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想結婚了,上海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我想跟他重新開始

時間 2022-02-23 01:00:11

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前男友想結婚了,上海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我想跟他重新開始,我看你還是算了吧?人家已經要結婚了,你還要重新開始,是不是有點晚了呢?

2樓:府沅釹

如果想結婚我想地方不不重要,應該是你們的真誠愛情才最重要的,所以說你想在上海求婚告白,那麼周圍你們以前去過的地方做一場浪漫的求婚告白是非常合適的。只要是你們的話語非常要動對方。我覺得這場過百就是非常完美的。

3樓:易春寒

上海外灘那裡很適合求婚告白,如果你想跟她重新開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約她去那裡。

4樓:情談學長

前男友想結婚了,上海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上海是有的,可以去商場或者是公園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都想結婚了,他說已經有結婚物件了,你這時候想重新開始,還來得及嗎?

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如果是想跟前男友結婚,想跟他重新開始的話,在上海告白的話,我建議選擇上海外灘的大螢幕。

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結婚告白不一定要在什麼隆重的地方,一般場合都可以,只要真心就可以。

8樓:安蜜蜂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求婚告白的話最好找乙個兩個人有美好過去的美好回憶的地方,這樣會更加有意義。

9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你的前男友都想結婚了,你去叫他去告白,難道你想毀毀了他的婚姻嗎?我覺得你這樣子是不對的吧,你想和他重新在一起並不是這這種啊,畢竟人家都已經要結婚了。

10樓: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就不要犯傻了,破鏡是不能重圓的,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他會主動找你的,而不是你去表白,不要沒事找事,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苦惱,人要為自己想

11樓: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去上海的人民廣場和他進行求婚告白,我特別喜歡人民廣場這個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這麼大有愛就有家。只要真心相愛什麼地方都不重要。有緣才能相聚,有愛就能成家。願你們早結良緣。

13樓:二手情話

你想和他重新開始,那也沒必要用以求婚的方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地方就好了,關鍵是前男友還是否喜歡你。別到時空歡喜一場。

1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人家都要結婚了,你還想著重新開始,是不是有點晚了呀?

16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前男友想結婚了,上海也要做個秋冬告白的地方,更當地的年輕人問一下。

17樓:柴茗

每個你們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布置一場浪漫的求婚儀式

18樓:杭杭

去上海的東方明珠和他告白吧,那個地方非常的有紀念的價值就像一顆明珠照亮了整個夜晚。

19樓:suzy迷

就想問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我就是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世間男子千千萬你喜歡他什麼?_?

20樓:信曉星

如果在上海找乙個這樣的地方可以去迪士尼樂園,非常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很多這樣的地方,比如說迪斯尼樂園,他也是很好的乙個快樂的場所

前男友想結婚了,鄭州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我想跟他重新開始?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想結婚了,鄭州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我想跟他重新開始?希望用你的真心能夠挽回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刷題。前男友想結婚了,是跟你結婚還是跟他現在的女朋友結婚?如果是跟現在的女朋友結婚跟你沒什麼事,你也不要為她操心什麼告白的地方。

24樓:粵經典

他單身,你怎麼知道他想結婚了?他要是想結婚了,他自然就找你了,為什麼還讓你跟他告白呢,而且可以去浪漫的餐廳告白就可以了。

25樓:魚娘玄星館

前男友是想結婚都好,沒有關係吧,她是她的是你是你的事,千萬不要關心過度了,讓自己有一些難堪。

26樓:易春寒

鄭州有一條河,那條河邊呢是很適合情侶去那裡逛的,如果你想的話也可以跟他在那裡重新開始。

27樓:跑馬的漢子

前男友管你什麼事?更不管求婚什麼事情,你想跟他復合,就去好好聊一聊,問問別人想不想,沒準你連機會都沒有

前男友想結婚了,海口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我想跟他重新開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戲,雖然你前男友還是單身,但請記住你也說過他要結婚了,既然分手了,就留個美好回憶吧,別再破壞別人姻緣,誰讓該在一起時不好好珍惜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輪到海口求婚了,前男朋友也是挺累呀,到處亂跑,還是你在全國到處都有前男友。歇一歇吧,這次就在海口呆著了。

30樓:都子成

如果你前男友想結婚了,怎麼可能還是單身呢?我覺得你想和他重新開始可以去找乙個檔次高點的西餐廳。

31樓:華仔記

你還是放棄吧,人家都準備結婚了你還來幹什麼破壞呢,你這樣做只會更加的恨你。

32樓:易春寒

海口那裡的公園我覺得是最適合了,你不煩叫他去那裡跟他說說你的想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求婚,**都是適合求婚的地方,祝福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結婚的話,沒有必要說,非得是什麼什麼地方,我感覺去乙個嗯,就是你們之間有回憶的地方就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重新開始就去海口的國際假日酒店。那裡浪漫又溫馨。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硬是說了第二遍了,你這個人真的很無聊,你的前男友竟然要結婚了,你還向人家去表白吧,表白什麼啊?那不是很無聊嗎?沒當初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是想著他,可以重新開始。感覺他心裡也應該有你,天意啊緣分到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前男友是不是全國各地滿世界的瞎跑。

39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想結婚了,海口有沒有適合求婚告白的地方,我想跟他重新開始?

如果前男友結婚了,沒有通知你,意味著什麼

我覺得你糾結這個問題,一點意義都沒有。別說是分手一年多了,就是剛剛分手,他也沒有義務向你彙報,他的新戀情吧?剛分開的時候,他對你還會有些感情,才會說那樣的話,肯定也是發自內心的。只不過人家現在遇到了結婚的物件,還有必要對你保留那種感情嗎?他要是真通知了你,你去參加他的婚禮嗎?你不覺得難受嗎?他選擇從...

前男友又約我吃飯,想和我做朋友,知道我結婚了,他為什麼這麼做啊?想不明白

馮氏觀天下 不明白才怪呢?最好別玩火。否則苦果吃定了。話不好聽,望你自知,採納靠你一念! 昆吾清綺 前男女又約你吃飯,想和你做朋友,這是他還很愛你,想見你,想和你繼續做朋友,但你已經結婚了,他應該明白這是不對的,你也是不能接受的,你應該說服他找一個好女人結婚吧,不要影響別人的家庭生活了。 飛樂飛翔 ...

前男友說不愛我了為什麼還打聽我有沒有物件

痴兒談情 我個人覺得吧,有這麼幾個可能 一 他還愛,但是由於一些原因吧,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我跟我女朋友就是這樣 二 他不愛了,但是人總是很自私的,即使不愛了,也不想讓自己曾經的女友跟別人在一起 三 他不愛了,但是很享受被人愛的感覺,如果你不愛他了,那就少了個人愛他 真是這樣的話,這個人太差勁了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