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上班就會心煩,心慌,想逃,不想工作,壓力大,心慌,想逃避

時間 2021-09-13 06:16:37

1樓:明天會更好

怎麼說呢,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沒那麼強,我自己也是這樣啊,我只是給你指出,嗯,你為什麼會一想到上班就心煩心慌想好的原因的問題點!

如果實在是沒辦法把心情平復下來的話,那就去找你們上級領導協調一下,溝通一下,盡量調回原崗位吧!其實聽你說了一下你那個工作內容的話,你現在的工資應該比之前原崗位的工資要高一些吧,因為這個工作比之前那個要複雜的多,但是換個思路想一下,其實你如果能夠勝任這個工作的話,也是一種挑戰吧,對自己的能力也是一種肯定嘛!事實上你現在已經能夠勝任了,只是說你的上班的心情跟那個上班的節奏還沒有調節過來,還沒有很熟練的去駕馭它。

這樣子的話,你可以去請教一下,之前做這個崗位的同事,他們有什麼技巧?什麼方法?或許對你會有所幫助。

我個人建議是先不要逃避,你都已經做了,不管是10天8天還是三天5天,總之是已經做下來了,能夠勝任了,那麼你現在只是需要掌握好的方法,跟調解好你這個心情就可以了。加油,希望你可以走出這樣的心境,每天都能夠愉快的上班,輕鬆的下班。只要不放棄,別人可以做到的,你也一定可以。

2樓:東沐霖

這種情況一想到上班就會心痛,心煩,想逃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工作壓力太重,導致你在工作中產生了這種厭惡的念頭,建議你調理好以後再去上班。

3樓:胖娜

你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有從心理上願意接受這個工作了你才能把它做好,人要學會適應各種環境和工作才能堅強地生存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過乙個方法用催眠,就是當你想那件事的時候,就拿乙個東西,如電視裡的方法一樣左右搖晃等到不想了就停下,馬上看或聽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重複幾次就行了

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這是身體的能量不足了,沒有辦法面對這麼多的工作,可以補補氣血,早睡早起,如果實在做不了,可以考慮先休息一段

6樓:

這種想法能理解,但是現實就是很殘酷的,上班就要承擔責任,就會有新房心慌的感覺,那你沒辦法,還是要面對,除非你不上班,還是其他的煩惱,所以最好還是調整好心態

7樓:捷曉蘭

你這種是上班年數多了一種厭煩的心理。你可以休一下年假或者是出去散散心。等你調整好了心態,你就會有好的上班時間和心態。

8樓:我是帥鍋

你要克服這種感覺,平時閒暇時多和同事溝通,約他們在一起聊聊天,散散步;別人有困難時,你要盡量去幫助他們;自己乙個人在家時多聽一些舒緩的**;多參加一些社交公益活動等,這些都能使你保持愉快的心情,更好的工作。

9樓:及情韻

這是有心理恐懼症。一想到上班就會心煩心慌想逃跑。其實你本身就是不願意在這樣乙個工作環境中工作。所以總是想著逃離。就是工作,心情不會很舒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逃卻逃不掉」,這也許就是說的上班一族的心理,因為真的是逃不掉,想要時間自由容易,但要有財務自由,想財務自由還是要上班領薪水。

11樓:戚甜恬

那你申請去做櫃員啊!找乙個理由,該休息的休息,幹不了讓加派人手幹,沒事的,不難為自己,受不了就是受不了。

12樓:希爾

銀行的職員很多都有這種情況,特別是月底的時候,工作比較繁忙,甚至要崩潰了,但是熬過去後還是很欣慰的,畢竟待遇什麼其他工作是比不了的!

13樓:理想的空間

這份工作確實不是你想做的是不是可以向上級申請調回原來的崗位,不就不會那麼煩,如果調不回是不是可以申請多增加乙個人幫你分擔,畢竟兩人幹活比較不累。

14樓:拼乙個未來

都是這樣,我也有這樣的心裡,特別難受,就是不願意上班,哪怕在家裡做點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幹銀行的就沒有幾個正常的,小小的空間,重重複不停的工作,讓銀行的人都有了一種職業病,心理病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跟你的上級領導反映一下這個情況,讓他們理解你現在的處境,改變你的工作崗位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還沒適應新的工作,櫃員的工作你已經幹了九年,很熟悉工作流程所以就不會感到焦慮,人對陌生的不熟悉的東西都有恐懼感,很正常,慢慢就好了。

18樓:海棠

新的崗位肯定要有一定的適應過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希望你堅持。

19樓:騎彰

崗位的調換再所難免,既然到了這個崗位,就不要心煩心慌,做好每天自己該做的事

20樓:川式生活

慢慢調節心情啦,實在不行就去旅遊幾天,放鬆幾天,不然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21樓:

那是因為你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要順其自然,該怎樣做就怎樣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想工作,壓力大,心慌,想逃避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不順心換份工作換個環境,或是出去散散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定要在工作中找樂趣,處事樂觀一點吧.

我為什麼一想到上班就害怕呢,我一想到上班我心裡就感覺很緊張和害怕怎麼回事啊?

老覺得很怕去公司,這與你之前的經歷有關係,如工作的不順利和力不從心,同事間的交往障礙,老闆的不認可等都會讓你產生主要的焦慮恐懼心理。神經性恐懼並不可怕,它是一 似病非病 的狀態,完全可以 除了症狀嚴重的需服些鎮靜劑等藥物外,一般都不用服藥,通過心理行為調節就可痊癒。所以,無論得了什麼神經症,都不用緊...

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想到人,一想到他就會哭,我這是怎麼了

我以前也有個老大啊 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你是愛上他了哦,但是他把你當做是妹妹一樣的是吧?沒關係,等你找到愛的人了就會忘記了 你在不只不覺中愛上她了吧 是不是喜歡你老大啊 呵呵 你愛上他了 但他不愛你 有些人或者事無須太刻意。靜靜就好了 想到乙個人的時候,會莫名的心痛的想流淚,這是什麼原因呢? 想念是會...

為什麼我一想到地藏經就會全身發冷頭皮發麻

因為你不明白地藏經講的是什麼,迷信 誤解把你認為地獄的形象感覺出來。地藏經是在忉利天宮為佛陀的母親介紹地獄的結構,這是由於忉利天的天人有樂無苦,所以日後這些天人的福享盡後大多會落三惡途,所以佛陀希望他的生母明白她的心若不進一步修行,心內潛藏的種子,後日遇緣會使她又坎輪迴之苦,故希望她修佛成佛。也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