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有十萬塊錢打算存銀行怎麼存收益最高

時間 2021-05-02 06:59:52

1樓:小燦去旅行

手裡有10萬塊錢,要怎樣存進銀行收益最多?看完漲知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有十萬塊錢打算存銀行,存定期的時間越長,收益最高。銀行存款的利率是論時間長短決定利率的,時間越長,利率越高,收益也就越高。例如存10000元2年定期利率要比存10000元一年定期的利率高,受益自然也高了。

收益是指就該財產收取天然的或法定的孳息。收益權也可以依法律的規定或所有人的同意,而歸非所有人取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存銀行一般收益不會高,投資吧。

4樓:冠平文

想想以後回來做什麼?再看看買的房子有沒有發展潛力,這兩樣考慮好了,就可以買了。

現在手上有十萬塊錢,想存銀行裡。怎麼存收益最高,要沒有風險的、 5

5樓:月夜正濃

要沒有風險推薦你整存整取,選擇銀行時候注意利率,因為不同銀行利率不同,選擇利率高一點的。或者推薦你購買國債類產品,畢竟國債不用交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本保收益的理財產品。有利率顯示的。

7樓:終極高手

個人建議 做現貨比較好 我做的**現貨 平均在8左右 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倒是有,沒風險的估計很難找。

如果我有十萬元存在哪個銀行怎麼存收益最高?

他欠我十萬塊錢怎樣才能要回來

冰雨夢悠悠老師 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 位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 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二 根據 誰主張誰舉證 ...

目前在餘額寶放十萬塊錢安全嗎?

投資有風險,餘額寶也算是投資了,而且世事難料,雖說目前餘額寶穩定發展,支付寶也很穩定,但未來誰也說不清,所以建議有錢還是存銀行,雖說收益小一點,但是風險也小一點。目前為止在餘額寶放十萬塊錢安全嗎?餘額寶里存放10萬人民幣是安全的。轉到餘額寶的錢,是受到支付寶安全確保的。要是支付寶經過核查之後的確存有...

手頭有五萬到十萬塊錢,想自己做點生意,或者投資。請教各位有什麼好的專案和方案

餐飲的話你這點錢絕對不夠的,店面租金,流動資金,還要有錢去各部門打理的。服裝店還可以考慮一下。 餐飲最好賣大眾食品 北方就是麵食 南方就是米線 瘋狂烤翅就火了一陣 不怎麼樣 怎麼不做調查啊,各地區消費,需求不同的 我知道一家公司是在各小區開連鎖做網路超市的,服務居民生活,投資小,你可以考慮一下,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