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行活動要我想遊戲大概是,公司舉行活動!要我想一個遊戲,大概是30 50人玩的遊戲,各種人都有,有沒有誰有合適的?請大家出個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free你好每一天

您這懸賞太低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自己想唄?

公司要搞員工季度活動,要個活動方案,50人左右,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0

3樓:紫紅色的蘋蘋果

狼人殺 王者榮耀 真心話大冒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想去什麼樣的地方

5樓:doctor終結者

巧取壕奪and產權不清

公司要舉辦戶外的活動,有沒有什麼遊戲可以推薦的,大概二十多人,一共有三個組,其中一組可能人多點

6樓:教資什麼的不難啦

三組隊排成三列,一組一串數字,告訴最後一個人,不能說話,不能用手機,就以傳遞的方式(他們自己想用什麼方式),直到所有數字都傳遞完,第一個人把自己記住的號碼寫下來。可以是後一個人把前一個人的手指扳成這個數字,也可以在他後背上寫這個數字,不過冬天應該感覺不到。

公司晚會遊戲都有什麼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多少人,男女比例什麼的都沒有,如何出

軍訓時可以玩的集體遊戲,大概15人左右,每隊7人左右,軍訓上玩的活動遊戲有哪些?

8樓:我是哈哈哈

1、【遊戲名稱】:小雞變鳳凰

【遊戲用途】:團隊熱身、團隊破冰

【遊戲方法】:首先培訓師把整個場地分成三等分,左、中、右分別是雞蛋、小雞、鳳凰,剛開始所有學員站在培訓師的左手邊,意味著雞蛋,雞蛋通過“石頭剪刀布”的方式進行pk,勝利者站到中間位置,意味著變成小雞,失敗者繼續找其它雞蛋pk,小雞與小雞用同樣的方式進行pk,失敗者退回雞蛋位置,勝利者站到最右邊,意味著變成鳳凰,在最後所有人變成鳳凰後,總有一個雞蛋和一隻小雞沒有辦法變成鳳凰,他們將接受懲罰。

【注意事項】:這是一個團隊激情遊戲,培訓師在組織過程中,要把學員激情調動起來。

2、【遊戲名稱】:山羊接力

【遊戲用途】:提高團隊的競爭意識

【遊戲方法】:團隊站成一列,左右拉開距離,彎腰成跳山羊的姿勢。當聽到指揮員的口令後,排頭到排尾以流水作業的方式,分別跳完所有山羊,最先完成的團隊意味勝利者。

【注意事項】:團隊在組織過程中,為了保證學員的安全,培訓師可以為每個團隊,選出幾位安全員。

3、【遊戲名稱】:松鼠與大樹

【遊戲用途】:團隊熱身、團隊破冰

【遊戲方法】:在樹林裡有許多松鼠和大樹,每棵大樹由兩個人組成,松鼠住在大樹上,當聽到“獵人來了”的口令,大樹不動,松鼠迅速離開自己的位置,到另一棵大樹上躲起來,當聽到“大火來了”的口令,松鼠不動,大樹迅速解散,到另一隻松鼠處組成新的大樹,當聽到“**來了”的口令,所有大樹和松鼠解散,到另一個地方組成新的家庭,在挑戰的過程中,沒有達到指揮員要求的夥伴意味挑戰失敗。

【注意事項】:在挑戰過程中,指揮員要規定學員的活動場地,防止學員在挑戰時,活動範圍過大,以致於不好控場。

4、【遊戲名稱】:獨輪車

【遊戲用途】:團隊熱身、團隊破冰

【遊戲方法】:以指揮員為圓心,所有人圍成一個圓,聽指揮員口令向右轉後小跑起來,指揮員呼“獨輪車,跑得快”,學員迴應“上面坐個老太太,坐幾個?”,當指揮員說出一個數字時,那麼多少學員就圍成一小團體,人數太多或者不夠的小團體意味著挑戰失敗

【注意事項】:在奔跑的過程中,學員注意安全,防止絆倒。

我想開展一個聯誼活動,求一些小遊戲的規則,和專案,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成語接龍:

根據指定的字說一個成語,第一個成語的尾字為第二個成語的首字,一直接下去,哪個組用最少的詞接回第一個成語的首字為勝。

2,雙人頂氣球接力:

兩人一組只能用臉部貼著氣球從一頭跑到另一頭,中途氣球掉下重來,先完成的一組取勝。

1,聯誼在日本和港臺地區,可以說是高校生認識新朋友(異性朋友)的流行聚會。

2,在大陸,聯誼被解釋為聯合友誼,聯誼會以qq群等形式廣泛存在,自2023年1月起,聯合友誼社(大慶)等同城交友社團率先興起,適應了網路時代的需求,發展迅速。大陸海外聯誼會等形式也初具規模。

