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酒水公司要多少資金,註冊一個酒水公司要多少資金

時間 2021-07-22 10:0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酒類零售的話,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並需要一個臨街商鋪,辦理一個酒類零售許可證

酒類批發最低註冊資本50萬元,需要一個200平以上倉庫和50平以上的辦公室,辦理一個酒類批發許可證。

2樓:無敵

第五條經營快遞業務,應當依法取得郵政管理部門頒發的《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並接受郵政管理部門及其他有關部門的監督管理;未經許可,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經營快遞業務。第六條申請經營快遞業務,應當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第五十二條的規定,具備下列條件:

(一)符合企業法人條件;

(二)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經營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五十萬元,跨省、自治區、直轄市經營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一百萬元,經營國際快遞業務的,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二百萬元;......第十四條申請人憑《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設立或者變更登記。經營範圍應當按照<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核定的內容來稽核.

白酒**需要多少資金

3樓:鑲金玫瑰聚落

據我所知,除了茅五劍這三個,其他的一線品牌哪怕是縣級**要求也是極高的,就我目前在做的某皖系品牌來說,光**費據說就要300w,而且廠家會綜合考慮你的渠道,過往的銷售資歷,這位**大佬以前可是做洋河的,年銷售額過億的人物。

除非是雜牌,輕鬆給你個**,什麼保證金、加盟費、銷售任務也不要求你的,但是肯定會要你滿足他的首批進貨要求,幾萬到二三十萬都有,你貨回來了就傻眼,根本賣不出去,人家就賺你這一筆錢閃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做白酒,先別想著拿**,自己挑個品質和口碑都經過市場檢驗的大牌,慢慢的做做分銷,利潤哪怕低點,關鍵是容易賣,我們自己就是做品牌起家的,深知雜牌賣起來太耗精力,後來也接了個大牌,對比太明顯。

就這麼多,不懂的點使用者名稱再詳聊吧。

4樓:

白酒**需要多少資金,一般可以分為以下兩種情況,具體多少錢還是需要**商自己去跟廠商洽談;

1、狹義的白酒**需要多少資金

狹義的白酒**一般是指需要給廠家打多少首付款,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能力、資源去承接想應的**,一般來講,省級**需要至少50萬以上,地市級**需要30萬以上,縣級**3萬到10萬之間。針對不同的品牌,這個劃分又會有很大的變化,一線品牌的主打產品基本上不會再招**,一線品牌的強勢系列酒,基本上遵循上述政策;一線品牌的弱勢品牌會做不同程度的降低。同時,根據白酒**商當前的狀況,這種情況又會出現不同的變化,包括白酒**商是否正在做白酒**,銷售渠道等方面出。

小品牌廠家的白酒**更為靈活,只要打款就要可以發貨。

2、廣義的白酒**需要多少資金

廣義的白酒**是指從事白酒**所有的開支,包括房租、交通工具、日常的運營費用、宣傳營銷費用等,尤其是對於新白酒**商更要考慮廣義的白酒**需要多少錢。除了首批進貨款外的所有費用,會因為品牌的特性有不同的側重點,如,做散白酒**、中高階品牌,一般需要一個形象店,房租+裝修是一塊很大的費用,中低端白酒**需要送貨工具、銷售人員的工資等是很大的費用,這個彈性很大,(趕)酒(會)建議作為準備做白酒**的相關人員,可以到本地進行詳細的調研。

5樓:將相和酒業

不能簡簡單單的說做白酒**需要多少錢,因為根據酒水品牌、酒水質量、酒廠政策的不同,費用也是大不相同,所以我向您推薦將相和白酒**。將相和酒業**,首次進貨只要不低於六萬,免加盟費,可退換貨,最低的風險,最高的回報。

