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們表揚我怎樣回覆,被領導表揚應該怎樣回答好?

時間 2022-04-19 13:05:05

1樓:情感達人梅茶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表示感謝:對上級的知遇行為表示感謝,如:謝謝領導的肯定、謝謝領導的嘉獎。

2、反饋感受:能夠顯得更加真誠,不做作,如:領導你過獎了、您這麼說我都不好意思了。

3、展示不足:保留一定的謙虛,不會讓人留下驕傲自滿的印象,如:在xx方面我做得還不夠,需要向大家多學習學習、這次其實有機會做的更好,但是經驗不足,會努力積累經驗的。

如果在這次過程中,有人對你有所幫助,也可以提及,如:這個專案中,xx方面還是經驗不足,多虧了某某同事幫忙,以後會向他多多學習。

更多2條

2樓:高老士

應該做的。為公司為你分擔解憂我很樂意,我也得到了成長,我會繼續努力的

3樓:

應該做的,能為公司分憂解難是分內之事

4樓:

這些都是小事情啦 別只用口頭表演 加加工資啊 介紹個身材好 長的好看的物件給我啊 就ok了

5樓:凡塵

感謝領導表揚,我將繼續努力

6樓:無文小車

謙虛點!這是我應該做的

被領導表揚應該怎樣回答好?

7樓:孤巷裡遇見你

應該反誇是領導培養的好。職場上受到誇獎一定要反誇回去,顯得領導才是主心骨。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該回覆「這都是領導栽培有方」,因為這樣就表現了你的謙虛,也拍了領導的馬屁。

9樓:路息

簡單真誠地回覆感謝之類的就好了,比如說多虧了其他同事的支援、領導的栽培,不需要太正式但是要認真地感謝並表示繼續努力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怎麼表揚你!總之不能說些沒營養的話!例如 沒什麼 應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謙虛一些.客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沒什麼,沒什麼,過獎了,過獎了,這是我應該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的領導啊.

哎呀,您太客氣了,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您可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啊~。

領導的表揚以及提出的問題該如何回覆

14樓:職場案例

領導為什麼要表揚你?

如果是真的覺得你幹得很好,你可以坦然回覆「謝謝領導誇獎,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如果只是講場面話,你做得其實並不好,那麼你可以回覆「這些都是領導有方同事給力的功勞,我做了應該做的事情而已。」

領導為什麼對你提出問題?

如果是真的為你好,希望你改正一些缺點方便以後做得更好,那麼你要虛心接受領導的建議。

如果只是講場面話應付,那麼你可以回覆「是的,正在解決」,等這個問題風頭過了,再與領導澄清問題。

15樓:情感分析師小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領導表揚應該這麼回覆:首先表示感謝;然後反饋感受;其次展示自己的不足之處;最後告知接下來的工作計畫。

注意事項:

1、表示感謝:對上級的知遇行為表示感謝;如:謝謝領導的肯定、謝謝領導的嘉獎。

2、反饋感受:能夠顯得更加真誠,不做作;如:領導你過獎了、您這麼說我都不好意思了。

3、展示不足:保留一定的謙虛,不會讓人留下驕傲自滿的印象;如:在xx方面我做的還不夠,需要向大家多學習學習、這次其實有機會做得更好,但是經驗不足,會努力積累經驗的。

4、告知計畫:給人留下你積極上進的印象,如:會繼續努力的、會在xx方面多多加強。

可以組合以上任意幾個作為乙個回答的公式,例如:

表示感謝+反饋感受+展示不足:謝謝領導的肯定,領導您過獎了,在xx方面做得還不太好,需要向大家多學習學習。

反饋感受+展示不足+告知計畫:領導您過獎了,這次其實有機會做得更好,但是經驗不足,我會努力積累經驗,爭取下次做到更好,我會繼續努力的。

表示感謝+展示不足+告知計畫:謝謝領導的嘉獎,這次專案中,xx方面多虧了某某同事的指點,以後會向大家多多學習,在xx方面更加努力的。

更多8條

收到領導的簡訊表揚我該怎麼回覆

16樓:滁州師出教育

兩個方面,一是在領導的領導下自己取得了佳績,二自己還有許多要改正的地方 希望領導以後多多指正

17樓:時光陪我終

先要感謝老闆對你工作的肯定,再表明你今後會更加努力

18樓:北城奈顏愛千木

表示感謝 說這是的事

被領導隨意的表揚一下,該怎麼回覆呢?

