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工作中我爸和同事發生爭執打架我一時衝動拿起旁邊的磚頭給了那個人一下我現在應該怎么做

時間 2022-09-28 10: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打了他一下,那麼現在這個人到底傷到什麼程度?

如果那人已經構成輕傷以上,理論上已經可以刑事立案,追究你的刑事責任。此時,你應當極力和受傷者保持溝通,取得他人的諒解,並支付相關醫藥費和營養費,這個是對你萬一被追究刑事責任,在法院判決時候能夠酌情量刑的很重要環節。

其次,你工作如果真因為打人事件導致被追究刑事責任,單位有理由和你解除勞動關係,這點來說你無能為力。

因此你要盡力獲得受害人的諒解並且搞定單位。

2樓:謝秀梅律師

與對方協商解決,賠償對方相應的醫療、誤工費用,取得對方諒解。如果對方受傷達到輕傷以上,你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公司因你被追究刑事責任,或者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開除你,你也沒有權利要求賠償或補償。

3樓:深圳王貝律師

對方有沒有驗傷了?如果是輕傷以上的話就可能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根據勞動合同法,員工如果觸犯刑法,用人單位可以即時解除勞動合同。

4樓:獨自等待你

既然打了,就先給他看病,一時衝動,道個歉,沒什麼大不了,既然做了就不要害怕!不要逃避就好了

曾經工作中與主管同事發生衝突時你是會如何處理

羅籣v仮 如果是你錯必定道歉認錯 你沒錯也要認 你主動去打招呼說不好意思 其實主管什麼什麼也是對的 請吃個飯 他是你上司要害你還不簡單 主要先把這個衝突給解決了 以後避開他點就行了 也不用你對他一直低頭哈腰 我平時工作中也有與過同事甚至領導發生過衝突,不過都是因為工作上的意見不同而已,事後我會主動與...

和同事之間發生矛盾如何處理,在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該如何合理的處理?

懷語芹 如果你和同事之間發生矛盾的話,我認為你還是不要太過於衝動了,因為和同事之間還是要好好相處的,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你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然後再問清楚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千萬要冷靜一點,理智一點的去思考這個問題,不要頭腦一熱兩個人就衝動了。 名 發生了矛盾之後,儘量不要再和這個同事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你...

我是公司員工,職位行政 司機。在一次工作中發生追尾交通事故,事故認定書我因疲勞駕駛負全責

雷都樂 車友,我仔細看了你這起交通事故發生的經過及後果,實際上就是乙個如何處理事故的善後賠償的問題了,為此我的看法如下 這是一起單責的交通事故,也就是說當車輛的所有權與駕駛人不一致時,事故的賠償責任將要由車輛的所有者來承擔。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