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進水管和回水管都不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0 03:01:03

1樓:陳老師

暖氣進水管和回水管都不熱的原因為:暖氣管道出現堵塞的現象所導致進水和回水管都不熱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及時聯絡暖氣管道的維修人員對暖氣管道的堵塞情況進行清理,即可解決暖氣進水和回水的管道都不熱的情況。

供暖初期,上水的過程中大量的空氣也同時進入到供暖管道,如果不能及時排出,堆積在管道里,會造成暖氣不熱。同時住在高層的住戶應該定期檢查暖氣熱度,如果發現有熱度不均的情況,就要及時排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回水管迴流不暢或阻力大,進回水壓差太小,甚至回水壓力大於進水壓力,導致水流動緩慢,現象就是暖氣不熱,放水時回水管溫度高。辦法一:關閉你家的回水總閥,在回水管末端裝一閥門防水;辦法二:

在回水管末端加裝一臺遮蔽泵(靜音),一切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判斷,你家的進水管閥門沒開,或者壞了,你放出的水是來自出水管,末端先熱,進水始終不熱,足以說明進水管有問題,正常放水應該放出的是進水管的水,你家進水沒人,出水管反倒熱了證明你放的是出水管的水,水是反走的。

我們家地採暖的進水管和回水管都是熱的,但是暖氣不熱是怎麼回事?

4樓:輕剪浪花

如果進水回水管的溫度,比暖氣熱,應該是某個管道直通了,導致熱水沒有流經暖氣,直接流進回水管了,如果管道正常,回水管應該是溫度最低的

5樓:頹廢信念

這個確實比較有問題啊!

6樓:張明百

可能是你設定的溫度太低的緣故。

地熱進水管不熱回水管熱是怎麼回事

易書科技 1 地暖管有氣體水管內有氣體會影響水流的正常迴圈。解決辦法很簡單,開啟排氣水路逐一排氣即可。2 水壓不夠,流速慢 這種情況需要跟鄰居進行對比水壓和流速,檢查自己進水總閥的開啟程度,一般情況不是個別問題,整棟樓都應該一樣不熱。3 地暖管泥沙沉積 地暖由於夏季長期不使用可能會有沉積鈣化的可能,...

進水管熱而回水管不熱怎麼辦,地暖進水管熱,回水管不熱是怎麼回事?

1 回水管道閥門沒有開啟,回水管道沒有開啟當然熱水不會留到回水管中,所以不會熱。解決方法 應該是忘記開回水閥門了,開啟回水閥門就可以解決。2 管道內水壓力不足,水迴圈比較差,流速較慢導致回水管的水較冷。解決方法 增加乙個迴圈幫浦或者空氣幫浦,給管道裡的水施加壓力,增加管道水壓促進水迴圈。3 回水管堵...

熱力公司供熱,進水管不熱,回水管熱是怎麼回事

顯然熱水在換熱器中靜止不流動所至。從關進出閥進水管能熱,而後正常十幾分鐘這說明你那熱水進口與回水口壓差太小或無壓差。我不知道你的回水管是否共用,如共用回水管,或許進水管太細太長 管路堵塞,導至阻力大,從而進水壓力太小。因而使熱力水迴圈不起來。而關閉後回水管流空或壓力暫時減小,因而再開閥便能進一點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