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合夥做生意是否會影響感情,經商,與女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與感情是否會有矛盾?

時間 2021-06-11 20:27:48

1樓:基泥太妹

合夥做生意你必須要知道的幾點,如下:

切記什麼事情都要落到筆頭上,千萬別口頭!這句話我曾經跟無數個人說過,但是最後都找我哭訴對方不守信用,我說,如果就你這個樣子,我也不願意守信用,坑的就是你這樣的。任何的關係,除了爹媽!

記住!除了爹媽,一律簽合同!切記,哪怕是親兄妹親兄弟也要簽合同!

為什麼?親兄弟明算賬,多少家庭因為利益打的你死我活的,我看得太多了。做生意就不要談感情,這是乙個所謂的法則,因為你一點談感情,你的生意肯定會很混亂的,相信我。

大家很多人做事情都是不明說,就生怕關係因為一兩句話鬧僵,實際上,任何的關係,也沒有金錢關係更加牢靠(刨除父母親情)因為你們賺了錢,你們才會在一起幹活共事,你的店天天賠錢,你們就是關係再好,也得鬧僵。所以任何的後果包括責任義務,都要講清楚,哪怕是大家都不願意觸及的利益問題,我都是要好好處理完再共事。所以沒有乙個人開始願意跟我幹,但是到了分開的時候又沒有乙個人願意跟我分開就是這樣。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是這樣的,在合夥的時候,如果是很小的事情,盡量不要聲張,也不要大聲質問對方,因為有的時候信任是至關重要的。就跟兩口子過日子一樣,你說有的時候你跟你老婆爭對錯有意義嗎?你是要老婆還是要對錯。

有些男的我也是服了,你偶然鑽一次牛角尖也就罷了,還天天鑽。我也是服了。但是涉及到原則的問題,也不要退縮,但要注意方法,在沒有絕對證據的時候,不要輕易指正對方,因為這樣做很容易造成不和的。

因為中國是乙個人情的社會,尤其在我所處的東北,是乙個絕對的人情社會,我做生意從來都沒跟至親做過,我自己的親戚,不敢說多牛多強,世界500強副總級別的有,房地產商的兒子也有,從政從商我都是認識的,尤其是父親人脈比較廣。認識的人更多,但是我從來都是跟我父親的關係分割的,你借住你父親的關係,再厲害也不過如此,而且你父親能一直都這樣嗎?有一天你父親的權勢下降了,人家還肯幫你嗎?

你就是你。我始終認為,人可以被人扶一把,但是人家揹著你是走不了遠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情侶合夥做生意會影響感情。在兩人一起合夥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問題,兩人的意見會發生分歧,很難把公事和私事清楚的分開,可能會影響感情。

3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我覺得不會影響感情啊,這樣兩個人不僅能夠一起打拼做生意,還能一起增進感情,何樂而不為呢?但是也有那一些因為經濟利益而導致感情破裂的情侶。

4樓:橘子小二叔

我覺得情侶合夥做生意是會影響感情的,因為合夥做生意會有很多很多很細節的東西,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跟規劃,情侶兩個人的想法可能會衝突。

5樓:mc永不敗

我覺得看情況吧,你們之間只要溝通一下,不要把事情堆積下來,這樣就不會影響到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會影響感情,這樣合夥做生意比更加增增加彼此對待的感情,但是在金錢利益方面要深刻考慮,有一定的權力自由空間,不然會間接導致這庄感情產生破裂。

7樓:2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會,畢竟人們經常說談錢傷感情嗎?我覺得情侶之間最好不要涉及到金錢交易。

8樓:你說那些歷史

會的,涉及金錢問題,情侶之間要慎重考慮,畢竟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夫妻之間都有做生意離婚的。

9樓:我

會影響感情,畢竟涉及到個人的金錢和利益,所以,我建議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情侶之間不要合夥做生意,兩個人的財產之間不要有太多的牽扯。

10樓:蘇瑾年

嗯!我想會的。因為開公司會遇到各種問題和難關,但是如果兩個人不會理解彼此。

那結果可能就是好聚好散,建議你們用於生意支出和進去的錢,放在一張銀行卡上,可以用網上銀行查詢,但是滴用剛剛開卡的初始密碼,後來必須修改,但是在網上查詢只有初始密碼有效果的。這樣你可以隨時知道資金的使用情況。

11樓:紅塵了無蹤

我想會的,因為不論是什麼樣的感情,碰到了金錢都會變味,就像兄弟間也會明算賬一樣,所以對感情是有影響的。

經商,與女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與感情是否會有矛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合夥人最基本的具備條件就是要關係好(不論男女),只有雙方相處的好,生意才會紅火。如果雙方沒有感情,互相堤防,哪生意真的就沒法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形式的合作都會有矛盾存在的,想要平衡好,就必須有乙個人作出讓步。就是不要在小事上太計較避免發生爭執,遇到比較大的事情再進行溝通商量,如果雙方都能如此那就更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會的人是他ma的白痴。當愛情中夾雜的金錢和利益的時候絕對倒閉。為愛情就放棄這個營生,為了利益你就把關係轉換成合夥人把。如果你們已經結婚的話這個問題就等於是白問了。

與朋友合夥做生意好嗎,和朋友合夥做生意,需要注意什麼?

遊樂裝置 其實合夥做生意,不依賴朋友,完全靠自己是很困難的。合作之初為何首先想到的是朋友,那是因為對你的事業而言,有某方面的需求在朋友那裡,缺少了這個朋友,你還是會以交朋友名義去尋找 朋友 的。所以,所謂的不能與好朋友做生意,這裡面有一個對朋友的定義,還有就是自己如何理解朋友與合夥人的差別。我們感覺...

合夥做生意注意事項,合夥做生意注意事項

和朋友合作做生意,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互相信任和彼此支援。這也是最難做到的,正因為之前大家是朋友,因為有乙個共同的價值觀和一致的目標,共同的資源的整合,所以大家開始合夥。合夥生意做得成功,是在朋友基礎上的昇華 如果朋友因為合夥生意反目,一生連朋友都很難回頭。所以這是在合夥之前大家一定要開誠布公的統一彼此...

合夥做生意好不好?合夥做生意注意事項有哪些

因為創業經驗不足,資金不足。所以初期創業不少人選擇合夥的形式,合夥做生意好不好?合作夥伴在開始的時候無非就是兒時朋友 同學和親戚,生意場免不了出現摩擦,最後不歡而散,合夥做生意好不好 小編認為如果自己有足夠的資金。那麼可以自己做。合夥做生意自我覺得不好。因為兩個人會在財產上產生糾紛。所以覺得自己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