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7年國慶節結婚的,去年下半年因為生孩子的事情跟婆婆有幾次鬧的不愉快,今年正月初兩邊家裡做工作

時間 2021-06-11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就放棄 趁現在拼一把 即便頭破血流要麼你就堅持 充實自己 一點點積累蠶食吞鯨 告訴你我是在找白血病問題的 結果看到你這個問題 既然你還活著有變大不了 你就然是個男人你就拿出一個男人應有的氣概 她母親則有某種白血病,一直靠間隔輸血來維持健康狀態。 說不好聽的 就是隨時都可能會死 她的三個姐姐有兩個都嫁給富翁 人家母親也絕不會在乎你那點錢 一個將要死的老人都不放心你 你還在磨磨唧唧幹什麼那 一個即將而立的老男人,無一技之長,無出色工作經歷,無錢無熟人 你以為人真和你開玩笑分手啊 不就是怕你心理不好 怕你要死要活的 怕你就真起不來了 人家是喜歡你 可你現在還有什麼資本讓人陪你 現在女強人 拜金女 不都是你們這樣的男人逼得嗎 要麼你就放棄 要麼你就堅持 你求救我們有屁用 這是你自己的事 爺們 別讓我這小姑娘鄙視你 更別讓我這小姑娘鄙視你一輩子

2樓:

這種家庭矛盾現在很正常,老人著急抱孫子,年輕人因為事業或其他原因晚生或者不生,兩代人思想意識生活方式不一樣,開明一點的老人能夠接受年輕人的思想,不會過多地干涉他們的生活,思想守舊的老人就做不到這一點,你們家就屬於這種情況,你跟婆婆溝通起來比較困難,讓你老公跟你婆婆溝通吧,他們母子溝通起來會順暢一些,矛盾總會解決的,不要因為這事影響了你們夫妻感情

3樓:斂初夏侯

這些事,老古話說得好,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說,只能靠你自己在家裡平時處事,待人要有分寸,孝敬老人,語氣和藹,處理事情,同樣達到目的,請你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切記,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啟發,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可能也是想抱孫了,所以有點著急了!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想生那麼早的話,你可以和你老公先溝通好,然後讓你老公給你婆婆說,這樣你婆婆可能會更好接受一些!

孩子還是要生的,孩子是家庭的未來,老人都這樣,恨不得早早的抱孫子,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容易相處,大家都大氣點就好了,祝你早生貴子。

5樓:我改變不了別人

早晚得生,早生了,早就拉吧大了。晚生精力也不行了,年齡大了在生是有

風險的。熟話說十年的活不見了,十年的孩子長起來了。個人觀點。

6樓:曼珠沙華

沒經歷呢,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工作已經辭了就放寬心備孕,不要想太多。還有早生對自己身體各方面也好

7樓:保鳴晨

既然孩子早晚要生,就趁年輕吧!雖然會增加一些問題,但是有了孩子的快樂也是無限的。況且老人們都有要求,何樂而不為呢?

唉,老人家可能也是想抱孫了,所以有點著急了!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想生那麼早的話,你可以和你老公先溝通好,然後讓你老公給你婆婆說,這樣你婆婆可能會更好接受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家庭矛盾一定要好好解決,但是解決矛盾要有原則。你可以耐心說服雙方家長,不應該放棄工作。你不工作,家庭經濟受到影響導致生活困難,也會產生新的矛盾。

你現在應該找一份工作,解決經濟問題。要不然孩子出生之後,怎樣養他?

9樓:

既然巳結婚了,我看法為了生孩子和婆婆有矛盾不應該,你要為長輩們想一想,他她們是多麼希望你們有個寶寶,所為隔代喜歡,一是稱還年輕還能為你們照應和帶帶孩子,二是你稱年輕生個孩子,又有老一輩幫忙照應,等你上了一定年紀孩子巳很大了,這是二全其美的事,你應想通後,快和婆婆道歉,畢竟她是你長輩,你深愛你的夫君那夫君的母親和你母親有什麼兩樣,從孝道的角度來講你應該更愛護丈夫的母親。

10樓:和平鴿二號

你既然想生孩子,早生比晚生好。除非你現在還不到生22歲。好處一:

正當年生孩子,身體健壯,孩子智力好身體素質也好,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愛生病,你會省好多心。二是你自己身體恢復的快。三是在你精力旺盛的時候生孩子,帶孩子也不覺得累,孩子大了你還很年輕,想幹啥都行。

若你30多再生那時身體狀況就差一些。等孩子大了你再想幹點啥,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到那時就剩陪孩子的份了。

11樓:亓合

孩子還是要生的,孩子是家庭的未來,老人都這樣,恨不得早早的抱孫子,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容易相處,大家都大氣點就好了,祝你早生貴子。

12樓:

代溝始終是存在的!老輩希望早點抱上隔輩!你是希望晚兩年!所以雙方都覺的委屈!

