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購買一天期國債逆回購,是算三天的利息。週五購買一天期國債逆回購,是算一天的利息。為什麼

時間 2021-07-02 05:28: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舊規則了,新規則不是這樣了,週五做3天逆回購,利息只算1天。

2樓:天空般恬靜

錯的週五買三天也是一天的利息

為什麼週四購買一天期國債逆回購,是算三天的利息,週五購買一天期國債逆回購,是算一天的利息?

3樓:市飛蘭

國債逆回購1000元的1.8%的利息,14天計息時間,到期能拿到多少利息?

4樓:賴一健

一仟元三天收益7角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點的話,用下表即可解釋你的答案。不謝。

關於週四週五連續賣出一天逆回購的收益問題

6樓:中信**

若週四、周

五、下週一均為正常交易日,投資者在週四和週五兩天均交易一天期國債逆回購品種,實際計息天數合計為四天;關於利息到賬等賬戶情況建議諮詢所屬券商,以所屬券商解答為準。

週四交易的一天期國債逆回購品種,週五(首次交收日)開始計息,下週一(到期交收日)不計息,計周

五、週六、週日三天利息。

週五交易的一天期國債逆回購品種,下週一(首次交收日)開始計息,下週二(到期交收日)不計息,計下週一一天利息。

自2023年5月22日起,國債逆回購計息規則為:

債券逆回購收益=成交額×每百元資金到期年收益率×實際佔款天數/365天。

實際佔款天數是指當次回購交易的首次交收日(含)至到期交收日(不含)的實際天數,按自然日計算,以天為單位。

參考資料:《上海**交易所債券交易實施細則》及《深圳**交易所債券交易實施細則》

國行蘋果六剛買一天有問題能不能換新的

根據消法完全可以,能不能做到請保留好各種證據,然後找店鋪,做不到找315 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手機買乙個月 有問題 可以給換新的嗎 蘋果6 蘋果手機規定 只要你是通過正常渠道購買的,官網購買之類,在一年內是可以免費換乙個新機器的,但是要出現問題才可以,他們需要檢測,檢測時間大概是兩天左右,如果出現...

這個週四是我和老婆結婚八週年記念日,這一天怎麼過會讓我的老婆更加的愛我呢

錢不是關鍵,關鍵是用心!買一些便利貼,然後在你們家裡的每一處都貼上一張,上面寫著你和老婆的回憶,比如,哪年哪月哪日,你和老婆在 幹嘛,你很感動,你將來也會如此小心翼翼呵護她之類的。比如,貼電吹風上 寶貝,以後我會小心翼翼幫你吹乾頭髮,好好愛護你。比如,貼鏡子上 寶貝,看,鏡子裡的美女,我會牽著她的手...

一天吃四個雞蛋有害嗎,應為幾個,一天吃四個雞蛋多嗎

膽固醇過高。成年人一日最多兩個。尤其是用腦過度的人。老年人,或者患有心血管類疾病的成年人都應該不超過乙個。如果就是想吃。把蛋黃扔了。只吃蛋白問題也是不大的。有害。雞蛋分蛋白和蛋黃兩部分,蛋白主要含蛋白質,蛋黃主要含礦物質和脂類。一般每天吃1 2個,就可以滿足人體對這些營養物質的需求 當然還要吃其他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