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ps自動生成目錄操作方法

時間 2022-02-25 00:55:13

1樓:馬連枝桂雁

wps自動生成目錄

wps自動生成目錄操作方法,解決辦法

1.首先開啟要生成目錄的檔案,然後在第一頁新建乙個空白頁用來放生成的目錄,空白頁建完後選中第一章的標題,點選「標題一」。

2.再選中第一節的標題,點選「標題二」。其他章節設定方法一樣,章設定成標題一,節設定成標題二

3.然後點選「引用」,選擇「插入目錄」,點選「確定」

最後就自動生成了漂漂亮亮的目錄了。

小剛seo為你解答

2樓:酆來福猶冬

需要的軟體

wps或者excel

原因:為了讓**更加系統化,所以有些人設計了目錄操作方法如下:

1.在**中通過合併居中

等一些簡單操作,把頁面做出來,如圖2.在第一章目錄框單元格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超級鏈

3.有三種鏈結方式,選擇自己需要的

列如:這個是在本檔案中引用(選擇好,引用的工作表和工作表中的單元格,還可以設

置螢幕提示),引用完成後,點選確定,完成。趕緊試試吧。

4.注意:鏈結的三種引用方式,一定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方式。

wpsword文件裡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4樓:匿名使用者

wps office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5樓:

工具:wps office

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要生成目錄的檔案,然後在第一頁新建乙個空白頁用來放生成的目錄,空白頁建完後選中第一章的標題,點選「標題一」。

2、再選中第一節的標題,點選「標題二」。其他章節設定方法一樣,章設定成標題一,節設定成標題二。

3、然後點選「引用」,選擇「插入目錄」,點選「確定」,最後就自動生成了目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1.

開啟wps,進入主頁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wps,然後點選開啟wps進入主頁。

2.進入檔案主頁 進入主頁以後找到你想編輯的檔案,找到後開啟進入檔案主頁。

3.開啟工具按鈕 進入檔案主頁之後可以看到許多隱藏欄的按鈕,手機左下方有工具按鈕,點選開啟該按鈕。

4.開啟目錄按鈕 開啟之後可以看到隱藏欄右上角的目錄按鈕,點選開啟目錄按鈕,然後就可以生成目錄

更多6條

怎麼在WPS裡設定自動列序號,WPS表格中怎樣自動填入編號 序號

通安易速璧 選中要編號的 選單上 格式 專案符號和編號 編號 6個圖不要選 無 自定義 把圖中點刪除即可 wps 中怎樣自動填入編號 序號 追愛劇場 電子 中如何自動更新序號 不週期彗星 自動填充 你只要輸入12 3然後選中這三個單元格,向下拖動右下角的小黑點 滑鼠會變成十字狀 a1輸入1,a2輸入...

WPS如何設定依據內容自動調整,WPS如何設定依據內容自動調整

小彬彬 在使用wps 編輯檔案時,可能需要某一列的寬度固定,但由於該列各單元格中的字元數目不等,致使有的單元格中的內容不能完全顯示在螢幕上。為了讓這些單元格中的資料都顯示出來,你不得不對這些單元格重新定義較小的字型大小。其實,你完全可以讓wps 2007自動完成該項工作。方法如下 1 選中需要wps...

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星願下的期盼 該回答暫時不可見。 邛奧虎蔚星 一 設定標題格式 1 選中文章中的所有一級標題 2 單擊開始 標題1,如圖所示 仿照步驟1 2設定 二 標題格式為標題2 標題3。二 自動生成目錄 1 把游標定位到文章第1頁的首行第1個字元左側 目錄應在文章的前面 2 單擊引用 目錄 插入目錄 3 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