13樓:禍害泉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老年人傳統思想比較重。總想著早點報上孫子這種思想你也要理解,而且人上了年紀本來話就會多。作為你來說如果真不想這麼早生那就把你的想法和原因老公說。

只有你們兩有統一的想法才能說服你婆婆對吧,再就是婆婆畢竟不是你母親,在老媽面前說什麼話老媽都會諒解你,但婆婆就不一樣了。所以說話還是要注意分寸。

14樓:亓合

結婚生子才是女人的完美人生。

15樓:

家庭的事最難說清誰是誰非,站在你的角度,你認為你的想法沒錯所以覺得委屈有怨氣,站在婆婆的角度,她也認為自己沒錯,誰也沒有錯,但因為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所以才有矛盾。都是一家人,這時候就需要互相理解,多體諒對方,你作為兒媳婦,要體諒婆婆年紀大想抱孫子的想法,養大你丈夫付出的辛苦,你是後輩,我覺得要主動向婆婆道歉,這樣一家人才能和睦相處過日子。

16樓:追求幸福

這是你和婆婆缺少代溝,婆婆思想肯定是想早點抱孫子,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千錯萬錯是你的錯,沒有把你的想法告訴婆婆,老公的媽也是你的媽,找個合適時間向婆婆解釋一下

17樓:來自讀書洞漂亮的草原雕

居家過日子,有點摩擦很正常,彼此之間相互理解一下,謙讓一下也就過去了,有些事說明白了,免得彼此造成隔閡。老人都是為了子女好,希望他們快樂,儘量理解吧!

18樓:祥哥

一家人為啥不能好好講呢?如果是你親媽會這樣嗎?

19樓:都有華

你你們又有孩子呢,兩個人鬧點小矛盾,不至於鬧離婚沒必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年齡多大了,要是小還可以,要是不找了為啥不沉年輕時生你。何況已經結婚了早早早生的為啥為這種事情那麼的家庭不和呢,

21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如果你是個二傻子,會不會比現在快樂很多?希望能明白

婚姻煩惱 -家庭關係

22樓:國防前六位

老公、他父母,三個對一個,你的力量太單薄了,處境糟糕。

你趕緊妥協吧,沒別的辦法了,尊重老公的意見,和他父母搞好關係,暫時委屈一點,以後會好起來的。

離婚,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做到的,那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關鍵時刻不會吧兒女放在心上的,你做不到這點。

聽我的,沒錯。祝你早日快樂。

23樓:西方天王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那麼你的確處於一個兩難的選擇中。

但是你還是必須做出選擇,離婚可以擺脫婚姻的痛苦,但卻對孩子存在愧疚,這就是你的心結。

我不敢妄言你跟老公還能不能繼續下去,但是,我想要跟你說的是,離婚後並不是所有小孩都過得不幸福,所以,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承受,離開也是一種選擇。

24樓:我來我問

你有工作嗎?或者你有一定經濟實力嗎?能看得出你在這個家是做不了主的,很大程度上跟你的經濟又非常大的關係,你想要母親的發言權和決定權,那就不能靠著老公養,自己得自食其力,豐衣足食!

另外你和你的丈夫關係不怎麼融洽怎麼能對抗他的父母呢?所以明智的女人要不惜一切拴住男人的心,當著老公的面孝順他的父母,老公不在的時候可以是沉默,不用看他們的臉色,記住再難熬的日子都要堅持,俘虜你老公的心是頭等大事,賺錢是也是頭等大事!如果實在做不來就只有離婚,在他們家沒有一點發言權,日子過氣來會很辛苦

25樓:說啥都不好

問題的關鍵是你和老公關係很糟糕。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矛盾,所以無從下手。你老公說寧要爸媽不要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們不讓你帶走孩子是出於懲罰報復性心裡,這只是一種手段,所以你的關建是緩和你和老公的關係,這不是一時就能解決的,你要在平時積累積極因素,多表達你對他的愛。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他“不知悔改”那還是考慮你的幸福吧!這樣的家庭,這樣不知理的爸爸,不會給你和孩子帶來幸福的,至少短時間不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老公很不懂道理啊 趕緊離婚去啊!!你不是為女兒活的啊 你對不起誰啊你 你對不起你自己知道不

