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他似乎有點好感,工作上他找你關於工作上的事有時他給你說話的時候他也會臉紅了。前提你第一

時間 2022-03-22 20:05:10

1樓:婉兮清揚

額額,想知道答案的話只有當事人知道咯,製造點單獨相處的機會呀,比如他一直給你工作上面的幫助,可以找個感謝他的理由請他吃飯丫,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會提出下次他請你吃飯或者看電影什麼的,如果乙個男人遇到喜歡的女人的話是會主動的。

2樓:

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你也有同樣的感受。不妨試著交往一下,沒準能擦出愛情火花。喜結連理呢?祝你們成功。

3樓:鄭繄一

你想確認對方是否也喜歡你,你應該大膽去問,打不了就是沒有這回事,但是,兩人都畏首畏尾的,萬一錯過怎麼辦,一輩子能遇到很多人,和你走進婚姻殿堂的就那一位

4樓:魚頭

雙方都有好感,這也是一種緣分,難得的能碰到這樣的,可以多接觸一下,感覺繼續良好可以正常發展

5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感情這東西是雙方面的,你喜歡他估計也能感覺到他也是喜歡你的,要不他也不會臉紅的,現在就看誰把這窗戶紙捅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做的太明顯了,人家很容易就看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臉皮薄,不過你要是喜歡你就上啊,反正不上是肯定不會成功的

8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你對乙個人有好感,在工作上他找你有事,他看出你的心事,和你說話的時候也會臉紅。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對他有好感,同時他對你也有好感。所以跟你說話的時候會臉紅。代表著他也是害羞的。

2有情人終成眷屬。自古的道理,異性相吸。愛情來了,你擋都擋不住。機會來了要抓住我。

10樓:一生中最愛

你對乙個人有好感,在工作上他找你有事,他看出你的心事,和你說話也會臉紅,為什麼?因為人家被你看透,你不說透,人家不好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看出來你喜歡他了,同時,他對你也有好感,所以會不自主的臉紅

12樓:

心理作用會把乙個人的內心給表現在行動,語言等等很多的方面!心有靈犀一點通,隔座送鉤春酒暖!加油吧

13樓:鳥語花香

我覺得你既然能夠看出她對你臉紅說明了什麼,你知道嗎?我感覺你可能喜歡他,他也可能會喜歡你的,真的,所以說有些東西還是要說清楚的好,免得將來你後悔一輩子划不來的。

第一眼看到他情不自禁的笑從那時起發現自己對他有點好感,他也看出你的心思,在工作上你老是犯錯他都?

14樓:浮華若夢

先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你應該擔心一下工作了,你再這樣下去工作都有問題了,一次次不被重用時間一長你就會輪到谷底。而且那時候真的不能工作了,你還能看見他。你應該好好工作,保住自己的地位,然後再想其他事情。

戀愛讓人變傻。等你離開了,到時候他會怎麼樣呢?因為你們什麼關係都不是

15樓:藍薄荷

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你一次一次的犯錯,早就被批評了,那你就好好跟著別人學啊,別再犯錯給自己點自信,別讓這個男生瞧不起你,也不會覺得你很笨,

16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你們這屬於有一點點曖昧。如果你想進一步發展的話,你可以和他說的呀,你覺得你做的這種事情或許在他看來並不是什麼大的事情。

17樓:花滿嘍

工作是工作,感情是感情,你可以向這個人表白,對方不喜歡你你就知道了,工作的話,你要多總結經驗,不要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

在工作上你對電腦不是很熟悉,老是犯錯,另外你對乙個男生有好感,工作上他會每天找你開單那些? 60

18樓:瑞辰果

工作就好從不熟悉到熟練的過程,熟練了以後,也就覺得不過如此。等你工作上出色以後,你對那個有好感的男生,可能會關注你,抑或是反過來追求你。不著急,慢慢來

19樓:夜夜笙歌歡

也許會吧。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手足無措。很在意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印象。

其實自己應該沒有那麼差的。再說另外的。在你喜歡的這個男生,其他的人眼中,你其實是應該是很不錯的。

只不過你眼裡只有這個男生吧。所以領導才會讓你進那個辦公室。

20樓:淡人似悠失季

他不會覺得你笨 只是有些擔心你而已 另外呢 知道自己**薄弱 其實可以努力學習下 反正對工作有好處就是了 這樣提公升自己 工作做得更好後 他會對你也更上心的

21樓:邰澈

工作上不熟練可以繼續學習呀!如果你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他對你也有好感他會幫助你的。

22樓:沈老師**

工作不熟,就多練習,多向別人學習,把工作弄熟啊!至於他,如果你們互相喜歡,那為什麼不試著在一起呢?你喜歡他,他喜歡你的。

23樓:仲濟友

職場中的戀愛一見鐘情還是自我感覺自己去體驗吧。但是要把握好分寸,弄不好辦公室戀情很危險需三思而後動去決定!

24樓:色額新東方

這個說明他對你也是有感覺的,也是有好感的吧,個人是這樣感覺的,至於電腦方面不會就多練練了,工作也要做的出色才會更吸引人的了,是不是

25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26樓:五月爍爍

既然不熟悉,那就努力學習把工作做好,相信他也會對你另眼眼相看的

有一男的,我和之前上班那個同事同時在陌陌上認識他,開始的時候我對他也有點好感,想和他耍朋友,但沒過

27樓:懶到下一世紀

接著拒絕,這明顯不是喜歡你。

28樓:原味網紅

我覺得吧,還是不要答應了,既然你都說了他幾次又回來找你,說明你自身的魅力還是不錯的啊,即使對他有點好感,可是他那麼不靠譜,還是就算了吧,**不能找到更好的呢?是吧

我們是好久沒聯絡的同事,他以前是我的上級,一直挺有距離的,我們也 10

29樓:迴圈相對

他不喜歡你,他已經承認了,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在知道你喜歡他的回情況下,讓你如此等待。答你只要問問你自己,你喜歡乙個人會怎麼做,會什麼樣,會有什麼心情,怎樣的行動,你再反觀一下他就明白了。他是寂寞了還是其它原因還是他說了什麼話都沒有意義,乙個人得感情是藏不住的,如果你感覺不到,你自己想吧,別人的話你也很難聽進去,你就想吧,不停地換位思考,你其實就有答案了,騙不騙自己選擇權在你自己

我和他第一次見面我對他似乎有點好感他對我倒是沒什麼感覺不過以後一直聯絡他也追過我不過我拒絕了

他尊重你就是愛的表現 如果他半年都可以這樣尊重你 你可以敞開心扉去愛他!可能他愛的就是你的矜持 你的不隨便 真博愛 乙個人愛不愛你,其實自己是能感覺到的,你覺得他愛你就是真的愛你,如果你自己心裡也有疑問,那就是不愛,而且你說剛開始他對你沒有感覺,有些人不是說一見面就會有好感,你一看見人家就有感覺,就...

第一次和女生見面,我對她有了一點好感,想知道她怎麼想的

斛品韻琴湃 別等錯過了才知道當初那麼軟弱,男人就大膽直接點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加油吧。但也別一味的死纏爛打 潛安翔奈筠 一個女孩在乎你才會想要了解你,所以總是針對你。對你有好感才會願意接觸你。所以她是喜歡你的。望樓主採納。祝幸福愉快。一個初次見面的女孩說對我有好感,我該怎麼追她 先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喜...

第一次買房,買大一點好還是小一點,手上錢不多

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資金不是很充足,建議購買能夠生活的房屋即可。可以等手頭資金充足後再換房。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