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的反義詞是什麼,滿目憂鬱的反義詞和夢想成真的反意詞。

時間 2021-05-02 16:34:10

1樓:h愛不絕跡

反義詞主要有:南柯一夢、黃粱美夢、白日做夢、黃粱一夢。

拼音:[ mèng xiǎng chéng zhēn ]

釋義:夢想是深藏在人們內心處最強烈的渴望,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感覺和潛意識,也是人們走向成功的動力。

造句:1、讓夢想成真的最好方法就是醒來。

2、只要不失去希望,就一定能夠夢想成真。

3、人人都渴望夢想成真,可通往夢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人人都渴望夢想成真,但有時以退為進卻是為了積跬步以至千里。如果偏離了正確的方向,追夢終將是南轅北轍。

4、幫助別人得到他想要的,自己就會夢想成真。陳安之

5、歷春夏以苦為樂恆心架起通天路;搏高考夢想成真勇氣推開智慧型門。

6、緹耶我不愛夢想也不愛現實;我只喜歡夢想成真。這就是我的人生。

7、此刻打盹,你會做夢;此刻學習,夢想成真。

8、所謂偉大的事業,就是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9、我不愛夢想也不愛現實;我只喜歡夢想成真。這就是我的人生。

10、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劉同

11、乙個人什麼時候最有滿足感或者說幸福感,在夢想成真的時候。

12、種一棵許願樹,讓你夢想成真。種一棵幸運樹,讓你天天走運。種一棵快樂樹,讓你遠離煩惱。種一棵愛情樹,讓它發出思念的嫩芽。綠色情人節快樂!

13、絢麗多彩的夢想不一定能夠換回夢想成真的現實。

14、我多麼希望我的盼望能夠早日夢想成真。

15、如果尚未看到成果,那是因為付出的努力還不夠多,如果尚未夢想成真,那是因為等待的時間還不夠久。笑到最後的人永遠最精彩,最成功,最執著!

16、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開花結果,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夢想成真。但每乙個夢想都是絢爛多姿,每乙個人都因追逐夢想而生活得更加精彩。

2樓:潘陣多騫

1.事與願違

2.白日做夢

3.夢想破滅

4.黃粱一夢

5.南柯一夢

6.黃粱一夢

滿目憂鬱的反義詞和夢想成真的反意詞。

3樓:風中篤行

滿目憂鬱的反義詞:滿懷希望、滿心歡喜夢想成真的反義詞:事與願違

4樓:匿名使用者

滿心歡喜,夢想落空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滿懷希望 滿心歡喜 興高采烈

白日做夢 夢想破滅 南柯一夢

《夢想成真》作文可以怎麼寫,作文 夢想成真怎麼寫

夢想成真經三路小學 五年級五班 于凱 小山屋作文網 2006 08 13 16 03 我有乙個夢,夢想有一天到大海浬暢遊。浩浩蕩蕩,水天相連 寬廣壯闊,一望無際 變化萬千,洶湧澎湃 這就是我看到的大海。大海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我的故鄉就在山東青島。從我兩歲起,爸爸媽媽就每年帶我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我...

科技讓夢想成真的事例,關於名人實現夢想的事例

快樂專家 科技讓夢想成真的事例還是比較多的,比方說你想飛上天,現在飛機就有飛機,還有高鐵,還有還有現在醫院裡的一些高科技等等,這些都是科技帶來的,結果還有騎車呀什麼的火車 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科技讓夢想成真的事例太多了。我們夢想飛上天,所以有了飛機。我們夢想不用走就可以,去很遠的地方,我們有...

徵文《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和《共做交通文明人》

1 警示常提 警民常管 2 犯罪常打 治安常穩 3 民意常聽 社群常歡 4 知法是金山,守法是銀山,公平正義是靠山5 東西南北中,憲法記心中 6 共築安全防範長城,同享和諧美好社會 7 長治久安靠法治,社群防範憑合力 8 防盜防搶防火防詐騙,戒賭戒毒戒貪戒大意9 敬畏法律,一生平安 10 公正是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