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卡銷卡 和 銷戶 區別,農業銀行卡銷戶問題?

時間 2021-05-02 13:50:12

1樓:潮潮

"儲蓄卡銷卡"和"銷戶"區別如下:

1、目的不同

銷卡:持卡人向銀行申請登出,目的是終止這個信用卡的使用許可權。

銷戶:目的是持卡人在登出掉這個信用卡之後,再向開戶行申請登出自己的賬戶。

2、安全性不同

儲蓄卡銷戶的安全性高於儲蓄卡銷卡:

辦理銷卡沒有銷戶,儲蓄卡上磁條的資訊還是存在的,若卡片不慎丟失,或者覺得沒用隨手一扔,一旦被別有用心的人拿到手,再搜尋到個人資訊,通過一定的手段,重新向銀行提交新的儲蓄卡申請,一旦成功相當於儲蓄卡被盜刷。

3、個人資訊保留權不同

銷卡不銷戶,還是銀行名義上的客戶,因為銀行還保留客戶資訊,個人資訊就在銀行儲存,如果進行儲蓄卡銷戶,銀行將不再保留客戶個人的任何資訊。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登出和銷戶區別

3樓:

親愛的,是這樣的,建行的業務呢,銷卡是必須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的,當然要寫上銷卡的字樣,而銷存摺則不用填表,所以你就看到一張回執單,儲蓄卡銷卡了,可以確認你的賬戶包括卡,折,都被銷掉了,放心吧

4樓:若司辰

帶著證件去另乙個建行察看消戶沒?

5樓:

銷戶和銷卡是一回事,你以銷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無所謂吧

農業銀行的儲蓄卡不想用了,需要登出嗎?不登出會有什麼影響嗎?

7樓:康波財經

不用的銀行卡不登出會有影響嗎

8樓:august八月份

不需要,不會自動登出。《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四條內 持卡人容在還清全部交易款項、透支本息和有關費用後,可申請辦理銷戶。銷戶時,單位人民幣卡賬戶的資金應當轉入其基本存款帳戶。

單位外幣卡賬戶的資金應當轉回相應的外匯賬戶,不得提取先金。單位人民幣卡可辦理商品交易和勞務**款項的結算,但不得透支。

擴充套件資料:長期不用銀行卡,賬戶會自動登出:

一、連續超過三年不使用的話,銀行會自動登出這張卡的。

二、銀行卡作廢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與信用卡不同,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9樓:黃偉好人

卡內無錢半年不用,被打入不動戶兩年不用,被自動登出不是信用卡,不影響個人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農行bai卡不用了,可以du辦理登出銀行卡手續。

zhi方式是帶上需要登出dao

的農版行卡和辦卡時的權有效證件到農行櫃檯辦理登出手續。

2、登出手續辦理後,返還卡內餘額。如果不登出,不會影響個人信用。貸記卡(信用卡)啟用後不登出,也不還款是會影響個人信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登出,對你的賬戶有影響

農業銀行卡銷戶問題?

12樓:妲妲香

農業銀行借記卡不銷戶,對您沒有影響。

農行:當卡內餘額為0,18個月沒有任何交易內,就會自動轉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

bai儲蓄卡必須到銀行櫃檯才du能銷卡zhi。銷戶流程:

1,攜帶本dao人身份證明文

件(比如身回份證,護照答,公安局開具的證明檔案等)2,在銀行櫃檯核實要登出的卡片資訊

3,儲蓄卡登出

注意:1,你要區分清楚,你是要登出的是單張儲蓄卡,還是個人名下賬戶所有的儲蓄卡

14樓:中國農業銀行

借記卡銷卡需持卡bai人提du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zhi

15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長時間不使用自動進入睡眠賬戶並銷戶,若啟用使用需補齊小額賬戶管理費,對個人徵信無任何影響。但若是理財賬戶的話請主動登出理財賬戶並銷卡,否則影響以後購買農行發行或**的理財產品。

16樓:安吉蕭良

如今的借記卡如該賬戶裡沒有餘額是不會扣除年費的,那就意味著借記卡賬戶不會倒欠銀行錢。那該賬戶不銷戶,就對該客戶的信用度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17樓:校沙咎誼

銷戶就無法再使用了,需要使用農業銀行卡可以持身份證去銀行網點

辦理新的銀行卡。

18樓:仰瑛樓然

農行年費一般在12號扣,試辦卡時間而定,銷戶不用扣任何費用

19樓:焉覓姒巨集碩

如果年費用收了就不會扣了,如果沒有就要扣的,建議你也別銷了,3年不用自己就銷了,你把錢不管有什麼方式,取完就好,沒什麼影響的

20樓:龐爰晏昕昕

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行即可

銷戶和銷卡的區別, 儲蓄卡銷卡 和 銷戶 區別

登出信用卡分單卡登出和整戶登出,所謂單卡登出即僅對持卡人名下的某一張信用卡進行登出,而整戶登出,則是登出持卡人整個賬戶,其名下所有卡片都會被登出。兩種登出均只需 申請即可,且不收取任何費用。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選擇整戶登出的話,必須還清所有欠款,而選擇單卡登出且還有其他在用卡片時,就無需滿足這一條件...

銀行卡和儲蓄卡有什麼區別,銀行卡借記卡和儲蓄卡有什麼區別?

儲蓄卡跟銀行卡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 功能不一樣 儲蓄卡是銀行卡的一種,儲蓄卡只是用來存款,而借記卡不僅可以存款,還可以理財投資,轉賬結算功能。2 卡片使用方式不一樣 持卡人可憑卡和密碼在發卡銀行境內的營業網點,特約商戶,及具備訪問款 轉賬 匯款 查詢 繳費 投資理財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自助裝置上使用,...

儲蓄卡和銀行卡,是一回事嗎,儲蓄卡和借記卡,哪個更好,有什麼區別?

科普小星球 儲蓄卡是銀行卡的一種分類。銀行卡包括借記卡,而儲蓄卡是借記卡中的一種。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 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 轉賬結算 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一般情況下,銀行卡按是否給予持卡人授信額度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 專用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