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愛上了比自己小的有婦之夫怎麼辦

時間 2022-03-18 16:45:13

1樓:豆熙兒

你說你們喝酒後在一起

你說你們後面又在一起n多次

你說自己家庭很幸福

你說自己家庭比他好

你說他開始不回你資訊並有敷衍你的意思

你說開始後悔這段關係又覺得不甘心

你說即使這樣總總你也想要留住他感動他

我想說這樣不值得,趁早放手吧,應該想辦法彌補你老公並且去感動他,這樣才會有正常幸福的生活!

2樓:

趕快結束你們這種不正當關係吧!做事不能這樣的,你難道就沒有一點愧疚之心嗎?你們的所作所為根本就沒有道德觀念,無非就是兩個臭味相投的人在一起彼此不負責任玩著遊戲罷了,別再傻了趕快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吧!

為了你的家庭,也為了他的家庭不要在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了,好好的回歸家庭吧!不要等到事情敗露了,想回頭都難了。

3樓:芳程式

二個人的結合本來就是錯,千萬不要迷戀,迷途知返不為遲,但是你糾纏著就沒意思了,糾纏下去他會看輕你。這樣的男人不考後果,是你太把他當回事了,趕緊收心

4樓:

你陷入無法自拔的區域,發生婚外情,還是你特別投入,而男方並不是很在意的那種,勸你一句如果不想一敗塗地就放下這段感情,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好好過日子,別再繼續錯下去,有情況就自己去做掉,沒有就最好,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5樓:

你現在就是在玩火。對你不會有好結果的。通過你的介紹,我感覺他就是和你玩玩。你一旦真的要和他在一起他一定不會同意的,而且到那個時候他就會徹底離開你,因為那個時候你就不能玩了。

所以,不要玩火了,快回到自己的生活吧。你也說了,你現在的家庭還是很好的。要是等到影響到你的家庭生活了,那你就得不償失了。

6樓:湖北老李師傅

你這是過慣了平淡無奇的生活,突然間有了一點別樣的風景,就感覺特別的美好。

從你的敘述看這個男人是在敷衍你。他有家庭,並且也沒給你什麼許諾。他只是在外面尋歡作樂,勸你還是忘了他吧。

7樓:遇見素顏

真是乙個傻姑娘。最好及時剎車。

從你描述的內容看,那個男的對你只是遊戲而已,而你卻當真了。

及時止損,趕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珍惜你幸福的家庭,不要讓一時的衝動害了自己的一生。

8樓:落花雨

我只能說你的家庭幸福和睦,而且對方也是有婦之夫,態度也不是很明確,建議徹底斷開關係,回歸家庭,已經擁有的應該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所做的一切

9樓:

涼拌,人有自知自控才能不失心智,不然迎接你的是失去更多,快刀可以割斷這應擁有的情,迷失深入想自拔都不可能了,那就是墜落

10樓:來自天一閣俏麗的張郃

最好辦法

離開和他的工作地方

盡量不要和他聯絡了

這樣既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更何況你自己有個幸福的家

他也不是特別的喜歡的放棄吧

11樓:國石樹化玉

你這是一種很危險的舉動,對自己對家人都是不負責任的,趕緊懸崖勒馬吧否則兩個家庭都會被拆散。而且你們即使結合了也未必能幸福,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往壞了想還會出現人命的,

12樓:

你都是結過婚的人了,還能幹出這樣的事情來,你不問自己想,也要問你孩子和老公想想,還好意思在這裡問大家,就一句話你是在發賤。

13樓:最愛

由於你這類的問題!在現在的生活環境當中,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其實你也不用奇怪?

也不用去討論此事的前因後果、因為你自己根本就知道這樣下去肯定是錯的!但這種事情也沒有任何乙個人能替你決定。唯有自己才能夠順利解決的,希望你平心靜氣的好好想想!

就知道如何處理及善後了!美女!加油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們的感情注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和青春,去找一個單身的,好好的去愛一次。 攻城獅琳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就像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如果我的媽媽跟爸爸總是吵架,關係不好的話,倒不如跟喜歡的人或者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這樣更會促進孩子的成長...

愛上了有婦之夫,可對方的老婆卻是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怎麼辦 涼拌 好好生活 做乙個好女人 退出吧 友情大過愛情啊!你得到這份愛情但是你會少了很多很多的友情 樓主,假如你是自己的好朋友,你會如何想。快快和那男的一刀兩斷。如果你搶了好朋友的老公,難保哪一天你另外的好朋友不會搶你的老公。喜歡自己老婆的朋友的男人好不了哪去,吃著鍋裡看著碗裡。樓主你又知不知道...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