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在舉辦的創新創業大賽,2023年有哪些創新創業大賽

時間 2021-05-05 16:52:17

1樓:熱情的沐久

有乙個平度的創新創業大賽

平度市,山東省下轄縣級市,位於膠東半島西部,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縣級市;位於中國經濟強勁增長的環渤海灣經濟圈、山東半島製造業中心地帶,是連線青島、濰坊、煙台三大城市的「樞紐」,被譽為青島的「後花園」。

平度在飛速發展起來,為了促進全市電子商務產業蓬勃發展,推動國家中小城市綜合改革試點工作實現新突破,發布了《關於加快電子商務發展的意見》。

近期平度市委主辦了2020「智創未來,精彩平度」創新創業大賽正在報名階段。這個賽事的獲獎機制非常豐富,不僅有高額獎金,獲獎專案落戶後還會有免費的兩年免租金的1000平辦公場地和金融支援等,看得出來平度對創新創新大賽的重視和好專案的支援。

賽事唯一指定執行單位-創成匯,可以前往報名。

2023年有哪些創新創業大賽?

2樓:政和科技股份****

工信部、財政部指導,各省工信廳、財政廳主辦的「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政和科技已經連續三年承辦山東省的賽事,將在8月底舉辦省決賽,可以關注。

類似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有哪些?

今年有哪些創新創業大賽已經開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全國大學生網際網路+創新創業大賽;芯火杯智慧型硬體創新創業大賽;匯新杯新興科技+網際網路創新大賽

大學生可以**上舉行的創新創業比賽或者活動有哪些?

4樓:hq哆啦a夢口袋

網際網路+ 三創 含金量高,但是這些都是線上報名 線下要答辯的哦

最近有哪些遊戲好玩啊,最近有哪些好玩的網頁遊戲

流浪貓 最近好玩的遊戲彙總如下 1 只狼 tga2019年度最佳遊戲,出圈出得最遠的魂系遊戲,只狼 被視為 天誅 系列的精神續作,延續了以高難度和潛行暗殺為特點的遊戲風格。2 死亡擱淺 乙個還沒發售就吸引全球玩家撒幣買爆的遊戲,乙個小島秀夫鴿了多年但終於不負粉絲所望的神作。乙個被戲稱為 走路模擬器 ...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國產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電影嗎?

海氏咖啡 近期開拍劇目 故事片 林沖 編劇 宋 備案單位 上海電影 集團 公司 梗概 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為人忠義,因高衙內看上他妻子貞娘,說動其父高俅陷害林沖,使他家破人亡。他最終殺死陸謙,逼上梁山,火併王倫,成為馬軍五虎將之一,徵方臘成功後病故。2008 06 04 影片 不能忘卻的阿布洛哈 編劇...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吖,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台灣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主演 陳喬恩 阮經天 陳楚河 白歆惠。籃球火 主演 言承旭 吳尊 羅志祥。無敵珊寶妹 主演 張棟樑 郭采潔 邱澤。不笑良花 主演 潘瑋柏 楊丞琳。我的億萬麵包 主演 鄭元暢 林依晨。香港的 少年四大名捕 主演 林峰 吳卓羲 陳鍵鋒 馬國明。珠光寶氣 主演 黎姿 蔡少芬 邵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