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女生表白後,女生說請多多關照,啥意思

時間 2021-06-25 23:13:59

1樓:

男生像那個女生表白,女生好像還沒有完全同意男生的追求,對他說多多關照,是客氣吧!女生是給男生台階,怕自己直接拒絕男生會覺得很尷尬。

2樓:孔立平

表白後其實她這樣的回答並沒有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她這樣回答你只是在化解一時的尷尬,或者說她對你的表白並沒有心理準備,不知道該如何去回答你,所以就這樣答覆你了。其實也說明她目前並沒有準備與你建立明確的男女朋友關係。

3樓:健康快樂

我個人覺得是女生是接受了他的表白,希望她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多多關心照顧她,對她好一點,女生都喜歡對自己照顧有加,又會心疼她的人,個人觀點,希望你自己把握

4樓:jon控

女生的意思就是接受了男生的表白,願意和男生交往,那麼就希望在交往的過程中得到男生的照顧。這個女生說話比較委婉,很文藝腔,一般的直男可能比較遲鈍,理解不了她話語的含義,建議她以後說話直白一些。

5樓:

首先女生不喜歡男生,沒有走進自己心裡,也許男生變的更優秀,女生才能接受,乙份真正的愛情,都是彼此相互相愛,都有好感,一頭熱是沒有下文的,也許男生沒有做好準備,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多多關照,是說以後的日子男生要多多照顧女生吧,大概是同意交往的意思

7樓:

意思是可以交往,但是我會有這樣那樣的小毛病,小脾氣,小性子,還需要你多多包涵,多多呵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表白 一、男生表白女生 你好!哥們,我是過來人了,經歷過你們這種階段,確實很有意思也很糾結,下面聽哥們好好說。 看了你的情況,我分析了下,現在這個世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關照,啥意思,就是有點認可的意思唄,要是非常反感的話,就會扭頭就走,或者說,我認為我們不太合適等等,你說我說的有道理嗎?

10樓:

以我看男生以表白,女生說請多多關照,正明這女生以喜歡你了。那你以後就多關心點好。

11樓:召笑容

總覺得彆扭,應該是同意相處相處,但覺得不是正常女孩子的回答,再豪爽的女漢子,如果遇上自已很心意的男生表白,也不是這種表現,總覺得很彆扭,慢慢了解一下,相處相處再說,也許剛開始不是特投緣,慢慢相處,感情也能培養起來的,什麼事也不是絕對的,所以誠心相處,相信愛情,幸福會來的。

12樓:好事成雙一生平安

那就是她接受了你的表白,希望你以後多多幫助她,關心她

13樓:張英

那就是對你有好感,至少是不討厭你。如果你表白後她不願意,那就會直接拒絕你,或者委婉地暗示你。女士說多多關照,可能是句客套話,也可能是她想和你進一步發展,所以你要把握好機會,更進一步了解她,多多溝通,和諧相處,祝你們早日修成正果

14樓:暢

這是同意了啊 希望你以後對他好一點 多關心關照她 祝99呀 望採納 謝謝!

15樓:莫離_槿離

應該是同意了吧,她的好與壞你要包容。她開心時一起享受,不開心時也要陪伴。

16樓:

日本的女孩子就是這樣表示同意交往的。

17樓:小白丁的猜想

往後餘生,請多多關照。變相答應的意思。

18樓:寒冰

恭喜你,往後餘生多多關照

19樓:happy夏冬

女生把你當朋友,不想跟你談戀愛

20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腦袋不開竅!該打。喜歡你!拉她看電影,吃飯,去公園……。

乙個女生對你說希望多多關照什麼意思?

21樓:ff凡凡

就是希望你多多關照她。客氣·禮貌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和你做朋友吧,希望在以後的相處中,可以幫助她,照顧他。如果你沒有女朋友,可以和她接觸下。也許這也是你倆的緣分。

23樓:wa你一萬年

應該是客氣話的意思,剛剛認識所以希望得到你的指點和照顧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客氣客氣,很常見。

在工作場合,經常後輩向前輩說,多多關照;新進的女生向男生也可以說。很正常的一句話。

聽著意思,是你對女生有興趣。有興趣可以關注女生嘛。看看有沒有機會發展發展!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客氣吧,場面上的話你也不用多想

日本人一見面都會說請多多關照,難道都有意思?

