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打工,有個老員工總是對我指手畫腳,看我不順眼,怎麼搞啊

時間 2021-07-06 03:21:27

1樓:火山肥狐

少出錯,3個月了,不短了,如果這麼久了,你還出基本錯,被人說是應該的。

她沒有理由不說你,反正你也不一定會留下,她反倒可以通過監督你,得到經理的重視,以後有了公司培訓的機會,就會考慮她。

所以,如果你沒錯,她就沒機會,你有錯,那就是你自己給別人機會排擠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人都經歷過的,我也是打工的,我在深圳!我給你想個辦法 靠你自身了,你對那地方熟麼?有沒有朋友在那邊?

如果熟而且也有一些朋友在那邊你不用忍,他罵你,你就直接說:請問你當的是個什麼官?領導都沒管老子你有什麼權力管我?

你把你自己工作做好沒有?然後挑他點工作上的毛病來反擊他、說完以後 你就說你以後少對老子指指點點,你還沒得權力來管老子!然後你就閃人,閃開點看他什麼反映,如果他沒話說了你就別理他了,但是最近這段時間要注意點,有時間就喊你朋友過來找你耍 你也不要動他!

過段時間他一看你這麼多朋友你就會畏懼了,以後也不會亂說你了!如果他想搞你,你估計你搞不過、你就往你們店裡麵人多的地方走,但是要確定不是他的人,他來搞你 你就衝上去跟他搞 等到你們兩個都衝到一起了 其他人絕對會拉開你真兩個!然後你就閃人,放話就他等著、然後找你兄弟過來隨機應變,不但要讓他吃虧而且自己還站理由,到哪都是他的錯!

這招前提的是你得有人才行!但是你沒人也可以炸他!懂吧?

要所有人都看到是他的錯但撿便宜的卻是自己!社會上混 白分七十以上的人都具備這種頭腦!

3樓:榫欏皧餜敟

時間做久一點,就不會。每個人新員工時都是這樣過來的。如果時間久了,還這樣,你不用怕他,**就行了!

公司有個老員工非常老,二十六歲開始就跟著老闆,當時公司只算是小作坊,從80年代到現在三十多年了,而

戰天分 必須重新請回來呀,他把自己三十多年全部奉獻給了公司吧自己最好的時光奉獻給了公司,也是這些人才使公司得到發展,現在時代發展了就把他辭退那以後誰還會好好給公司做事情呀,那如果公司遇到困難沒有這樣的人公司怎麼度過呀,做人不能忘本,目光更不能只看到眼前,不要一切都只考慮到現在眼前的利益,這樣公司才會...

我是新員工,有個老員工老喜歡叫我幫他做事,但是每次領導來我們辦公室他就故意數落,讓領導覺得我很笨

往事zhinen回味 有些人就是那樣的奸詐,咱剛去還是低姿態吧!和同事搞好關係,踏踏實實幹活,別人會看到你的功勞的 紫色i煙花 你好!像這種老員工他是不會幫你的,他只會踩著你的肩膀往上爬罷了,沒有想過你的。和這種人做同事,沒有好過有,希望你遠離於他,他太自私了 隨冬去 去啊,好好處,抓它點把柄。下次...

男朋友和我剛開始的時刻他對我非常好,總是關心我,而過了幾個月,他開始對我有點冷漠了,在他眼裡兄弟才

對你沒有以前好了你就應該考慮考慮了,要不以後你會不那麼幸福的 無風險創業 分了吧,愛你的話,他的生活會圍繞著你轉,愛你的話,你開心他才會開心,不要浪費時間了,去找真正愛你的人 愛不愛你得你說了算?什麼叫愛,什麼叫不愛?他為什麼對你冷漠?你對他好嗎?人都是互相的,沒有一味的付出,好好聊聊,男人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