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專利專案怎麼找公司合作生產

時間 2021-07-24 14: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什麼型別專利?可以找電器公司生產,或者授權、轉讓,關鍵就是看這個市場怎麼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登入中國招商**,釋出招商資訊

中國招商** 是提供招商、融資、投資、創業、專案等資訊門戶,是開發區、招商、投資機構、創業者、企業釋出招商資訊和投資資訊,尋找投資專案的平臺以及交流互動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那些專門生產手機配件和外設之類的廠家。

可以尋求售出或者授權合作。

4樓:左易真

本人有一項新型發明專利,欲尋求共同開發、生產與銷售;產品的效能與市場:本產品主要用於冬季冰雪路面上的車用防滑裝置;其中適應的中國地區有:東三省、內蒙古自治區、新疆與**等。

個人專利如何找廠家企業合作?!!!急 25

5樓:

這個只能申請醬菜製造方法的專利,屬於發明專利.

不算**費 是560.但是感覺你什麼經驗都沒,所以最好找**公司,不然要走怨枉路.

等你拿到專利受理通知書就可以這個為資本找尋廠商合作.

個人專利如何與廠家企業合作?!!!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專利是需要公開你的操作技術的,你考慮這樣有沒有必要申請專利,如果要申請,可以申請實用新型專利,一般辦理所有的申請檔案和專利**要3000元以上,各地有所區別,但是基本差不多。有了專利每年要交專利費的,要看你最後評定的專利等級,一般要繳納幾百元的專利費,一旦停交,就自動放棄了專利保護。有專利可以用專利經過會計師評估後折成現金形式對需要你的專利的企業投資

7樓:閆江龍

申請專利倒是很好解決,但是關鍵是如何通過市場得到一些投資,然後將專案做大做強做出品牌!因為,專利專案是我專門操作專案的一個類別,比較熟悉這塊,如果你真心想做,可以和我進一步詳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是自己製作自己賣,方法保密,不要申請專利。

醬菜不是什麼需要大投資的,直接在菜市場賣都可以。等賺錢了再逐步擴大,規模達到需要工人的時候再考慮申請專利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申請實用新型專利,費用大概是2000元。

2.主動找廠家合作。

3.專利轉讓或專利許可。

10樓:我愛大本

找本專利法的書籍來一看就知道了。很簡單的。我以前專門研究過,現在具體也說不上來了,或者在網上搜一下也有

11樓:

沒有必要申請專利,

作為技術祕密會更好一些。

有專案怎麼找公司合作

12樓:寧波志願者群

好像這種東西已經很多了,不具有推廣價值的,是發明還是新型實用?如果是新型就不必努力了,多了去了

有專利專案怎麼找企業生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願意吧 是人家有人家自己的打算 還有就是利益分配問題

14樓:

如果成本不高,建議自己創業。 利益分配回答你_有個說法叫技術入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考慮的是,現在的大部分手機都是非常便宜的。你這個專利所產生的作用怎樣且不說,成本過高的話,是不會有市場的。而且手機的體積和電量都是有限的,增大體積就會十分的不方便。

而如果耗電的話,就會減少待機時間。所以可以看出該專利的市場前景很是有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倒是願意生產專利產品,我們是生產太陽能產品系列的,轉型對我們來說實在是不太划算

個人專利怎樣與企業合作

17樓:鬆存都甫

你想找合作企業可以通過兩個途徑:一是通過**公司,有些專利機構可以幫你尋找合作企業。二是在專利相關**上釋出你的專利資訊,比如:

中國專利網資訊中心,專利轉讓中國網,中國專利網.com,中國專利專案網。

通過這兩種途徑釋出資訊,如果有對你的產品感興趣的公司,會與你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事的辦法是將專利賣給企業

其次是將該專利許可給企業

如果你也要加入企業的經營,那麼可以和企業商量以該專利作為技術入股具體的**或者所佔的股份得你自己和企業協商了

19樓:同粥人

這個估計幾句話應該搞不定。如果可以,最好做一份商業合作計劃書。一來,可以理清一下自己思路;二來,在和客戶談的時候也可以用。

有一個專利技術,要如何找人合作生產呢?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技術,然後找個志同道合的唄!

21樓:行之

您是有個技術要

bai找人合作

生產,du

還是說您有個現有zhi的dao專利要找企業合作進行轉化,專這是兩種屬不同的情況哈,如果你技術很高大上,那麼建議你還是把專利做了吧,不然技術很容易被人竊取,實在不行您可以跟你的企業一起申請,這樣費用也低,也保險,如果不做專利,或者技術是現有的技術,那麼就只能在合作的協議裡面進行詳細約定啦,找個專業的律師(最好是懂智慧財產權的也懂法律的)這樣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方面的.我有⺁.車間.水電手續全.求適合的專案

怎麼找到願意合作生產開發專利的個人或企業

23樓:

北京技術交易所有專利拍賣會~過不久就是第二屆了,如果感興趣可以去問問。

24樓:集智工作室

嗯,除了把自己的專利技術向大眾展示,多參加展會,就是自己找到目標投資人,吸引風險投資!

25樓:瞬間的夢想

你可以去“中國應用技術網”上去看看,他們那有很多的投資商,你可以找到合適您的合作伙伴,如果不懂的可以去問問他們的網上客服,服務態度可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尋找合作企業可以到佰騰網技術商場上去找下,這個是中國最大的專利交易平臺。

可以開一個免費技術**,將所擁有的專利掛在**裡,以便有意向的企業或個人成功與你對接。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來科易網的投資商欄目找找看,這裡資訊更新快,有很多願意投資專利或者技術的企業的哦。

如果是專門投資的,一般不會選擇那種沒有經驗,風險比較大的專案來說,很正常,想想你自己要是投錢,肯定也是想把風險儘量減少到可控制範圍內。

我們公司有一個專案專利想找其他大公司一起合作,怎麼能聯絡他們呢

28樓:崔新潔帖莘

可以找電子數碼生產公司,把你的專利推銷給他們,讓他們生產、宣傳,或者是直接把專利賣給他們公司!外國都是這樣的做法!

個人怎麼申請專利,公司和個人如何申請專利

個人可以申請專利的。個人申請專利首先需要確定專利申請的型別,我們專利申請分為發明專利 使用新型專利以及外觀專利。專利辦理可委託智財權 公司辦理,也可自己到國家智財權局辦理。具體辦理程式如下 一 發明專利申請。1 發明專利的申請檔案應當包括 發明專利請求書 說明書 說明書有附圖的,應當提交說明書附圖 ...

有好的專案怎麼找投資公司,我有一個賺錢專案,如何找投資公司?

雲對接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 到各大投資機構官網進行bp投遞。2 多參加一些線下的沙龍活動,這也是投資人經常露出的一個渠道雖然不多也有可能不一定投你行業但至少能接觸到,經濟相關發達的城市都有。3 通過三方融資平臺,一定要選那種能一對一和投次人直接 溝通的平臺而且要選和你行業階段相匹配的,比較高效而...

我有食品加工技術,專利怎麼與人合作辦廠

你是做什麼的食品枝術,我也想投資。食品加工技術麼?已經有專利了還是,可以申請食品配方加工流程的方法專利,也可以申 工該食品的專用工具專利,有專利保護了才能技術入股哦。建議你還是到專業專利技術轉讓平台上去推廣,大技術的轉讓費用一般只有在平台上才能找到買家,而且推廣一般不收費,專利賣出來了也不差那點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