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銀行可以西聯匯款

時間 2021-07-13 09:15:55

1樓:苗安禎

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光大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浙江稠州商業銀行、吉林銀行、哈爾濱銀行、福建海峽銀行、煙臺銀行、龍江銀行、溫州銀行、徽商銀行、浦發銀行等多家銀行是西聯匯款中國合作伙伴。

西聯匯款簡介:

是國際匯款公司(western union)的簡稱,是世界上領先的特快匯款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歷史,它擁有全球最大最先進的電子匯兌金融網路,**網點遍佈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西聯公司是美國財富五百強之一的第一資料公司(fdc)的子公司。

發展歷程:

西聯成立於2023年。那時名為紐約和密西西比流域印刷電報公司。2023年,正式更名為西聯電報公司。

1871 年,引入 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 服務,並從此成為公司的主要業務。

除此之外,在2023年全球唯一一家擁有5顆在軌衛星的公司。

隨後在2023年,啟動了 western union® money ordersm 服務, 能夠讓客戶快捷方便地獲得資金。

到2023年,在科羅拉多州的英格伍德成立了北美總部,並在巴黎、維也納和香港設立了新辦事處。事業飛速發展,2023年我們已發展到在全世界擁有50,000個合作網點。

啟動萬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具有歷史意義的**時代。到2023年, 在西聯金融服務公司總裁 christina gold 的帶領下,(加上我們的子公司orlandi valuta)在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已達 250,000 多個。

2023年,終止了在歷史上非常重要的電報服務,併成功地完成了轉型。西聯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務公司,在全世界擁有超過480,0001個合作網點, 並且仍在不斷擴充套件來為包括您在內的所有客戶提供服務。

新鄉市哪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西聯匯款

因為郵儲網點比較多,設施還有外匯准入條件限制,並不是所有你能看到的網點都能辦理西聯業務,比較大的網點應該可以,但是為了不走冤枉路,建議撥打郵儲銀行客服95580諮詢離你最近的可以辦理西聯業務的網點,可以得到滿意答覆。建議去農行取。我今天去郵政取他說只能取外幣。倉山區的郵政。後來跑去農行取人民幣了。如...

西聯匯款怎麼查詢,西聯匯款可以網上查詢嗎

2 下一步,在右側找到追蹤匯款狀態並選擇跳轉。3 這個時候,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輸入頁面往下翻,繼續輸入圖示資訊。5 等輸入驗證碼以後,如果沒問題就確認查詢。6 這樣一來會顯示對應的結果,即可實現西聯匯款 查詢了。希望我的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還有匯款人的資訊。西聯匯款可以網上查詢嗎 西聯...

用西聯匯款匯入中國銀行的錢怎麼取

如何取款 1 現金即時取款 新加坡 加拿大 馬來西亞 英國 紐西蘭和香港發匯至中國 直接到賬匯款 使用直接到賬匯款服務,請遵循以下步驟 收款人需提供發匯人相關資訊,包括收款人姓名 號碼 銀行名稱和銀行賬戶號碼。收款人收到發匯人通知及其相關資訊後,如為首次使用直接到賬匯款服務,於款項匯出後3個銀行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