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初始密碼是多少

時間 2021-07-02 06:56:11

1樓:如一

註冊電子銀行時會列印一個啟用碼在註冊憑證上,用這個啟用碼啟用電子密碼器,輸入開機密碼,以後每次用電子密碼器時,都要用到開機密碼。

工銀電子密碼器設定開機初始密碼的方法:

可通過啟用碼申請表或者網上銀行中的“安全中心”欄目下相關功能查詢啟用碼。開機後按照提示輸入啟用碼並設定初始開機密碼。設定開機密碼時,兩次輸入的密碼應相同,密碼為6位數字。

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開機密碼如果忘記了,可按以下兩種方法查詢:

首先長按密碼器紅色的鍵子,將密碼器啟動,在動態密碼顯示狀態,長按“確認”鍵,進入修改開機密碼狀態,輸入新的開機密碼,操作的過程與初始化開機密碼相同。

還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及銀行卡電子密碼器去銀行重置密碼。

電子密碼器啟用方法:

1、電子銀行密碼器就像是一個計算器上午模樣,我們首先長按關機鍵,這樣就開啟了密碼器。

2、開機之後,會提示讓你輸入啟用碼。啟用碼是個什麼東西,下面帶你來找一下。

3、在你去櫃檯辦理開戶的時候,會有一張關於開通網上銀行的單子,就在那張單子上就有關於電子銀行密碼器的啟用密碼。

4、輸入啟用密碼之後,就進入了密碼器,首先輸入你的開機密碼,用於保障你的個人隱私。

5、接著再次輸入你剛才設定的密碼,然後就開啟機器啦。

6、這樣就到達了開機介面,過一段時間,就會生成一個隨機密碼,就可以正常進行使用了。

7、當我們關閉電子銀行密碼器的時候,再次開啟,就會提示你輸入開啟密碼,這就標誌著已經啟用成功啦。

2樓:

答:工行電子密碼器無初始密碼,註冊電子銀行時會列印一個啟用碼在註冊憑證上,用這個啟用碼啟用電子密碼器,輸入開機密碼,以後每次 用電子密碼器時,都要用到開機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密碼器沒有初始密碼,第一次用時要輸入啟用碼,然後自己設定密碼,也可以不要密碼,啟用碼在銀行給你的回單上,如果開通了網銀,也可以在網銀上找到,安全中心》工銀電子密碼器管理》啟用碼查詢

4樓:

一般都是為身份證後6位。希望幫到你

5樓:吃吃吃吃吃

1、對公密碼器初始密碼123456。

2、個人工銀電子密碼器啟用密碼是領用密碼器時給你的回執單上有啟用碼。如果回執單沒有了只能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和密碼器去銀行查原始憑證或重新領密碼器。

拓展內容:

1、中國工商銀行股份****(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imited,icbc),簡稱工行(港交所:1398;港交所:4603;港交所:

4604;港交所:84602;上交所:601398),成立於2023年1月1日,總部設在北京,中國五大國有銀行之一。

2、2023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主辦的“世界品牌大會”於在北京舉行,釋出的《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分析報告,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3位。2023年8月,中國工商銀行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10位。

工商銀行銀行卡初始密碼是多少,工商銀行卡初始密碼

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蓋辜苟 工商銀行卡是沒有初始密碼的,都是在使用者辦理新卡的時候自行設定的。而且如果是預設銀行幫你設定初始密碼的話因為地區 卡種等情況的不同,初始密碼的設定也會有所不同。查詢密碼方法 可以撥打95588自助按照語音提示進行查詢 可以帶上卡和本人證件到櫃檯進入查詢。利用手機...

工商銀行的電子密碼器如何使用,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如何使用?

理睿彤緒立 網銀會用麼?前幾步都是一樣的,就是後面,要付款的時候,會提示輸入密碼器的數字,先俺密碼器上的開機鍵,輸入開機密碼,然後把螢幕上提示的數字輸入,然後點密碼器裡的 確定 就會換算成幾位數字,你把那個數字填進去再填驗證碼就支付成功了,這個過程相當於輸入網銀的密碼 野山彤糜波 工銀密碼器是一個支...

如何取消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工商銀行手機銀行如何取消電子密碼器驗證?以前使用手機銀行辦理什麼都不需要電子密碼器的,現在需要了,

安居樂業 可以到銀行櫃檯取消工行電子密碼器。或者工行官網自助登出網銀即可。工行電子密碼器取消,就是網銀的支付工具被取消了,就無法使用網銀轉賬支付了。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的優勢 工銀電子密碼器最大的優點在於無需連線電腦等裝置,無需安裝驅動程式,具有更高的瀏覽器相容性,極大地便利了客戶的操作。由於該動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