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方案怎么寫,門禁方案怎麼寫

時間 2022-10-12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系統專案概述

二、 方案設計依據

三、 門禁系統設計

1. 門禁系統結構和組成:

2. 門禁防範點設計:

3. 控制器選型:

4. 門禁系統許可權管理:

5. 消防聯動功能設計:

6. 門禁系統報警功能設計:

7. 門禁系統與閉路監控系統聯動功能設計:

8. 首卡開門功能設計:

9. 多卡開門功能設計:

10. 電子地圖功能設計:

11. 卡+密碼雙重身份驗證設計:

12. 「反脅迫密碼」功能設計:

13. 門磁報警功能設計:

14. 辦公室能源自動管理功能設計:

15. 節假日管理功能:

16. 門禁管理軟體功能:

四、 主要裝置引數

1. acm68系列門禁主控制器

2. mrx510讀卡器

3. 電鎖

五、 服務及技術支援

1. 產品質量保證

2. 售後服務

3. 培訓計畫

2樓:帳號已登出

專案簡介

使用者需求

設計方案

裝置介紹

施工與服務

3樓:漓之龍于洋

給我個郵箱,我發給你。

急急急!門禁施工設計方案應該怎麼寫?

4樓:

這個設計施工方案很容易的!!首先你要了解這個東西!!

做到心中有數!然後根據上面仁兄的目錄進行相應的文字填充即可!!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產品提供上給您相應的文字模板!

你直接貼上上去即可!!

至於施工方案,您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寫!也可以找個施工方案模板,改下就可以的了!

5樓:

準備怎麼做就怎麼寫。

乙份完整的門禁系統設計方案應包含哪些主要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說,門禁系統設計方案需要由:需求分析和技術方案(系統組成、方案配置說明、系統功能)二大部分組成。具體細化就多了,如系統組成就有以下幾個部分組成:

1硬體系統 :

1)客戶要進入自助銀行,首先通過磁條閱讀器刷卡(或存摺)

2)閱讀器讀出磁條資訊傳送到門禁主機

3)主機進行判斷並記錄,發出開門指令

4)門禁控制器收到指令,並且紅外感應探測通過,將控制電鎖開啟

5)門開啟一定延時後,門自動關閉,電鎖鎖上

6)客戶操作完成,自動紅外線探測器將門開啟或按開門按鈕出門

2硬體部件簡介:

(1)電鎖 : 根據門的材料、安裝方式的不同,如木門、玻璃門,推拉式、對開式,單扇、雙扇等的不同,配備有相應的電鎖:磁力板鎖、電插鎖、玻璃門夾鎖等。

(2)磁條閱讀器 : 因為現在銀行還大量使用存摺和磁卡,而存摺和磁卡採用磁條的形式記錄資訊,所以根據磁條的密度和標準,選用通用性較好的二三磁軌磁條閱讀器,以兼顧磁卡和存摺的刷讀。

(3)專用穩壓電源: 電源採用12vdc5a變壓器,可分別給磁條閱讀器和電鎖供電。

(4)出門按鈕 : 採用澳洲奇勝牌手按開關器,美觀大方。

(5)門禁控制器: 當門禁主機收到磁條資訊和紅外訊號後,發出開門指令,將資訊傳送給主機,經由門禁控制器控制電鎖開啟。

3軟體模組: (1)控制部分 、 (2)資料操作(資料記錄、記錄查詢、記錄備份和恢復)、 (3)使用者和密碼管理、 (4)報表操作(報表統計、報表預覽和列印)、(5)客流統計

軟體介面如下 :

*靈活獨特的主介面 *客戶機登陸介面 *控制器屬性介面 *特徵標識碼設定介面

*通行時段設定介面 *通行記錄查詢介面 *操作員管理許可權設定介面 *聯動功能設定 *主控機功能設定 *軟體註冊設定 *幫助資訊設定(操作說明) *版本資訊

在這就不一 一列出。

7樓:韓白白家的

我認為門禁系統設計方案的主要內容應包括一下幾點:

1、預算費用;

2、用料材質;

3、便於出行;

4、可預見維修合理化;

