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揣摩女人(女生)的心思,怎麼揣摩女生的心思,比如從哪些方面可以知道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

首先你要問下自己,她適不適合你. 如果你覺得適合,覺得值得.那麼你就努力追求吧.

你不需要揣摩女人的心思的,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有時連女人她自己都不知是怎麼回事,你又怎麼能猜透呢.你只要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就行了.

同時尊重她,不要衝動過分即可.

2樓:

就用你的真心去對待她就行了,總有一天她一定會被你感動,有時候太刻意去揣摩她的心理反而會適得其反!

3樓:新手

人都不是石頭做的,時間久了她會被你感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呃,怎麼說呢。歌詞不是有,女孩的心事,你猜來猜去也猜不透……既然你已經蠻瞭解她了,那就繼續對她好,只要用心對她,真心付出,相信她的心再冷,終有天也會被捂熱,會感動的丫,而且以她的情況,應該是很需要愛的,需要理解!還有,有時候感情還是要順其自然好了,別想太多…猜她的心思…女人心海底針?!!

本來,男人和女人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怎麼可能想到一塊呢?!

5樓:斷翅的飛蛾倩

她已經開始感動了,只是還是害怕傷害,才不敢接受你。對一個人好,真心的,還有不要亂花錢(孤兒尤其討厭朋友之間惹上錢,她們自尊心比常人還要強),帶她去美麗的地方(貼近自然的,女生喜歡自然,很容易被一點山水就感動的),告訴她你的心事,展現真實的你,真正的關心她,愛護她,但是不要給她太大壓力,第一次她拒絕,不要緊接著第二次,而是繼續關心她,然後在一個月後再次告白,堅持三個月,基本上ok!!!好運!!!

6樓:

我對這樣身世可憐的人也會愛心氾濫 雖然我的是友情而已啦 我總覺得兩肋插刀的那樣關懷就可以了 可是我錯了 她走的時候都沒和我說 我可傷心了

怎麼說呢 他們可能有種比較偏激的思想 他們缺乏安全感的 忽略那是不行不對的 可是過分的愛讓他們存在一種不真實感 甚至有別的錯覺吧~

唉 默默付出吧 她會知道你的好的 讓她溫暖 但是不要膩就好

怎麼揣摩女生的心思,比如從哪些方面可以知道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

7樓:武世聲飛

揣摩女生的心思是沒有用的,女生的心思深似海,揣摩錯了就南轅北轍了,不如看她的眼神!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溫柔的眼神看到**,**的男士就是她喜歡的,然後,分析這型別的男生就知道她喜歡的型別了。

8樓:強強的歷程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太多人天天想去窺視別人的想法和心思,你搞明白你自己的想法和心思了麼?有一句話講: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女人也千萬別去泡她,一泡就佔劣勢了。讓自己在談吐上幽默一點,生活有調調一點,思想上獨到一點,男人還可以小壞一點。去勾引女人,沒看過電視劇 戀愛先生麼。

去學學唄,再綜合一下。女人在這個節骨眼上思想為0,男人為100.只要不討厭你反感你。

那就是有機會的

9樓:一幽幽谷一

女生心思縝密

一不小心就會猜錯她的意思

所以想要揣摩女生的心思

就要多觀察 多留意

慢慢的你就會知道她的喜好了

10樓:摩洛城的通話

第一:女人的心思你永遠不要去揣摩,這裡當然不是說,女人心思深沉之類的意思.大多女孩都是比較簡單的.

