎麼寫

鐵腕宰相 在qq空間寫好然後提交 選擇 推薦 先註冊,然後在你喜歡的欄目發表文章或回帖 最近軍事的文章怎麼寫 寫作的幾個主要技巧 1 寫作需要主題,但不一定非得高尚和偉大。你也可以寫喜歡乙隻螞蟻 2 欲學寫作,先學做人,詞語裡有你的思想,句子裡有你的感情,段落裡有你的形象 3 語文老師常常強調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