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利項鍊,金凱利項鍊贈送是騙子!大家注意!

時間 2021-06-29 13: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利十元項鍊是高仿,項鍊是鍍金漆,包裝是隨便找來金凱利的盒子包上的,其成本很低,有得項鍊噴漆不好稍有瑕疵,做工很粗糙,請看清再賣,以免上當受騙

2樓:百信達

金凱利項鍊就是一個地攤品牌,很多家在做,就看哪家質量做的好了,做的好是銅電鍍鉻,保色時間相對比較長,能達到1年,如果是夏季炎熱流汗多,那也至少可以保色半年。10塊錢買一條項鍊能保色個1年左右,難道還不值?難道想10塊錢賣條真金的回去?

那是不可能的啊!如果你們想買,建議買白金色的,那樣的保色時間長。

3樓:取出豆子

哈哈 騙的就是你們這些喜歡貪圖小便宜的人,你肯定是在夜市上買的吧?兩個男的換著罵,這種手段有點過時了,他們兩個我在09年就見過了,公司都倒閉到現在了,你買的鏈子帶盒子進價不過就2快錢,不信戴上試試吧準掉色!

4樓:夢瑤

哎,假的,我買了一條,很不幸,被騙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這樣的好事啊 10元錢能買到真的嗎?買個高仿的不是也非常值得嗎?才10元錢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啦 掉顏色 唉 我也被騙過的

金凱利項鍊贈送是**!大家注意!

7樓:竹花荼蘼

我剛bai剛也收到一個誒,直接快du遞通知我去zhi拿 還要30元到付運費,地址dao是我填在**內的地址,我開啟容

看了一下項鍊,發貨單寫的金凱利白金項鍊,不過質地看起來不咋滴,收貨人是另一個。也不曉得是真的寄錯了呢 還是另一種行騙方式

8樓:cheng程

是不是**打來說送你項鍊,快遞是到付要收58元錢?我的還在快遞公司沒去拿。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利是幹嘛的 ??

今早收到一個匯通快遞.沒名字.只有一個山東手機號.開啟一看是個金凱利項鍊.我家沒人買這個啊.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快遞詐騙,如果你簽收啦,就要你付款,一般款是比外面高出很多倍,甚至是假的,如果不給錢就通過那些手段過來收數,不知道你這是做廣告還是真的收到這東西,如果真的,很快就有人**或者上門通知你給錢啦,請小心應對,祝你好運。

11樓:

wc5386178 回答很好,如果沒有買,很可能是最近出現的快遞詐騙,不知情簽收後,會有人上門收賬,建議報警。

金凱利**項鍊千足金朋友送我金凱利**項鍊加吊墜佛!重量26.88克。標價是11880.00!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一般用au999來標記,沒有千足金的名詞解釋建議索要發票,看品名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週末停盤,2023年8月23日交易價到253元左右,**首飾301元左右,投資**263.5元,**248.6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有賣真的金凱利項鍊的 10

13樓:宣曠

動物園那邊的金凱利德就有,還是批發的,當然可以單賣的,我有一朋友就是在那買的。式樣多,還便宜!

香港金凱利公司贈送項鍊,是真的嗎

飛雪礦物質水 所有天降下來的好處,9成是虛假的 欺詐的。其中的貓膩細節實在太多,總之就能讓受騙者一步步的被騙下去,最終達到騙徒的目的,金錢到手。況且,你把收件資料給了對方,對你自己野不利。切記 便宜莫貪。 手機使用者 我也一樣,接到這樣的 但他們如何知道我們的地址的,我真的不明白。 完了,完了,我剛...

揚州金凱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揚州金凱利體育用品 是2004 10 10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蜀崗西路33號1 2 3 4 5 6 7幢。揚州金凱利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766542524x,企業法人周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

金凱利拍過的好看的電影都有哪些,求金凱瑞主演的好看的電影。

霍頓與無名氏 horton voice 好好先生 2008 carl allen 靈數23 2007 walter sparrow fingerling沃爾特 公尺蒂的秘密生活 2006 walter mitty 新搶錢夫妻 2005 dick harper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2004 jo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