不管作為同事,還是作為什麼男生照顧下女生也是騎士風度。想太多,如果女生真的你有意思,以後還能表達出來,不會這一句話就有什麼,你說想多了,到顯得你這個人不大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說希望你多多關照,有可能是一種客氣的話語。特別是日本人經常說請多多關照喲,這個很正常的。

28樓:廖曉梅

說明這個女生比較有禮貌,對你比較客氣。也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29樓:小小的乙隻胖熊

就是客套話啊 比如新人來 都會說多多關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一句客套話而已,說明這個女孩很有禮貌,乙個人到新的環境都希望得到上司和同事的指點和照顧吧,

31樓:是

希望你能多多關心照顧她

男生表白後,女生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32樓:風吹弟弟丶涼

加油吧 想想之前的bai

33樓:out布

是在拒絕吧,又想保留這份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完全誤bai會人家女生du

的意思了zhi

女生臉皮很薄的,人家拒絕了一次dao之後你還要繼續內纏著人家,讓容人家煩了當然,再加上不好意思一次又一次掃你面子,自然就慢慢變成了用各種藉口推脫,不管是說會考慮還是謝謝之類,都是藉口,實際上等於是跟你說:對不起,你是個好人!意思是你被發好人卡了,懂?

人家其實還是拒絕你,只不過換了種說法讓你比較好接受而已你臉皮也太厚了吧,人家最開始明擺著拒絕你你不放棄死纏爛打,搞得人家女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了,接受你吧,不是她想要的結果,拒絕你吧她又不好意思,你說你這不是逼得人家進退兩難麼

35樓:

太傻了,和她說喜歡你或者愛你,你要她怎麼回答你啊

你直接說我愛你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就行了,看她怎麼說咯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還行,做戀人不行的表述方式 啦~~

37樓:ma丶

婉言拒絕。

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一般男生向女生表白後,女生說看你誠意,那代表啥,後面該做啥,求解答啊

38樓:小冬菇

女生的意思 是要你用行動來證明,你到底有多愛他。

行動,你明白不,例如 買禮物,還有 對他的關心,等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生可能不喜歡你,但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礙於面子這麼說

40樓:糖雪無痕

笨啊!就是說她基本同意了,也就是說你製造點浪漫讓她有個理由答應你,女生都比較害羞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點意思,他要考慮一下,繼續努力吧

42樓:韓永強

所謂的誠意就是實際行動,或者說是你對她的承諾。

43樓:蘇允兒

可能有戲, 但她也應該算是要考驗你的意思吧。

44樓:錢過無痕

看你如何表現,付出什麼吧

表白後女生的幾種反映

45樓:醉臥牆角

要看她喜歡

不喜歡你咯。

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以下表現。

1、很爽快的接受你。

2、害羞的

內低下頭。不容回答。

3、很興奮。

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以下表現。

1、不直接拒絕、說「你這個人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

2、直接拒絕你、說對你沒感覺、不來電

ps:如果還有問題追問我

如果滿意請採納

4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後無非拒絕還是同意!

當乙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後 那個女生說:看你以後的表現。 請問那是什麼意思啊? 是拒絕還是接受?」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接受的意思。對你有好感,但是你要注意。

這樣的女生不要付出太多,不要付出真心。

因為這樣的戀愛不長久,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48樓:匿名使用者

半接受啦

就是對你有點好感

看你以後的行動

如果好的話

就徹底接受了咯

4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我現在還沒完全接受你,只是對你有點好感,你努把力,就能追上我了

男生跟女生表白後,女生說他瘋了,沒有接受,也沒有反對,說可以做朋友,還有必要追嗎

微不足道de路人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她把你當好朋友,感覺你忽然這樣說比較詫異,這樣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她沒這樣想過這樣的關係,只是簡單的好朋友,所以你堅持也沒用,第二種她只是忽然轉變不過來這樣的關係,有點兒不知所措,需要時間考慮,也需要看你日後對她的好壞與堅持度,從而來判斷是否和你有未來,當然是這兩種...

男生給女生表白了,女生給男生唱老男孩又是什麼意思

這首歌對她來說很重要,意思是這個男生很老練成熟。男生給你唱表白歌是什麼意思?如果有個男生給女生唱歌,並且是表白的歌曲。很明顯,這就充分的說明了,男生是非常的喜歡女生要知道只有當乙個男生非常的喜歡女生,他才會這樣子積極也會這樣的,主動去向女生示好。尤其是一些男生,如果他們主動的向女生差一些表白的歌曲,...

表白後,女生說知道了是什麼意思,表白後,女生說知道了是什麼意思?

首先她絕對沒有討厭你,如果討厭的話連考慮也不用考慮.其次,或許你們不算是太熟,可能她會去自己的好朋友,然後,也有可能你的告白比較突然,她需要冷靜下來思忖你們之間的關係,最後,她應該也是至少對你有點好感,在想如何答應你 呵呵,玩笑話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等待了,耐心點,用真心換真心 祝你幸福 表白後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