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文件中,將腳注分欄而正文不分欄?

時間 2023-03-07 04:10:07

1樓:常山雁譙涆

把前四個指令碼的內容選中。

然後點分欄,分成兩欄。

前一欄分腳注12,後一欄分腳注34以此類推。

前面一欄內容不夠的話。

補回車!!試試吧!!

word2016中正文分成兩欄,腳注也是分欄,如何把所有的腳注都放在右欄中?

word2013裡面分兩欄,如何把腳注放在左欄下面,右欄是正文,兩側下部對齊。 5

2樓:用著追她

1、已經將正文分成兩欄,點選:文字游標——引用——下三角。

2、腳注選中頁面內地段,1列,整篇容文章,插入後,發現此時的腳注仍然跨越了兩欄。

3、檔案——另存為。將剛才的docx檔案轉換為word97-2003。

4、當我們用word2013開啟該doc檔案時,會發現出現了相容性檢查。我們直接點選:繼續。

5、此時我們再次引用出入,此時發現選中頁面底端能夠實現腳注只停留在左側欄。

6、如果我們插入時,選擇文字下方和本節,然後插入發現仍然能夠將腳注只分布在左側欄。

3樓:

word2013裡面兩欄襲及腳注設定可嘗試如下方法:

1、首先將首頁中和其它頁面的正文選中排版成雙欄,方法選中正文,頁面布局---分欄---雙欄, 排版成雙欄後,2、回到首頁,正文雙欄的左邊的一欄,選中左邊一欄的第一句,(一定是左邊欄的第一句話,也可以是選到這句話中的任意乙個標點符號為止,或者是在正文起始處。這一步很重要)

3、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 引用---腳注,不要點選插入腳注,而是點這部分右下角的乙個小小的按鍵,然後會彈出「腳注和尾註」的對話方塊,在(位置)腳注一欄的下拉選項中選擇「文字下方」;

4、在格式中選擇「自定義標記」,取第乙個空格標記;在(應用更改)將更改應用於的下攔選項中選擇「本節」。最後點選「插入」按鍵。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全部分欄段落 分隔符 選擇 分節符 選擇 連續。

5樓:小樣照樣

請問你解決了沒,我也有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四個指令碼的內容選中 然後點分欄,分成兩欄。

前一欄分腳注12,後一欄分腳注34以此類推前面一欄內容不夠的話 補回車!!

試試吧!!

word分欄怎麼設定,word文件分欄怎麼設定

word分欄設定方法如下 選中文字,在 頁面設定 選項組中單擊 分欄 1 如果你需要給整篇文件分欄,那麼先選中所有文字 若只需要給某段落進行分欄,那麼就單獨的選擇那個段落 2 單擊進入 頁面布局 選項卡,然後在 頁面設定 選項組中單擊 分欄 按鈕,在分欄列表中可以看到有一欄 二欄 三欄 偏左 偏右和...

文件怎麼設定分欄,word文件分欄怎麼設定

就是關於word的乙個排版方式 文件如何設定分欄且顯示分隔線,以及如何設定首字下沉。一 文件設定分欄且顯示分隔線。要給word文件設定分欄效果,直接利用word的分欄功能即可。2 在彈出的 分欄 對話方塊裡,選擇 兩欄 並把 分隔線 前面的核取方塊勾選起來。這樣子,文件就分欄完成了,並且中間也新增了...

如何在中輸入公式,如何在word文件中輸入公式

可以嘗試用插入符號的辦法一個個輸入,不過這樣可能會有點慢。在符號裡面的字型選 普通文字 在子集裡面選 數 算符 在來自欄選 unicode 十六進位制 然後配合開始選單的上標和下標就可以實現積分公式的輸入,不過效果貌似不是很好。不過建議你還是更新你的word軟體為最佳。p.s.我用的是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