3,在大陸地區現在已出現各式各樣的聯誼形式,較為常見的有酒會、化裝舞會、生日patty、同學聚會等形式。

10樓:黯ye獨舞

遊戲很多的 關鍵看聯誼性質

求幾個適合企業室內做的拓展遊戲專案? 10

11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1、無敵風火輪。

2、信任背摔。

3、齊眉棍。

4、驛站傳書。

5、盲人方陣。

遊戲規則

1、無敵風火輪

(1)專案型別:團隊協作競技型。

(2)道具要求:報紙、膠帶。

(3)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5)詳細遊戲玩法:12-15人一組利用報紙和膠帶製作一個可以容納全體團隊成員的封閉式大圓環,將圓環立起來全隊成員站到圓環上邊走邊滾動大圓環。

(6)活動目的: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員團結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難的團隊精神。培養計劃、組織、協調能力。培養服從指揮、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增強隊員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2、信任背摔

(1)遊戲簡介:這是一個廣為人知的經典拓展專案,每個隊員都要筆直的從1.6米的平臺上向後倒下,而其他隊員則伸出雙手保護他。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和他人相互信任,否則就會缺乏安全感。要獲得他人的信任,就要先做個值得他人信任的人。對別人猜疑的人,是難以獲得別人的信任的。

這個遊戲能讓使隊員在活動中建立及加強對夥伴的信任感及責任感。

(2)遊戲人數:12-16人。

(3)場地要求:高臺最宜。

(4)需要器材:束手繩。

(6)活動目標:培養團體間的高度信任,提高組員的人際溝通能力,引導組員換位思考,讓他們認識到責任與信任是相互的。

3、齊眉棍

(1)遊戲簡介:全體分為兩隊,相向站立,共同用手指將一根棍子放到地上,手離開棍子即失敗,這是一個考察團隊是否同心協力的體驗。在所有學員手指上的同心杆將按照培訓師的要求,完成一個看似簡單但卻最容易出現失誤的專案。

此活動深刻揭示了企業內部的協調配合之問題。

(2)遊戲人數:10-15人

(3)場地要求:開闊的場地一塊。

(4)需要器材:3米長的輕棍。

(6)活動目的:在團隊中,如果遇到困難或出現了問題,很多人馬上會找到別人的不足,卻很少發現自己的問題。提高隊員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協作的能力。

統一的指揮+所有隊員共同努力對於團隊成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常見的團隊發展問題設計!

適合主題:高效團隊、有效溝通、跨部門溝通、建立信任、團隊合作、資源分配、支援變革等

遊戲玩法簡介:

參與者扮演肯亞草原的一種動物家族,根據掌握的資源和線索,完成自己家族的任務,同時幫助察沃獅破解家族圖騰的祕密,找到猴麵包樹,渡過草原大旱。

遊戲中設定了溝通障礙、有限的時間、資金、狡詐的動物習性……都增加了挑戰難度。

遊戲成功的關鍵在於所有動物家族團結合作、高效溝通、充分信任、建立統一的目標、更需要草原首領和南北大臣的卓越領導力!

過程中更有人類智慧站出沒(挑戰版),雖然能幫助破除困境,而貪婪的人類需要大量的經濟回報,而募集資金又是一項極大的挑戰…..

總之,這是一款有趣、又充滿智慧的團隊遊戲。培伴原創首發,新意與誠意滿滿!

我們團隊培訓,想玩個小遊戲營造氣氛,有沒有適合多數人玩的遊戲

13樓:園林植物手冊

推薦遊戲如下:

齊眉棍一、遊戲簡介:全體分為兩隊,相向站立,共同用手指將一根棍子放到地上,手離開棍子即失敗,這是一個考察團隊是否同心協力的體驗。在所有學員手指上的同心杆將按照培訓師的要求,完成一個看似簡單但卻最容易出現失誤的專案。

此活動深刻揭示了企業內部的協調配合之問題。

二、遊戲人數:10-15人

三、場地要求:開闊的場地一塊

四、需要器材:3米長的輕棍

解手鍊一、遊戲簡介:所有的隊員手牽手結成了一張網。隊員們這時是親密無間緊緊相連的,但是這個時候的親密無間緊緊相連卻限制了大家的行動。

我們這時需要的是一個圓,一個聯絡著大家,能讓大家朝著一個統一方向滾動前進的圓。在不鬆開手的情況下,如何讓網成為一個圓?這是團隊的嚴峻挑戰。

二、遊戲人數:8-12 人/組

三、場地要求:開闊的場地一塊

七彩連環炮

一.專案型別:競技遊戲

二.比賽人數:一隊六名隊員(3男3女)

