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分期付款是不是隻要餘額夠支付第一期就可以分期付款

時間 2021-06-15 23:23:11

1樓:陳民老師

花唄分期付款不是隻要餘額夠支付第一期就可以分期付款的,需要全額進行付款。

花唄分期付款,系統會扣除商品的總金額,因為花唄屬於一種“先消費,後還款”的全新支付方式,扣全額扣的是花唄額度,使用者還款只需根據花唄每期賬單足額還款即可。

所以使用花唄分期時,需確保花唄可用額度大於或等於分期付款總金額,否則分期不成功。如果一直不還款,就會凍結花唄使用許可權,只能還款無法繼續使用,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要儘快還款,系統會評估是否能重新使用。

2樓:uu瑞瑞

花唄分期還款和購買商品分期付款是二碼事。花唄有個總額度1200元,用了這1200花唄後,可以設定分期來還這1200的花唄,

花唄額度是1200元不可能買1201元的商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保持花唄總額是1200才能用分期,然後每一期也不止一百塊錢

4樓:

夠第一期 以後不能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