家庭結婚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但我現在跟我老婆一起生活的很開心,她也每天生活在幸福中,結婚的時候,父母想多為你辦的東西沒錯,做父母的肯定希望你以後生活得更幸福,你可以嘗試著跟他們溝通啊,怎麼想的就怎麼說,父母肯定不會怪罪你的,現在買了太多的東西,男方所揹負的債務,當他父母無力償還是,最終還是會落在你們的身上,你們結婚後,就要開始經營期你們自己的家庭,就要自己去經營社會的人情世故,你們以後還要生活,在男方能承受的基礎上,最大限度的滿足父母的要求,最重要的是讓你的父母看到他對你的好,相信他能給你幸福,能夠放心將你託付給他!

28樓:欣欣星辰

不太清楚你對男友的瞭解的具體情況,不過如果男友只是小氣而沒有別的問題的話,可以放心的嫁了就是,至於說是沒奢侈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一般夠用的就可以了,對於父母的要求在儘量的情況下滿足吧,畢竟這也是一種孝吧,男友對你好就是萬事ok了,我不主張奢侈的買太多,畢竟最後還是你們倆的生活,現在的錢也是以後的錢,不過儘量的一次性的沒全實用性的東西就好了,只要現在的煩惱就不用考慮了,都臨近結婚了就高興些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父母有點緊張,擔心你嫁過去受委屈,而且女兒出嫁了就是別人家的人了,心裡有點犯難也是正常的。好好和他們談談,只要男友的人品好就行了。

雖說結婚是2家人的事,但最後過日子的可是您倆。婚前需要置辦的東西當然不能少,但是最主要還是實用性,**不是最重要的。

現在花的可也是你的錢喲,現在留著點,婚後寬鬆點也是好的。

開開心心做美麗新娘吧。

30樓:昨天天氣很差

其實你父母有些多慮了,買東西看的不是價位是情意吧,就是覺得適合了你們才會考慮結婚,當然了,你父母擔心的就叫你多個心眼也是對的,但溝通的時候儘量心平氣和,這樣分析問題也能更深入確切些,至於最後的去男方家玩,這也沒什麼大問題,婚前拜訪對方父母是種禮儀,況且以後要住在對方家,現在多培養感情也是為以後做打算,如果你父母不高興,可以讓男方也多去你家拜訪,一星期一次是比較合理的,不算多。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31樓:粗查淡犯

、、、、、、、、、、、、、比我幸福了,比我強,比我好,還要什麼?沒嫁過去是他們家,嫁過去了是你家,到底誰是誰的家?沒嫁是父母,嫁了之後是外人/陌路人?

看著就難受,寫的更難受。可能你還小吧,長大點你就明白的了。

32樓:花綻為誰待

那就聽從父母的意見吧,呵呵,既讓父母滿足了,又不會使自己煩惱,讓自己盡了一份孝心,還可以在婆家多些面子,挺個腰桿,何樂不為呢?

家裡情況又不是一時了,以後結婚了,多回家看看,多為家裡做些事,幫助家裡改善改善情況,又不失為一份孝心啊,而且回孃家名正言順!呵呵

2023年國慶節,2023年國慶節

1.國慶佳節到,祝福來報到,願你心到就想到,想到就看到,看到就收到,收到就得到,得到就快樂到好運到健康到成功到,幸福平安全都到,一樣都不少!2.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 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 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3.轉眼國慶即到,沒有華麗的...

2019國慶節放假通知2023年國慶節為什麼放假8天

晴雨脈脈 國慶節法定假日3天,1 3號 中秋節法定假日1天,4號 9月30日週六上班,補5號休息 10月1日週日,補6號休息 7 8日是週末,休息。8天假分別為國慶3天,中秋1天,加上前後2個週末。 國慶節和中秋節一起放的 靜刈若夢 中秋和國慶調休,因此放假8天 2017年國慶節如何放假 2017年...

國慶節是幾年幾月幾日,國慶節是幾月幾日 勞動節是幾月幾曰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從1949年開始,每年的陽曆10月1日都是國慶節。 慶靜濤 每年的10月1日是國慶節 國慶節是幾月幾日?勞動節是幾月幾曰? 國慶節10月1日勞動節5月1日 世界各國的國慶節在幾年幾月幾號 世界各國的國慶,嗯,每一個都不一樣,每個月都有,有的9月1號有的,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