三.道具要求:氣球若干

四.場地要求:空曠的大場地

五.遊戲方法:

男女間隔排列,先男後女,以接力的形式,第一名同學跑到制定位置流吹氣球,直到吹破。跑回原位置換下一個同學,如此輪換,以二分鐘為限,計時完畢時按吹破氣球個數記錄成績。

十人九足

一、專案型別:團隊協作型

二、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三、需要道具:

每組一條長約五米的繩子

四、詳細遊戲規則:

以系別為單位,共七個隊伍。每隊十人,五男五女叉排成一橫排,相鄰的人把腿系在一起,一起跑向終點,用時最短的勝出。分成三組進行比賽,抽籤決定比賽次序。

連結加速

一、專案型別:團隊協作型

二、參賽人員:由6名隊員參賽(3男3女)

三、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比賽賽距:30米

四、競賽方法:參加遊戲者6人一組,後邊的人左手抬起前邊的人的左腿,右手搭在前邊的人的右肩形成小火車,最後一名同學也要單腳跳步前進,不能雙腳著地。場地上劃好起跑線和終點線,其距離為30米(以一籃球場寬為準,來回),遊戲開始時,各隊從起跑線出發,跳步前進,繞過障礙物回到起點,最先到達起點的為勝。

按時間記名次,按名次記分。

拓展資料:

合理適度的遊戲允許人類在模擬環境下挑戰和克服障礙,可以幫助人類開發智力、鍛鍊思維和反應能力、訓練技能、培養規則意識等,大型網路遊戲還可以培養戰略戰術意識和團隊精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風火輪

一、專案型別:團隊協作競技型

二、道具要求:報紙、膠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簡單而又歡快的遊戲。

16樓:二手房時

1.星期天,去**

大家圍成一個圈,選定一位說:星期天,順時針第二位:去**?

第三位:菜園、果園、動物園,第四位任意選一個:如菜園,下一位:

如白菜......依次必須說蔬菜類的,不允許和前面的說的菜名一樣或別稱,直到出現錯誤這一輪才算結。

2.碰球

舉例:十個人每人一個號1-10,(2球叫兩球)從1號開始說:1球碰5球,5號要說:

5球碰#球,注意:5球可以碰其他球,也可以再碰1球,但1球不能再碰5球了(同一個回合),沒有2球,要說兩球!說錯的或反應慢的就輸了。

3.數字陷阱

莊家暗寫下一個數字0-100間(可以寫在手機上),從莊家下家開始順時針報數,下家每報一次數,莊家縮小範圍,依序接著猜,直到最終有人猜中此數為止,猜中者落入陷阱 罰節目或酒一杯。比方說莊家寫20,第一下家說35,則莊家報數為0-35,第二下家須從0-35之間猜一個數,依次直到某人猜中中彩為止,中彩者轉為下一輪莊家。遊戲有一個特例,就是莊家的下一家猜中所寫數字,莊家中彩罰三倍。

我班要舉行關於“誠信”的主題活動,現在求名字像“人

誠信是金 誠信,這關係著一個人的生活 學習 工作 一個人如果失去了誠信,將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從字面上說,誠信 就是誠實守信。孔子說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因而,說到 誠信 與否,很多人都認為是道德方面的問題,只是一個人在社會的安身立命之本。可是,在市場經濟社會,道德和利益往往是相鄰而居的。不管是...

我是想註冊內貿公司,我是想註冊一個內貿公司

因為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最好是到你所在的工商局去諮詢,一步到位。我想成立一個內貿公司,請問內貿公司可以和外貿公司合作嗎,內貿的 對外貿有沒有用?當然可以和外貿公司合作,只是抵稅或退稅必須是與外貿訂單相關的才行。我想開一個小型的內貿公司,請問各位高人給點指教 20 你當過兵,如過你開公司的話,好像工商有...

我是班長,大四要畢業了,我該組織一些什麼活動呢

當初我們畢業的時候,全班去吃了一頓,到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且畢業前,各種小規模的聚會常有,一個宿舍的人,幾個好朋友,在畢業前坐在一起吃一頓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吃飯的建議是應該先排除的,太俗了。記得我們上學的時候曾經組織了一次小規模的郊遊,二十來個人,買了一些零食,一起到郊外,隨便找的個地方就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