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十局集團第三建設有限公司通訊地址是什麼?拜託哪位朋友告訴

時間 2021-06-19 01: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十局集團****由原濟南鐵路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鐵三局集團第三工程****、中鐵四局集團第三

董事長、黨委書記程廣朝

工程****組建而成的以工程承包為主,跨行業、跨國經營的國有控股特大型集團企業。具有鐵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壹級,橋樑工程、城市軌道交通工程、鐵路電務工程、鐵路鋪軌架樑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混凝土預製構件專業資質。

集團公司現有員工14196人,各類專業技術人員3680人,其中高中級技術人員1217人,擁有國內外先進的大中型施工裝置4500多臺套,總功率42萬千瓦,年施工能力六十億元以上。

多年來,公司所屬各單位在鐵路、公路、市政、房屋建築、水利水電、電力通訊、訊號體育場館設施等施工領域取得了輝煌業績。先後榮獲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詹天佑大獎等6項,省部級優質工程獎50餘項。

總經理沈堯興

並獲得“全國優秀施工企業”、“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施工企業”、“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模範職工之家”、“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思想政治工作優秀企業”等國家、省部級殊榮50餘項。

中鐵十局集團第三建設****的翻譯人員屬事業編制嗎?工資待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屬於事業單位的 他隸屬於鐵道部 是施工單位

3樓:手機使用者

不隸屬鐵道部。中鐵十局集團第三****是一箇中港合資公司。企業效益一般吧,不過薪水是可以談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中鐵十局集團第三****是企業,企業的員工哪有事業編制呢?至於工資那要看企業效益情況了,由於中鐵系統的企業是國有企業,其工資待遇要比其他企業好得多。

中鐵十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十局集團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鐵十局集團 是1993 02 2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舜泰廣場7號樓。中鐵十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1631987449,企業法人楊蘭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十局集團 的經營範圍...

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素油陽春麵 大型國企,當然不錯了,但如果在機關會好一些,如果跟這工程走就比較辛苦! 平賀宅人 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持有鐵路工...

中建一局集團第三建築有限公司招聘是騙人的嗎

打總部 詢問。我覺得有點恐怖額 聽起來 中建一局集團第二建築 招聘真假!請權威人士鑑定一下! 假的,中建一局還有中鐵一局在網上的招聘大部分是假的,我也收到過,我連 都沒打,網上有詐騙招聘的總結,其中就有中建,說的不明不白的,而且不可能輕易就讓你去的,這麼大個公司人力部連個座機都沒有? 這個100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