人和人交往沒有那麼複雜,那麼高深. 就平常的,最主要是真誠,而不是小聰明與小套路. 而最能打動人心的就是你的真誠. 你所做的,你不說,她也是會感受到的,因為心是真誠的。

第二:至於想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可從平日裡,她的生活習慣,愛好,等留心觀察就好,慢慢也就知道了,其實瞭解一個人真的很簡單,除非你是一個“複雜”的人。

11樓:

女生的心思你怎麼去猜,這是猜不透的,不然怎麼有那麼多的人吐槽女生的情緒什麼的都變化的太快了呢,你越想知道的就越難知道,慢慢的去了解她,然後再說吧

怎樣揣摩一個人的心思?特別是女人的心思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心思,和她相處多了就明白了,要是能和她的朋友打好關係就好,可以通過她的好朋友瞭解她的心思。

不過一般的女生都喜歡說反話和吃醋。哈哈……

不過,我也很體諒你們男生,女孩的心思很難猜的哦。有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更何況別人了。

但是我男朋友他跟我說他在這方面的苦惱,我也體諒他,所以現在我有什麼想法都會直接告訴他。

以前是希望他能明白我,為了所謂的心靈感應,但是其實只要他是真的對我用心就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並不是很複雜的,很單純的

她們關心的事情太多,你才會覺得複雜

沒有聽過嗎?:女人天性就是很善良的

每個人的思維不一樣,想事處事也不一樣,

何必辛辛苦苦去揣摩一個人呢》?

多累人呀...

14樓:

恩,男人確實應該學習!其實女人的心思也不難揣摩,只要你真正為她著想,關心她就夠了!

另外一句話"一個成功的男人的標準是,他賺的錢夠他的女人花"

15樓:殘伊

看眼睛吶..

其實不用揣摩的,只要自己用心就好了。

男生是不是喜歡揣摩女生心思

16樓:地獄殺出修羅

那不一定哦,這個要看男生對女生是抱著什麼心態呢

17樓:薩菲亞的愚行

也許會,看他對你的重視程度吧

但是,太難揣摩了.....

18樓:可利希皇

那是不成熟的表現,真正的成熟男人不在乎女人

19樓:落花聽風

是的。因為誰都想知道別人到底

為什麼這樣做。

女生們有時候的做事方法,回真的讓男人們答覺得很難理解。

男人會想:“她發這個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她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她這樣做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男人喜歡揣摩女人,根本原因還是女人自己太不透明瞭。

男人為什麼要揣摩女人的心思,因為女人心如大海針

20樓:優揚

是嗎,這裡面有兩個最嚴重的問題,男人為什麼要揣摩女人的心思,因為無聊。女人心如大海針,說針都有點大了,不如說是心如大海塵。有很多東西是天性,是天生骨子裡就有的,根本擺脫不了,女人天生擺脫不了一些賤東西,而男人天生擺脫不了一些暴東西。

女人即便冷靜的紋絲不動,也不會有太大的恨,但是男人不同一旦冷靜的紋絲不動,那就肯定是火山爆發前的危險。而男人即便再溫柔也不會出現女人的柔和。所以不一樣。

怎麼揣摩女生的心思,比如從哪些方面可以知道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

武世聲飛 揣摩女生的心思是沒有用的,女生的心思深似海,揣摩錯了就南轅北轍了,不如看她的眼神!俗話說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溫柔的眼神看到 的男士就是她喜歡的,然後,分析這型別的男生就知道她喜歡的型別了。 強強的歷程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太多人天天想去窺視別人的想法和心思,你搞明白你自己的想法和心思了麼?有一...

如何讀懂女人的心思,男人如何讀懂女人的心思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想要抓住女人的心,就先學會讀懂她內心的想法 saberlancer愛 乙個男人人生中會經歷4個女人以上。第乙個你只是用你知道的方法取悅他,第二個你有了第乙個的經驗開始更加熟悉的用你八成的自我方法照顧她。第三個你經歷就更加多了。到了第四個。只要她隨口的一句話,你就能讀懂她到底指的是什...

想知道女生的心思?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想要知道女生的心思,就要進一步的了解他,可以看到平時發布的動態,也可以通過他身邊的人去了解他。要想知道女生的心,那你就要進一步再了解他,關在他身邊呢,看他的行為舉動,你就能了解到她的心了。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摘要。1 女性的思維是多變的。莎士比亞說 女人善變,信者最愚蠢。看來,在過去的一千年裡,女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