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許昌屬於什麼市啊,許昌縣是河南的哪個市的

時間 2021-06-16 20: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是河南省地級市,又稱蓮城,位於河南省中部,下轄2個市轄區、2個縣級市、2個縣。總面積4996平方公里,2023年底總人口492.66萬,常住人口為438.

05萬。中原城市群、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之一。

許昌地處「中原之中」,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許昌候機樓建成投用,「四站一港」零距離換乘中心基本建成,集高速公路、高速鐵路、航空為一體的快捷交通體系初步形成。

2樓:月光公主

你是問許昌市還是許昌縣?許昌市隸屬河南省,許昌縣隸屬許昌市

3樓:以後再聊

河南許昌市是地級市,如果是市區的話,快遞是肯定會到的,除非你是送到鄉下,有些快遞是不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級市下轄兩個市兩個縣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地級市,基本上快遞都支援

順風 申通 圓通 ems 韻達 全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市級市 啊 這麼有名的乙個三國魏都你竟然說找不到?

你搞什麼 太無知了吧

7樓:

有個許昌市,還有個許昌縣。你說的可能是許昌縣?網路地圖絕對能找到,紙張地圖有的連地級市也沒,許昌市是地級市,許昌縣是縣級市。

許昌縣地處河南省中部,環抱許昌市區,黃淮海平原西緣,北距省會鄭州87公里,素有「九洲腹地,十省通許昌縣交通圖衢」之稱。改革開放以來,許昌縣經濟發展迅猛,總面積1002平方公里,耕地面積101萬畝,轄16個鄉鎮,445個行政村,7個居委會,總人口近80萬,是全國最大的檔發加工出口基地、腐竹生產集散地和童鞋加工基地,是河南省首批對外開放重點縣和發放型經濟先進縣。 郵編:

461100 **:411023 區號:0374 拼音:

xuchang xian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老:褚先生,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級城市~ 屬於河南~

許昌縣是河南的哪個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許昌市的。

許昌市轄3縣(許昌縣、鄢陵縣、襄城縣)2市(禹州市、長葛市)1區(魏都區)。

河南省許昌市都是有哪些縣?

11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河南省許昌市分別有這幾個縣:

許昌縣鄢陵縣

襄城縣魏都區

河南:河南,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豫」,省會鄭州市。位於中國中東部、黃河中下游,介於北緯31°23′-36°22′、東經110°21′-116°39′之間;東接安徽、山東,北界河北、山西,西連陝西,南臨湖北。

全省總面積16.7萬平方公里,轄17個地級市1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總人口10788.14萬,常住人口9532.

42萬(2023年末)。

西周,周成王營建都城成周洛邑。秦朝,在河南境內設定三川郡、碭郡等郡。清朝,基本沿襲了明朝區劃。

2023年,河南全境解放;8月,黃河以北地區成立平原省,河南省保留黃河以南地區。2023年,撤銷平原省,其行政區域大部分併入河南省。

河南古稱中原、中州、豫州,因歷史上大部分位於黃河以南,故名河南。是中華民族與華夏文明的發源地,中國四大發明中的指南針、造紙、火藥三大技術均發明於河南。歷史上先後有20多個朝代建都或遷都河南,中國八大古都河南有四個,即十三朝古都洛陽、八朝古都開封、七朝古都安陽、夏商古都鄭州,及商丘、南陽、許昌、濮陽等古都,為中國建都朝代最多,建都歷史最長的省份

河南旅遊景點:

黃帝故里、夏都二里頭遺址、鄭州**、太昊陵、安陽殷墟、白馬寺、龍門石窟、武侯祠、

商丘古城、開封鐵塔......等等 許多的景點

12樓:化玻儀器李

許昌市轄1區2市3縣(魏都區、禹州市、長葛市、許昌縣、鄢陵縣、襄城縣),面積4996平方公里,現有鄉43個、鎮35個、街道辦事處20個、行政村2250個、居委會167個

13樓:天上的太陽

2市,2縣,2區了,禹州市,長葛市,魏都區,許昌縣更改為建安區,鄢陵縣,襄城縣。

14樓:綠耳

許昌下轄縣bai :

許昌縣du

鄢陵縣襄城縣

許昌,又zhi稱蓮城,位於河南省dao中部,下轄2個市版轄區、2個縣級市。總權面積4996平方公里,2023年底總人口492.66萬,常住人口為438.

05萬。中原城市群、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之一。

許昌地處「中原之中」,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許昌候機樓建成投用,「四站一港」零距離換乘中心基本建成,集高速公路、高速鐵路、航空為一體的快捷交通體系初步形成。

15樓:小卒名無

魏都來區

禹州市長葛市

許昌縣源

鄢陵縣襄城縣

許昌市 面積5260平方千公尺,人口480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r. feng,請稍等一下。

許昌在哪個省,河南許昌屬於什麼市啊

羅優宜凝旋 河南省,居中,在鄭州正南方,約150 km左右。河南許昌屬於什麼市啊 許昌是河南省地級市,又稱蓮城,位於河南省中部,下轄2個市轄區 2個縣級市 2個縣。總面積4996平方公里,2016年底總人口492.66萬,常住人口為438.05萬。中原城市群 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之一。許昌地處 中原之...

河南許昌沒特產?河南許昌有什麼特產

1.煙不能算是特產,許昌的煙可以說是許昌的特色商品,豈能說是唯一的特產?如需要帶菸,建議10rmb的普通帝豪。市各超市 各chinatobacco 2.許昌的腐竹和粉條是不錯的,建議到農副產品市場選購 八一路文峰路交叉口 許繼附近市場 3.長葛石像豆腐 勞動路北接近丁莊處有售 4.小磨油 解放路北通...

從河南許昌坐火車到湖南多少錢,河南許昌市到杭州的火車票多少錢

你也沒說到湖南哪兒 如果到湖南省會長沙的話,硬座票價106元,臥鋪中鋪191元 詳細資訊如下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1162 k1159 煙臺 廣州 空調快速 許昌 1 18 長沙 12 24 812 11 06 106 1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