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問題?惱人啊,給提個建議。

時間 2023-03-21 1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跟著領導話題走,自己先不要開啟話匣子,或者當聽眾,這樣乙個星期,半個月,後領導喜歡聊些什麼,你也應該指導了,切記不可和以前私人公司那樣,談女朋友,談ktv,等,裝深沉,裝大氣穩重。

2:在國企下屬給領導,領導給下屬裝菸都不好,最好平級之間,這種情況最好裝你是不吸菸的人,他們的煙都是別人送的,你是自己買的,擴大人際關係,你最好先和門衛,阿姨 ,清潔的,送報紙的搞好關係,他們一些可能是正式工,也可能和你一樣,從他們聊聊公司情況,他們一般都和藹可親,不想那些人一樣,然後自己定個目標,兩天認識乙個人,乙個星期認識乙個人等,3:沒事情做你就對了,按時上下班,見鬼去吧,恭喜你了。

不過領導吩咐你做的事情一定要按時,質量 ,完成,切不可拖延,完成任務般了事。

這是正常現象,樓主也不必放在心上,以後你會發現,他們討論一些事情,都會避開你,你問一些問題,他們也不會,以為你就是外人,做你該做的事,認真,仔細,踏實,不要耍小花樣,領導是很精明的,遇到事多的是,關鍵是讓他們覺得這個人辦事不錯,留著吧。

2樓:晶的窩

要實現對話的目的,開啟對方的心靈,只能說明成功了一半,你還得進一步看透對方的心理:

1.在通常情況下,對方的態度粗魯無禮,正暴露出其內心的不安與弱點。

2.當對方刺探你的隱私時,表示她想把握你的弱點。當與人交談時,如對方如對方出乎意料的親密待人,千萬要提醒自己注意,不要陷入圈套中。

3.如果對方懷有敵意,就向對方講明。

4.與對方談論切身的話題,可以使得準備與你打探理論的人氣勢頓減。

5.用說話時的表情速度來爭取主動。

6.用堅定的口吻說話,給對方施加壓力。

以上幾點要可就談話情況隨機使用。

我個人認為對於那種同事,你大可不必因為他傷腦筋,你只要堅持你自己做事的原則,不因其他因素而受到干預,他就會尊重你,要自信哦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最好不要去什麼國企或者是機關單位,這種地方會把乙個年輕人該有的衝勁給磨滅的所剩無幾。僅此一忠告。

今年清明節想去杭州玩,麻煩熟悉的給提個建議,預算在500塊左右

櫻蜘喵 1.汽車火車都行 2.浙大有好幾個校區,不知道你說那乙個 3.西湖南線 中國美院 靈隱寺 岳王廟 西湖遊船坐下西溪濕地公園 河坊街。4 知味觀的點心,奎元館的麵條。杭幫菜館到處都是,外婆家什麼的5 杭州便宜的衣服在四季青 貴的便宜的都有,四季青比較集中 工聯 龍翔也是貴的便宜的都有,都要砍價...

情感問題,請各位專家給建議

既然你喜歡她就別放棄。愛了就愛了。還想那麼多幹嘛。想太多對你不好對她也不好。你也跟她商量商量能不能節省一點。既然那麼多顧慮就放棄吧!要想做夫妻一起生活下去是需要勇氣的,你沒有做好照顧她及她家人的思想準備,考慮的都是不如意及她身上的缺點的話,就是現在勉強在一起,以後也會矛盾重重的,到時候會更後悔,不如...

初二怎樣學習啊給提提建議,初二怎樣學習啊給提提建議!

其實越這樣你越應該安下心來,學生的心態最重要,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一步一步踏實地來,知識點一點一點地學,不用著急,一天學習的時間不在於多,在於學到了什麼。一天的時間你最好做個時間表,我記得當時我是早上準時六點起床,帶著英語書或者語文書出去晨跑,然後找個安靜點的地方開始晨讀,中午時候一定得來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