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與採購哪更有前途,銷售與採購哪乙個更有前途?

時間 2021-10-22 06:00:07

1樓:

看你要站在什麼角度考慮問題,一般性理解,銷售更有前途,因為可以為自己創業鋪路。採購的話相對中國現在的市場經濟來講前途有點擔心,很多民企害怕採購吃回扣,放權有限,難以發揮自身潛能,而且中國大多數企業沒有很好的戰略方面採購,故採購行業發展有一定的侷限性,但對市場了解較銷售全面。

以上做的話還要做到一定專業才能達到,不能說混日子,滿足現有的工作就算是做好銷售及採購了。

補充一下,做銷售也好,採購也好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以廠為家最為重要。另外技能、口材方面也要有相當突出,還有心理承受能力要過於常人。才能選擇這兩方面的工作。

2樓:f1賽程

廢話 當然是採購~ 採購沒銷售這麼累的

很多採購都有銷售的前身,所以採購做起來才更如魚得水~

看看2樓的建議倒是很中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銷售好就不會有那麼多採購,也不會有那麼多採購出身的銷售了~

如果你想做採購的話,一定要好好用心,因為採購是個前景很好的職業,如果有機會就不要浪費。

花時間好好學習採購知識~去專門培訓採購的機構好好學學,如果能考個採購證更好哦~聽說2你那內採購是要憑證上崗的哦~

4樓:硬齒面減速機

採購和銷售都不是很穩定的型別,說到賺錢,要看你從事的行業與地位,採購的要有實權才行啊!

銷售是堅持的乙個過程,一段時間,客戶開積累了,有了大的客戶,那就是賺錢的時候了。開始的時候是不賺錢的,可能還要培錢。不過銷售工作是很自由,開放的。

與各種人打交道,還是建議你做銷售的好,有了良好的技術,再去從事相關的行業,前途不可限量!

支援銷售!

怎樣理解混合銷售與兼營行為?舉例說明,越詳細越好

註冊會計師 混合銷售就是為納稅人又提供增值稅業務,有提供營業稅勞務勞務,最後要按照主營業務統一交稅。兼營,就是即提供營業稅勞務,又提供增值稅的業務,稅法規定要各算各的,分別交營業稅和增值稅。 東奧名師 2016年5月1日營改增後,混合銷售指的 是一項銷售行為如果既涉及服務又涉及貨物版。而兼營指的是權...

通過對銷售與收款迴圈審計的學習,你認為如何開展對被審計單位應收賬款業務的

對應收賬款進行核對。首先取得或編制應收賬款明細表進行復核加總。然後將明細表數額與企業總賬 明細賬合計數進行核對,看是否相符。再將應收賬款總賬餘額扣除已計提的壞賬準備核對是否與會計報表上的餘額相符,同時也要核對明細賬餘額扣除對應的壞賬準備餘額後的總額是否與會計報表的餘額相符。對應收賬款進行賬齡分析。編...

營銷人員與禮儀的關係,銷售與禮儀有什麼關係?

金鑽世家 營銷人員能夠做到文質彬彬,禮貌有加並不難,而且一般都能做到,我們在此特別要提請營銷員注意的是,一些比較容易疏忽的,卻也是最要命的地方。就是說,我們去見客戶的時候,一般都不會失禮,這也是無須特別提示,但是我們很難保證,生意沒做成之後,當我們深感失望地離開客戶時,能夠保持君子風度。既然生意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