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現在哪些職業人最多

時間 2022-12-07 08:15:05

1樓:龍的傳龍

一樓不用看 肯定有問題。

把出處拿來?

別告訴我你手打的 哈哈!

賊現在比較多 法師\獵人第二。

牧師有上公升趨勢 現在很少喊**4=1了 (原來喊瘋了都)然後是騎士術士。

撒滿最少!

2樓:

我當過一段時間的rl(raid團隊領袖)來看,根據副本組人的情況,以及g團各職業裝備的**(買的人多地話就貴)和遊戲經驗來看,魔獸世界的職業人數應該是盜賊最多,其次是法師或戰士。

下面是統計資料。資料片開以後,職業比例應該變化不大,因為沒有出現新的職業。

1 wow種族比例 和職業比例 以及人數比例和性別比例。

人數比例。部落 男性 女性。

聯盟 男性 女性。

性別比例。男 部落 聯盟。

女 部落 聯盟。

種族比例。種族 總比例 所屬陣營。

牛頭人 28.

巨魔 7.人類 17.

亡靈 6.矮人 19.

暗夜精靈 10.

獸人 39.

侏儒 11.

職業比例。職業 總比例 聯盟/部落 人類 侏儒 矮人 暗夜精靈 獸人 牛頭人 亡靈 巨魔。

聖騎士 德魯伊

術士 戰士

法師 牧師

薩滿祭司 盜賊

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鐵三角職業不會少,戰士,法師,牧師。

很多人現在都擁有刷錢的獵人號。

其次是盜賊也很多。

然後是 術士 薩滿 聖騎。

最少的是小d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職業是戰士。

最少職業是薩滿。

魔獸世界7區里哪個職業人最多

很對 侏儒zs pk才是王道 其實zs也挺好 fb需求也多 自己也比較 所以 還是玩侏儒zs吧 按照你的要求,肯定是戰士而不是獵人了,因為下副本獵人需求沒有戰士高。侏儒戰士和德來尼戰士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德來尼會加血哦。獵人和戰士都是矮人比侏儒好的 zs優點 fb肯定不愁組不到人 zs缺點 公升級效率...

魔獸世界現在哪個職業比較好詳細點

武僧不錯蠻好玩的而且是三系的能當坦克能 還能輸出是皮甲系列的雖然玩的人比較多 新版本的魔獸世界選擇哪個職業最好?恩,亡靈意志以前是很逆天,不過現在被削弱了很多啊 還是玩qs和牧師吧。現在盜賊玩的人多了,基本上沒人鳥盜賊。戰士還是一樣的風光啊,小德也不錯 恢復德或者當mt的 副本裡是2把手啊。但是據我...

魔獸世界現在哪個職業傷害最高,斬殺是傷害最高的技能嗎

一 關於職業 有blz親兒子之稱的法師,在任何一個版本都是傷害最牛的職業之一。其他職業可能在某些版本會有輝煌,但總有版本要出現低迷的情況,唯有法師,無論哪個版本都始終堅挺。當然,也要看玩的人,法師的牛b這是在吃透這個職業的前提下。法師面對其他職業的羨慕嫉妒恨時有一句 不服你也練一個。事實也如此,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