5、安全性**;

等等,如果你需要乙份詳盡的門禁系統設計方案的話,你可以到小扳手e維網看看,那是專業的安防維保專家http://www.xbsjf.com/

智慧型門禁方案怎麼做

8樓:來自白馬湖專注的墨西哥狼

比如雲脈智慧型門禁,基於ocr識別、人臉識別、人證核驗、物聯網資料分析和遠紅外測溫等技術,提供實名認證、防疫登記、人臉識別測溫門禁、大資料彙總等服務,支援對園區員工進行實名進出管理,可刷碼或刷臉進入園區,如此便不需要額外在門衛處登記個人資訊,對於訪客管理也安全便捷。同時,雲脈智慧型門禁還開放介面,支援接入各類智慧型硬體如紅外測溫人臉門禁,額溫槍,紅外測溫儀等,可在社群、企業、學校等人群密集且有門禁管控需求的場所中快速整合部署系統......

智慧型門禁設計方案的設計方案有哪些

9樓:

注意多少個門口·· 盡量節省線材的方案··產品是都差不多 ***不好 是另乙個問題··最好是做計算機發卡 所有的門禁都連起來的· 不然物業發卡要乙個乙個發 人家不願意的··

具體的方案可以參考標書·· 然後把標書的部分內容告知廠家要求他們做方案都可以的·

我認為門禁系統設計方案的主要內容應包括一下幾點:

1、預算費用;

2、用料材質;

3、便於出行;

4、可預見維修合理化;

5、安全性**;

10樓:

最基礎的應該就是乙個報警系統和紅外人體感應系統吧。門禁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去設定的。設計方案之前,要了解使用者的需求。

門禁系統方案設計應注意哪幾個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1樓和2樓加起來就差不多了!!

**:超高價效比的分體式門禁控制器!買門禁一定要選擇穩定可靠、價效比高的產品,並且,售後服務一定要跟得上!!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合作。購買門禁控制器,贈送門禁/考勤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決得:1、產品穩定性:所選品牌必須是常用的(自己了解的,曾用過的);2、軟體功能:

要符合客戶的使用需求(建議問清客戶的使用需求:需要達到什麼樣的功能,操作應該有哪些模組才合理,本系統需要和消費或考勤系統資料聯動嗎?等)至少軟體介面要清爽,功能模組一目了然;3、工程施工方便性:

產品佈線方式是否合理,距離要求高不高,所需要線材成本如何,除錯起來是否方便,電源供電方式合理性等。4、與配套產品的相容:採用什麼型別的卡,客戶是否要使用老廠舊卡,舊卡與新裝置是否相容等。

只想到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性;

2,保密性;

3,系統相容性,

4,可公升級性,

5,穩定性;

行動方案怎麼寫?怎麼寫行動方案

活動方案格式。1.活動標題。2.活動的目的及意義。3.活動參加人員,具體負責組織人員。4.活動內容概述。5.活動過程。6.活動物件意見 如社群意見等 7.結果與討論。8.結論與建議。詳細主題 大標題 前言 概述 開展活動意義 為什麼開展活動 活動範圍 所針對的對像 區域 人員配置 按職就分,所有的工...

旅遊策劃方案怎麼寫啊,旅遊策劃方案怎麼寫?

5w3h 即 what 什麼 策劃的目標 內容 who 誰 策劃相關人員 where 何處 策劃場所 when 何時 策劃的日程計畫 why 為什麼 策劃的假設 原因 how 怎樣 策劃的方法和整體系統運轉how 怎樣 策劃的表現形式 how 怎樣 策劃的預算 乙份完整的策劃書包括以下內容 1 策劃...

產品宣傳方案,產品推廣方案怎麼寫

策劃書正文 一般的營銷策劃書正文由七大項構成,現簡單扼要說明。1 公司產品投入市場的政策 策劃者在擬定策劃案之前,必須與公司的最高領導層就公司未來的經營方針與策略,做深入細緻的溝通,以確定公司的主要方針政策。雙方要研討下面的細節 1 確定目標市場與產品定位。2 銷售目標是擴大市場佔有率還是追求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