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青春飯的職業都有哪些?哪個職業值得選擇

時間 2022-02-28 14:05:16

1樓:葉瀾的生活

「吃青春」,顧名思義,它在年輕人中,無論是就業還是其他方面,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它越來越長的時間。事實上,這個專業往往是許多父母最不起眼的職業。畢竟,沒有父母,不希望孩子有舊失業。

因此,如果您選擇專業人士,您可以輕鬆地被父母淘汰。事實上,這是乙個專業,幾乎很多父母,那就是專業的專業專業,這位專業從業者幾乎是乙個年輕的男孩和女孩,很少看到年齡,雖然很多人仍然很高,但在事實上,大多數父母都不滿意。

屬於「飲食青年」的7種專業非常容易被淘汰,並且應用程式需要謹慎。

最滿意的父母通常是測試公務員。我遇到了小編前的一位父母,我說孩子的檢驗公務員不是太高,而且比在外面賺錢更好。當然,所謂的飲食青年不一定是絕對的。

畢竟,每個人際關係都不同。對於未來的規劃也是不同的。只要它不是工作場所的原創,就可以在工作中找到。

許多轉型機會。

今天,這些客戶必須分享自己有專業,基本上,如果他們在工作場所或工作中沒有努力工作,那麼很容易被淘汰,畢竟是人才市場是最不願意的年輕人遭受,所以如果他們申請這些主要學生,他們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提高他們的就業優勢,例如學習英語,並測試一些相關資格證書,或掌握其他技能等。

導遊——在導遊,年齡非常有利。基本上,每個人遇到的旅遊指南都是年輕人,很少有年齡,畢竟,這條線的體力很高。不僅需要說,身體素質也必須要這樣做。

我幾乎轉向物流,但物流的收入不高,所以申請最好學英語嗎,可以有很多選擇。

秘書——這一主要基本上是30歲以下的香氣,而這件事秘書的職位實際上是有限的。因此,如果您專注於秘書長,您可以畢業後去公務員,或者必須先研究,或提高個人的專業能力,使這一行不僅具有競爭力,不僅僅是很長一段時間。

電腦級專業——當然,這條線的發展非常好,但it行業的技術更新非常快。如果您無法及時更新您的專業知識,您只能進一步進一步,但也沒有辦法粘在帖子上。 it醫生的**時代在24-30之間,年齡越大,而且遵循年輕人的進步並不容易。

光線不會整夜工作,所以它要麼成為管理,要麼是為主

電影和電視表演——國內大學仍有許多高校,除了藝術機構外,還有一些綜合機構開放。現在有許多學生比渴望這樣的專業,但實際上,這種專業真的是乙個專業,最大的**時代大約是兩三個,年齡越大,如果沒有超級勤奮的專業技能,那麼您只能選擇切換。

2樓:娛大妹

吃青春飯的職業有空姐、客服、演員。我認為每乙個職業都有其好與壞,若讓我來選擇我會選擇空姐,未來還可以向管理層發展。

3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空姐,還有就是客服人員,還有就是公關人員,程式設計師,明星,還有就是時尚類的記者,或者是模特,可以選擇空姐。

4樓:evr的救贖

現在的空姐、模特、主播、演員、運動員等都是吃青春飯的,銷售行業不完全是,有些銷售還是看經驗的,值得選擇的職業比如:教師、醫生、機電裝置等。

有哪些「吃青春飯」的專業?有哪些職業是吃青春飯的?

空乘專業,這個專業從傳統角度大家就覺得是核兄晌吃青春飯的,空姐和空少很少有年齡很大的人,而且這個專業要求是很高的,要長得漂亮氣質佳 形體美,男生身高要174 182cm 女生要160 172cm,是很多女生都嚮往的專業方向。計算機專業,計算機技術更新換代速度很快,淘汰也會很快,一旦到達年齡而跟不上學...

DNF神槍手都有什麼職業?哪個職業厲害

虎飛翰邴壁 刷圖的話建議轉大槍,現在出了第五章大槍刷圖更牛了,pk建議轉漫遊 微生錦文蒯悅 pk首選漫遊 機械,刷圖就大槍啊 彈藥和機械,其中大槍刷圖最強,技能威力大啊,要是pk格林半行血啊!很猛! 易濱爾謐 pk漫遊最厲害,刷圖pk兩通是彈藥,刷圖最厲害的是槍炮 漆翔飛仙漾 至於lz問哪個職業厲害...

成都有哪些好的職業高中,成都有哪些好的職業高中,求推薦

老劉說教 其實學校沒有好壞之分,主要還是在於學習的人,熟話說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再好的學校再好的硬體和師資,學生不學都是沒有用的。現在有些老牌職高都是50年以上的校歷,校區環境相對老舊,但是整體師資和專業培養都是有保障的,特別是2012年以來所有的公辦職業高中都享受國家補貼,學生不需要繳納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