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如何按回車換行時候中間不空一行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比熊銀狐哈士奇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按一次回車游標不會跑到第二行,於是就再按一次,游標就在第二行了,這樣看起來就是在第二行開始寫了,但是打字的時候字又跑到了第三行,中間空了一行。其實只要按一次回車就行了,雖然游標還在第一行,但是打字的時候它就自動跳轉到第二行了,這樣就不會空一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段落裡的段前、段後距離造成的。

在該wps裡右鍵選擇段落,把間距下面的段前、段後距設定為0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空一行,是段前、段後距。

你到格式--段落裡,把段前、段後距設定為0即可。

是我先答的,卻用了人家的。

就因為人家是官方?

4樓:

你估計是行間距太大了吧,設定看看先

word裡有時打回車鍵換行後怎麼中間要空出一行?

5樓:多爾安巨集教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段落」裡設定了段前段後的「段後空1行」,把它改回「段後空0行」就ok了。

wps或每次換行時都要自動新增數字怎麼解決

廢柴船長 wps或word每次換行時,自動新增數字是編號,取消的方法 方法一 單擊開始 編號按鈕即可,如圖所示。方法二 換行後自動新增編號後,再按一次回車鍵,編號即消失。 如1 回車 2 自動 把2刪除 回車 就可以了,注 是1 後才會自動新增的,是預設的哪種吧,把2 刪除後就相當於去消預設 wps...

ecel單元格裡怎麼換行艾一按回車就跳到下面的

alt 回車,只按回車就當然跳到下一格了。 bergyan及xz 7758521的回答都對,看你是打的時候換行還是打完了想換行了。奇怪的是思雪遙遙怎麼這樣,看他的excel造旨應該也不低。是否是自定義了鍵盤? 一心不二妞 1 右擊 2 設定單元格式 3 對齊 4 選自動換行 excel中為什麼按回車...

如何在EXCEL公式中引用回車符或換行符

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中的乙個excel文件,然後在兩個單元格中分別輸入兩個字詞,如下,現在需要將該兩個片語引用到同乙個單元格中 2 正常情況下輸入 d16 d17 輸出的結果是錯誤的,如下 3 這時候就要用到換行符了,輸入的公式為 d16 char 10 d17 4 然後按回車鍵,這樣就可以將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