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好累啊,怎麼樣才能從緊繃的狀態裡有效的放鬆

時間 2021-09-18 23:59:18

1樓:

建議你休假一段時間出去散散心,每天緊繃的工作狀態確實是很累,出去散散心放鬆一下自己,旅旅遊,出去看看人生百態,也能開闊一下自己的眼界,或者是換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錢是掙不完,,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2樓:

首先,來認識一下緊張,緊張不是一件壞事,俗話說:"有所欲必有所懼。"它會隨著不同的講話物件和場合的不一樣而緊張,緊張是一直情緒,不管是什麼情緒,都是具有能量的。

所以,只要有好的方法去調整和訓練,就有變成一種正能量,讓你慷慨陳詞暢所欲言

3樓:鄭永梅

累的時候問問自己,是心累還是身累?身累,休息一下再戰,是保持戰鬥力的最好辦法。

心累呢,就比較複雜一點,要仔細找累的原因,比如是否偏離了目標?是否有不確定感從而信心不足,是否有某種問題一直不能克服造成長久的困擾等等。自己找到造成心累的原因,才好對症找出解決方法。

有時侯找個瞭解自己的討論一下,可能別人早就知道你的問題喔。人在連續的順境中不容易感到累。但是逆境中才能真正鍛鍊人,克服了困難,信心與技能都增強了,後面的人生就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我這幾天上班走路'走得快一點'就感覺小腿肚緊繃'特別累'都快要走不動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腿肌bai肉由於du某些原因長期處於

zhi緊張狀態,得不到dao放鬆,所以會很緊繃版很累。

原因權可能有電荷積累、缺鈣、抽筋,可以通過按摩小腿肌肉、洗熱水澡(水溫熱一些)、用熱水浸泡、光腳在草地上走等方法來緩解。可能工作壓力太大了,注意休息哦~

明明今天是休息的一天,可是我總覺得好多事情還沒有做完,弄的自己有一種很緊繃很累的感覺,怎麼辦才好?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種心理比較正常的,我和你一樣,如果有什麼事情在心裡頭的話,肯定,就算是那天光玩或者是休息的話,都不能。玩得開心,休息的好。所以說如果你擔心,有些事沒做完,你只要把它做完了之後,然後再。

在玩,那樣的話心裡比較踏實,也比較開心,這個心理是很正常的感覺,就像有強迫症一樣,但是這種人的話一般都比較負責任,所以說這是一種好的習慣,也是。長期以來養成了一種良好的習慣,可能跟你的家庭環境有關係,從小。到大父母的良好教育有關係,所以說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自己想做什麼就把它做完。

就可以了。

6樓:

你是一個想得很多的一個人

事業心很重

這是好事

但是該工作的時候就工作

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

工作的時候給自己排一個計劃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

這樣就不會有會忙很混亂的感覺

不必要每天把自己繃的很緊

工作是做不完的

只要儘自己的努力

做完做好就行

7樓:隨遇而安

其實人有的時候應該學會給自己放個假,人沒必要時時刻刻都把自己弄的滿滿的,人該放鬆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應該學著即便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要讓這些事等自己徹底放鬆過以後再來排隊。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覺得做什麼都要思考,一思考就會覺得很累,怎麼睡都睡不夠,前額依然覺得繃緊,很憂鬱?

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這個人太膽小謹慎了,什麼事都要考慮清楚,這當然會很累的,你只要做到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就行了,有些事情錯了就錯了,如果不是什麼緊要的事情,就算忽略無關緊要。

9樓:快樂天使

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

10樓:昂紹鈞

這可能是由於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引起的,有些事情就比較緊張。這樣考慮你應該釋放一下壓力,舒緩一下心情。

11樓:發芽滴小草

你不是做什麼都需要思考,而是做什麼都想太多,典型的多愁善感還自卑的性格,人在晚上睡前都會想太多,所以都不會在晚上做決定,但是整日裡都想太多,就是自卑了,可能人家根本沒有的意思,你就以為人家對你有意見,這個還是要靠自己把心態調整過來。

不如換個生活方式和地方,出去玩兩天或者睡兩天,休息好了,心情好了,就不會有這些妄自菲薄了。

12樓:心在愛轉角

你一定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性格內向,不願意和別人交流,遇事藏在心裡,非常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

13樓:愛到骨髓老師

可能是因為你過度緊張,並且做什麼都思考,思考的時候,大腦用了有一點過量,然後覺得身體不舒服,這個可以緩解,並且告訴自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慢慢思考,就會緩解的

14樓:q魚娘老師

因為這一些事情會讓你覺得比較疲勞,所以一旦發生什麼事情你就會疲勞都必須要去休息的,有時候必須要學會順其自然

15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你可能是累了,你就給自己放一個假,然後多睡一會兒,或者是睡到白天讓自己身體得到全方面的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你需要放鬆自己的心態去解決問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放鬆自己!何必每天都精神蹦那麼緊!很難受啊

18樓:張愚頑

這可能是你的大腦,有什麼問題吧,建議到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不過你那個想法是對的,做什麼事都必須要進行思考?這樣才能夠做到合情合理

19樓:惠芷藍

應該是壓力過大吧?可以多學習一些說話技巧這方面的知識。

20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你是個很有上進心的人,什麼事情都想做得更好,因為你什麼事都用心,所以才會感覺比較累

21樓:

可能是長期的習慣和處事的態度,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認真的對待,行的一定努力做好,不行的也想辦法做成,培養習慣就對了

22樓:律醉鑲

遇到什麼事情要學會釋放,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對身體不好

怎麼樣才能從女神經變成文靜的女生

峰佘無敵 首先我覺得從一個女神經變成一個文靜的女生,這個跨度是很大的,就覺得不太可能吧,但如果你真的想變成一個文靜的女生,那還是有辦法的,首先你肯定不能像你之前那樣子,說話不經大腦,然後還很大聲的在那說話,走路也不要囂張,好好的走路,說話文裡文氣的,不要太過急躁,我覺得這就應該可以變成一個文靜的女生...

怎麼樣才能點亮滔滔啊,怎麼樣才能點亮滔滔

看你的好友誰是滔滔使用者.找他要乙個名額.再用手機關聯一下.這樣就可以亮了 但要長久亮要加滔滔機械人.每七天發一句話.用手機發也行 滔滔立刻亮 現在滔滔已經向全部qq開通 點選qq面板上的滔滔 首先嘮叨一句 2008版本qq 點選設定,在手機關聯裡關聯成功即可 點亮後7天不登陸滔滔嘮叨幾句 圖示會自...

怎麼樣才能有錢啊,怎麼樣才能有錢?

工作啊,自己勞動啊 要不是不會有的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優秀的女人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人格 行為 人際關係 社會關係 家庭 教育 健康 社會等。做到以下幾點,你就能慢慢累積財富,實現財富自由!1 有想法要趕緊行動 2要學會思考3控制情緒 4少聚會 5按照自己的節奏走 6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