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 太原 科技工業園怎么樣,富士康 太原 科技工業園怎麼樣

時間 2022-09-19 08: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親屬即在富士康,多勞多得。親屬初中文化,28歲進廠,適當加班,目前月薪3700+~。她的另一位同事,80後,女性,2000+,因此不滿並且關係疏遠,大有懷恨在心之意。

所以,我只能說,看你自己對自己是怎麼個定位了。而且,在製造業,富士康是做的最好的了。加班按小時給加班費,法定節假日加班費3倍(每小時),有幾個國企能做到?

說富士康不好的,你先問問自己是不是覺得整個世界都虧欠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裡面!反正苦的很這是一點!而且平時工作也比較枯燥!

這也許是很多跳樓人的問題...反正平時確實感覺很無聊!除了上班就是睡覺和上網!

沒別的!環境都一樣!領導線長什麼的一點素質修養都沒什麼話都能罵出來的!

經常的!剛開始去了能累死人!慢慢的就好點!

可以後就覺的枯燥無聊了!我現在都不怎麼想幹了!這裡大部分都是幹了2 3個月的就不幹了!

不是個別的是集體幾乎都這樣2 3個月就不幹了而且平時找各種藉口理由除名!哪怕明天發工資今天除了你!也一毛都沒!

一天12小時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哪方面的?說的具體點,這個問題太廣泛了。

富士康(太原)科技工業園是國企還是私企?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太原)科技工業園是臺灣富士康科技集團在祖國大陸投資建設的七大科技工業園之一。

屬於臺資企業,不是國企。

山西太原富士康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富士康抄(太原)科技工

襲業園是臺灣富士康科技集團在祖國大陸投資建設的七大科技工業園之一。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也是世界資訊科技十強企業之一。

專業生產精密電器聯結器、精密線纜及計算器準系統,無線通訊關鍵零元件、光通訊元件、消費性電子等3c產品。自2023年在深圳投資建廠以來,集團規模迅速壯大,在中國大陸和臺灣、日本、東南亞及歐洲、美洲等地擁有數十家子公司,在祖國大陸的深圳、北京、崑山、蘇州、杭州、煙臺、太原等地相繼投資建設了規模巨集大的科技工業園,產品從單一的電器聯結器發展到計算機、通訊、消費性電子等3c產品的多個領域。近年來集團以其獨特的製造專長與惠普、戴爾、ibm、蘋果、諾基亞、摩托羅拉等國際頂尖客戶結成戰略聯盟,成為全球最大的計算機聯結器和計算機準系統生產商。

富士康(太原)科技工業園 待遇,生活,工作強度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挺好的 就是工作很累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啦!不過強度大

鄭州富士康招工電話,鄭州富士康招工嗎

還沒 開始了 別急。廠區還沒弄好了。到時候招工肯定滿街都是廣告。鄭州的富士康好像還沒有招工吧,上中勞網時刻關注富士康!個人 倒是有,專一招工用的沒有。樓上 68106656這個 不對 說招夠了 別浪費 費了。鄭州富士康招工嗎 富士康是常年都在招工的,你可以打 去諮詢下。鄭州富士康現在招工嗎 具體什麼...

成都富士康怎麼樣?成都富士康位址

啊,朋友啊你問成都富士康啊,可能你和我一樣可能先前都認為他很不錯哈,覺得他可以是全國前500強企業嘛,應該去那是乙個好地方哈。我去年在那工作呢,每天工作17 18個小時要累人,還要天天被人罵啊 對了去年不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們公司的跳樓事件嘛,都死了好多人哦,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哦。我在想如果我這樣一直做下...

鄭州富士康最近還在人嗎本人想去鄭州富士康,辭職的幾個月可以進?謝

辭職1個月就可以了,自離要3個月。現在底薪1550元,請頂我哦,直接來新鄭這就有,直接進的。你也可以查他們的 然後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看你有沒有在職。沒有就可以來的。 鄭州富士康 你好,現在鄭州富士康急聘短期工,只要求年齡16 30 報名即可進廠 明天就可以進廠了 啊 你去嗎 去的話趕快給我報名,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