6樓:可思厹

做白酒**到底要多少錢,做白酒**要多少錢。做白酒**要多少錢這個問題就要看你怎樣做和你怎樣做了。還要看你**的是哪款酒,是做高檔白酒還是中低檔白酒。

現在是中低檔白酒很吃香的。【五糧液添福】酒是銷售的比較好的呀,在商場、超市都有它的存在。縣級**(10~20萬)、地級城市**(35~60萬)、地級**(70~130萬)、省會城市地區**(70~130萬)、省會城市**(130~200萬)、省級/直轄市(市區)**(130~200萬)、省級**(200~1000萬)、**經銷(10萬)。

7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首先勸你不要做,現在白酒市場萎靡,銷路不大,除非你有很好的流通網路,銷售渠道健全,人員資金充足,做酒需要墊壓大量資金。其次,要是做白酒品牌至關重要,人靠衣裝,酒靠包裝,品牌名氣好,價位全,包裝高大上,酒質有保障,那差不多可以做。再次,**需要多少錢,那看你做縣,還是市,還是省,要是做縣城一線產品要求高,**費用不低,像瀘州老窖四個大字系列的最少得20萬,如果是二線產品或者三線產品比如瀘州的盛世天香,5萬足矣!

8樓:經言心歐風

朋友,你好。我們是川酒,像您提的**資金,要看您是做省級、市級、縣級啦!有意向可以聯絡。

9樓:禰凌波項卓

我知道一個不用**費的--天邊湖青稞酒,公司還給很多的支援,根本要不到多少資金。

10樓:小海的三觀

酒廠誠招** 阮經理 180努力0755一次8785 一站式服務 貨品** 銷路拓展 貨款** 處理售後 一條龍服務

阮經理 180努力0755一次8785 努力一次 成功了醉生夢死 不成功 也還是醉生夢死

貴州富盛迎賓酒業****(簡稱“富盛迎賓”), 坐落於國酒之都——貴州茅臺鎮7.5平方公里核心產區,是由貴州迎賓酒業、國威酒業、深圳富盛酒業共同出資組建的大型酒企。公司充分利用茅臺鎮獨特的地理位置和巨大的優勢產能,整合貴州、深圳白酒企業和貴州基酒優勢資源,走大型酒企差異化發展之路,打造白酒低中高全線品牌,力爭通過5-10年時間將公司發展成為規模超億的綜合性企業。

公司佔地面積300餘畝,擁有釀酒車間9棟,藏酒館3棟,包裝車間3個,庫存優質年份醬香原酒12000餘噸,6條全自動灌裝生產線,日可灌裝10萬瓶白酒,目前是眾多知名品牌的原酒**商,資產超過13億元,是貴州省茅臺鎮三大酒廠之一。#酒#

11樓:妍蕾花藝

像五糧液的主打品牌這些費用要求非常好的,如五糧液首款戰友情懷酒區域大小不一要求也不一樣,如果有興趣可以點使用者名稱,細聊

開個公司最少要多少註冊資金,註冊乙個公司最低需要多少資金?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國家對最低註冊資金的規定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3萬元 新公司法第26條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萬元,且股東應當一次繳足出資額 新公司法第59 64條 股份 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500萬元 新公司法第81 條 商遠城和美 你想開什麼樣的公司,不同的...

註冊乙個公司需要多少資金才能註冊?

我們國家於2014年3月1日正式實行註冊資金認繳制。理論上,除了仍舊實行法定註冊資本的行業外 比如銀行 保險 融資租賃 建築施工 典當 外商投資 勞務派遣等十四類行業 註冊資本隨意設定都是可以的。但作為創業者,應當有比較嚴謹的法律意識,建議考慮以下幾點因素 註冊公司門檻降低,無需註冊資本驗資報告。例...

註冊外貿公司最少要多少資金謝謝,註冊一個外貿公司最少要多少資金 ??謝謝

華律網 註冊公司的詳細流程1 公司名稱核准,想好公司名字下一步去工商局拿一份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填完給所有股東進行簽名確認,再由工商局人員經過系統審查有無重複的名字,如果沒有,則工商局會給一份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銀行開設臨時賬戶,帶齊法人 股東身份證原件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