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想要在職場上不吃虧,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3-02-01 05:50:04

1樓:愛兒咿呀

需要鍛鍊自己的臉皮一定要厚,有事說事,不能吃虧,否則真的會讓人當軟柿子捏的。

2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堅持原則。原則問題決不妥協退讓。堅持到底。如果你退讓的話,下次他就會得寸進尺。你堅持不退讓。他就會知難而退。

3樓:墨綠夜晚

首先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有能力,然後就是少喝一些,看起來就不懷好意的人打交道,平常最好乙個人獨處,好好學習,把領導分配下來的任務認真的完成,如果同事有需要也可以幫忙,不過得看是什麼人,還有就是裝的高冷一點,因為愛笑和軟弱的人特別被容易被欺負。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要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強大,而且一定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且不應該自己做的時候千萬要選擇拒絕,而且一定要學會拒絕。

5樓:丁山學長

應該要變得自信。而且在工作中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太老實。

6樓:王祿

應該去了解一些職場的規則的,而且要多學習一些職場的處事之道,盡量避免去承擔一些責任。

7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工作職責,而且一定要懂得變通,一定要勇於說,一定要懂得拒絕。

8樓:乙個

如果不想要在職場上面吃虧,就應該保護好自己,讓自己強硬一些,而且也應該注意多和一些老前輩打好關係,才能夠得到他們的庇護,也不會吃虧。

老實人吃虧的例子,做老實人不吃虧的例子?

是數學方面的嗎?做老實人不吃虧的例子? 邱寧寧 我在網上看到的 2007年全國道德模範 之 一 來自本溪市農村的武秀君。武秀君夫婦從事建築施工生意多年,憑藉誠信經營,樹立了良好的商業信譽。5年前,武秀君的丈夫趙勇因車禍去世,留下個人名義的外債270多萬元 債權300多萬元。武秀君在承受巨大的家庭痛苦...

做老實人不吃虧的例子

邱寧寧 我在網上看到的 2007年全國道德模範 之 一 來自本溪市農村的武秀君。武秀君夫婦從事建築施工生意多年,憑藉誠信經營,樹立了良好的商業信譽。5年前,武秀君的丈夫趙勇因車禍去世,留下個人名義的外債270多萬元 債權300多萬元。武秀君在承受巨大的家庭痛苦的同時,仍然沒有忘記誠信,頂著家庭和債務...

職場上,老實人為什麼比不過老油條,老是吃虧

無論是什麼性格的人,總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有必要的話進一步提升業績,這個才是需要做的。當然也要注意交往技巧,能夠運用得好,就會在職場上就可以自由發揮。 首先,老油條盛行的單位不是好單位,估計活不長,其次,沒有一個正常的企業喜歡老油條這種員工,他們一般是裁員首選,常言道吃虧是福,相信老實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