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公司工作,現在有個去長沙的機會,工資一樣,去不去

時間 2021-10-14 22:42:58

1樓:

去不去要看哪邊的發展前景更好,如果在去長沙可以發展得更好那就可以去。

2樓:蔣秋盛老師

要根據自己個人的需求去選擇。如果覺得在長沙合適,就去長沙也可以。

3樓:小娃小團

做生不如做熟,但如果長沙是家鄉或有熟悉的人就去,相對而言長沙的工作壓力更小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經濟比較緊張,在深圳一般般的收入,到了長沙就算是高收入。這樣能夠緩解經濟上的壓力。但是在長沙就有可能在發展方面,在自我提升方面就不去深圳了。

這方面的機會就會要少一些。去與不去,要看當事人的取捨如何。

5樓:

這個事你要考慮清楚如果各方面都對你有利可以考慮

6樓:非典型廢柴

深圳的發展。要比。長沙的好,因為深圳是個。特區。開放改革的前沿。現在深圳是一個。強高科技發展的城市。留在深圳。肯定比去長沙好。

7樓:春花秋月和你

城市都差不多,待遇也差不多,而且在深圳公司工作已經熟練了,所以我會選擇不去長沙。

8樓:明正雅

主要在於更喜歡哪邊 哪邊發展空間更大 有沒有想要跳槽的心

9樓:解答情感老師

如果是我,我不會去的,因為在長沙沒有這個需求,在深圳已經工作了。工資又一樣,又何必去輾轉到長沙呢?要根據自己個人的需求去選擇。如果覺得在長沙合適,就去長沙也可以。

10樓:

這要看個人的情況了,如果在深圳已經安家落戶了,且薪資待遇也可以的就不要動了。反之換個環境也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和不去主要看你內心的想法。和對家庭生活的影響。自己決定。

12樓:

如果我老家是長沙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去的,因為這樣距離自己的家鄉請。

13樓:小云朵

深圳公司工作的好好的。就算是有去長沙的機會。我覺得還是待在深圳比較好。

14樓:玄閒靜

如果我是本地人不去,我是長沙人一定去,我是其它地方的由公司安排。

15樓:

值得去的。因為工資的待遇不變,所以你賺的是深圳的高工資,而你去長沙相對來說是低的消費,對個人生活來說是比較合算的,如果不考慮家庭的原因,在工作上面深圳已經達到了一個非常高的水準,快過了快速果讓其開始進入平穩期而長沙則不同。開始發展

16樓:sear忘

不去,我覺得深圳更好,為啥去長沙,除非你喜歡長沙,不然不去。

17樓:勤奮的苦海

當然要去深圳是發達城市,在那裡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也可以讓自己的未來擁有更好的前途,所以我覺得應該去那裡

18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如果工資水平一樣的還在長沙,還是房價很低一些,所以還是值得去深圳生活,這樣更值得。

19樓:八境臺下看花開

多少人想要在一線城市立足而不得,一樣的待遇為什麼要舍深圳而赴長沙?除非那裡有你一直想要而不得的東西。

20樓:合陽煦

畢竟工作環境比較熟悉,人際關係也比較融洽,所以不想到新的單位

21樓:小樓一夜春雨

這個毫無疑問肯定是不去的吧,因為在深圳的話,然後你的人脈和人際關係處理的是肯定是比長沙好很多的,並且深圳的發展機會也是。大很多的,所以說沒必要去長沙的。

我在長沙工廠上班,聽說深圳工資更高該不該去??

22樓:大家看見

如果你在長沙的工廠上班月薪有4000的話,那還是別去深圳了,你絕對會失望的

23樓:木子

技術高,還要有人介紹,你打聽清楚了才能去!

24樓:哧哧高岑

但是你要知道消費也高呀,如果在長沙離家方便沒必要

畢業工作是留在長沙還是去深圳?!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沙有關係的話,還是留在長沙,如果沒有過硬的關係(看你也沒有,有關係就不會做行政文員),還是趁著年輕去外面闖蕩吧。