19樓:三架山白酒

領導表揚你,你bai可以表現的受寵du若驚不知道說zhi什麼好,

或者dao簡單表示下決心版。或者體現在工作權中。總之你要有反應,要對他給予你的肯定有所反應。

領導表揚你無外乎亮點,一是你做的確實好,他表揚你。二可能是他表揚你給別的同事看。敲打他人。這都是有可能的。總的來說是好事,把回應表現在工作中,再接再厲。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那就回覆,你過獎了。

或者說,應當的。

21樓:期待的渴望

謝謝領導的誇獎,我會繼續努力的。

針對一項工作,受到了領導在群裡表揚該怎麼回覆?

22樓:酸菜魚的娛樂

1、表copy示感謝

對領導的肯bai定du表示感謝:謝謝領導肯定、感謝領導認可。

2、反饋zhi

感受dao

通過真實感受,讓回覆更加自然和真誠:領導您過獎了、您這麼說我都不好意思了。

3、感謝支援

感謝領導和同事在某方面的支援。

4、展示不足

這次專案在某某方面我做得還不夠,需要向大家多多學習、這次其實有機會做得更好,可惜經驗不足。

5、表明態度

我會繼續努力。

23樓:坤小容

在工作中能獲得領導的表揚,本來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好事,可當自己在受到領導表揚後,特別是在很多同事面前被表揚,如果不會換位思考作出回覆,就可能給同事留下不好的印象,也會讓領導對你感到失望。

24樓:賈桂枝晉琴

謝謝xx老師的表揚,孩子能夠獲獎不僅因為自身的努力也與老師的細心努力教導,同學的鼓勵離不開的,謝謝老師的辛勤代培,我相信在你們的教育下他會成為一顆大樹。再次感謝。

25樓:思夢恨天

如果在群裡面的話,你就不需要說過多的話,防止有些人紅眼的,

現在紅眼病的人特別多,你只需要謝謝就行了。

26樓:海帶

你好,如果說是針對一項工作,從而受到了領導在群裡進行單獨的表揚,如果回覆的話就說應該的。

怎樣高情商回覆領導的讚美,被領導表揚時如何高情商回覆呢?

得到領導的表揚,我們可以這樣回覆 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次取得這麼大的成績,離不開同事的幫忙和領導栽培,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向優秀的同事多學習。1 工作中得到領導的誇獎,心裡肯定非常自豪與高興,但是應該學會低調和謙虛。不妨這樣回答 謝謝您。這是我的職責和義務,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領導在開會的時候表揚我,但感覺有另外的意思

打份工處處勾心鬥角,做得不順心就走啊,才19歲,讀兩年書再去工作也不遲。 小夥子,你工作認真,踏實。你是憑自己的本事吃飯。怕他個鳥啊。那些小人他們是奈何不了你的時候,就有那些下三濫的言行,挺起胸膛做人,挺起胸膛走路,不要怕,你有兩個法寶,一是他們奈何不了你,二是你工作認真。注意多和同事交流,學會多幫...

大領導多次公開表揚人,這個人開始受到大家排擠和冷落。領導是在故意給他挖坑嗎

領導只是想告訴大家他很優秀,大家要向他學習。如果他受到了排擠和冷落,只能說明那些人不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反而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別人。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人應該去檢討自身缺點而不是把問題推向別人!好的東西是需要學習的! 桃花島主 領導表揚一個人,如果這個人卻受到其他人冷落。一是說明這個領導威信不高,缺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