我2023年就去了深圳、東莞,過了十年才回來,感覺長沙一點兒工作壓力都沒有,現在要我再去深圳,我有點懶了,但是不後悔。

你留在長沙的話,人生基本上可以預見是個什麼情形了,深圳是個現代之都,存在太多的不確定性,找份銷售類、業務擴充套件類的工作,千萬不要做朝九晚五,太沒錢途。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還好啦,在長沙1500的生活質量肯定比深證拿3000的質量高,別人都說消費高,你別有事沒事往步行街東塘那裡跑就是了,其實我在雨花區這裡也不見得消費有多高。我到長沙工作一年半了,2010畢業的,我感覺還不錯啊這裡。社保這些還是別要求太高,年輕本來就是學技術的時候,哪有那麼多剛開始出來工作就很稱心的嘛,加油了,長沙還是不錯的,我相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的消費挺高的.工資水平普遍低下,深圳的話相對來講工資要比長沙要高些.但也是體現個人能力的地方, 但深圳的消費在市內的話也是很高的

我個人建議你去深圳,因為長沙學校多,相對來講工作競爭比較大,而且長沙工資水平整體低下,這是我個人建議,謝謝

28樓:麥小小

還是去沿海城市吧,我現在就在長沙做hr,畢竟內陸城市的發展還是沒沿海城市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苦並且想賺錢的話還是深圳更有前途,但在長沙的話還是比較穩定的。如果能夠做到吃苦耐勞建議你還是去深圳吧,機會比較多。(僅供參考)

我在長沙工廠上班,聽說深圳工資更高該不該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清楚因為宿州市工資高不假,但是深圳市的物價水平也高尤其是房租比長沙市高得多

31樓:

你男的女的?女的找工作比較好找

在深圳年薪10w和在長沙年薪6w,選擇去哪個比較好?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來長沙呆過一段時間,是源個不錯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去那裡發展的,雖然不及深圳那麼大,但是也不會差到**去,只要你有心去做一件事,不管在**,都會做的很好。

所以其實不用這麼憂鬱的,不是說在深圳就可以發展的比長沙好,長沙事業成功的也比比皆是。

不瞭解lz你是什麼人,如果壓力很大,就選擇深圳吧,畢竟工資高點,如果不希望給自己太大壓力,最好去長沙,雖然工資相對較低,但想比之下,可以讓自己過的更輕鬆,當然也是個值得發展的地方

33樓:黃

在深圳呆了4年也感覺不喜歡這個城市,那就去長沙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我的話: 選擇深圳. 我也是一個不甘心平凡的人,一個人不能一輩子都專是叫別人做老闆.

我選擇深圳屬並非是為了年薪十萬,而是為了自己將來被別人叫老闆籌備資金.這個是次要,主要的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案或行業,深圳只是一個過渡的平臺,它畢竟是一個工、商業排名前列的城市,機會和選擇均比長沙要大、多… 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的飯,而是一輩子在任何地方都有飯吃!

35樓:肖阿蠢

到長沙吧.正如你所說,你還年輕,有的是精力拼搏,長沙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而且這裡你更熟悉一點,更容易找到發展方向.最後,在深圳,永遠是個外鄉人,沒有安定感,還是家鄉好啊.

36樓:白沙生活

長沙,長沙話裡有句話叫“好韻味”,這種感覺難以言表!

現在有一份公司前臺文員的工作同意我去上班,是外企,世界500強公司,但是起薪很低,值不值得去工作呢

支援你去 像這樣的公司說的起薪一般都是基本工資而已,實際的工資應該要高出不少 500強的噓頭不是白來的 道夜皇 去吧,只要是你的行業就好,去上班把這個公司的流程和精髓學到。 威禧 有些時候人是需要為簡歷打工的,我覺得你為了以後的機會應該去。 金玉亭愛寫詩 值得,學習的東西很多別因為起薪低就放棄。 木...

在深圳現在好找工作嗎,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百問奇俠 只要不是你相不中這份工作,找個工作還是非常容易的,真不行你就說給他們白乾,他們還能不讓你幹,找不到的那些人主要是挑三撿四的,想找個好工作,所以才一直找不到。工作與好工作雖只有一字之差,結果卻是差之千里啊 黑白瑞星 因行業和崗位不同,就業情況不一樣的。總體上來說,深圳今年就業的形勢比以往幾年...

是這樣的,我現在有一份工作,公司也算是大公司,工資一般在

絕版 你能不能問問你父母考公務員就是為了名氣麼?冒昧的問一下,你家是農村還是城鎮?如果是農村的話,你父母這種想法可以理解,鄉村特色,如果是城鎮,我想你父母也有數,他們的意思是看不起月薪五千多元的員工麼?如果你願意考就考,不願意考就不考,自己的路自己走,該父母什麼事? 智慧 邊上班邊考公務員,考上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