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真的不能成為朋友嗎,異性之間真的能成為好朋友嗎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卯恨曾俊健

人一生除了愛情、婚姻之外,沒有感受過或享受過其他的異性友誼,這種人的生活註定是寂寞孤獨的,也很單調平凡。異性之間的友誼之所以美好,首先因為它只是友誼,沒有多餘的雜質。你可以做到嗎?

回答是肯定的:可以!而且,必須做到!

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一棵大樹,為你撐起一把摭風擋雨的綠傘;在你無力的時候,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而他卻從不求回報,只需你抬起頭,為他獻上甜甜的一笑;只需你輕輕地撫摸一下他粗大的樹幹,他就會因你的鼓勵而成長地更加枝繁葉茂,而那種鬱鬱蔥蔥地綠,會給你更多舒心的清涼。

異性友誼是美酒,比愛情、婚姻更芬芳,比同性友誼更醇香。戀愛、婚愛的空間比較狹小,往往本能地帶有自私性;同性朋友的趣味比較單調,而且難免有利害關係。異性友誼往往是一種輕鬆的情感,寬泛的情感,因之也可能遊歷在共同事業,共同快感的美好風光中。

2樓:

能成為朋友,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性格相近興趣相投都能走到一起成為好朋友,如果感情加深了可以成為戀人,即便不能成為戀人,做個普通朋友也挺好的,相互幫助,多個朋友多條路。

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大勢至菩薩。

4樓:櫻桃看星球

能啊,為什麼不能。除非你喜歡她,那就是你一個人在難受。更多的是成為朋友之上。

戀人之下。如果兩個人都是很純潔的關係,那你就好好當朋友處唄。你是男生就用男生的相處之道,你是女生就用女生的相處之道。

朋友就是朋友。

5樓:陋室老玩家

很難。婚前,沒帶有尋覓另一半的心理,很難有結交異性的動力。婚後,和異**朋友,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現實生活中很難有純友誼的異性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個人吧,有些人是能夠成為朋友的,有些人不可能。

7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異性無論是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能成為好朋友,但是朋友之間是看人品或者做人做事的風格和態度值不值得信賴這個很難下決定,對錯不好說,可是無論怎麼樣的朋友一旦一方結婚或者兩方都結婚了基本上怎麼好的朋友都會變得淡了,有時候聯絡甚至於不聯絡,可能都不如普通朋友,在婚前朋友很多,婚後基本上朋友非常少,現在都在顧自己的家,朋友可以有儘可能的少見面,假如見面了也要接觸,因為你現在有家不一樣了,雖然說給自己點空間,但是這個不一樣,有的人感受就不一樣了,不要給自己增添新的困擾,你感覺不在乎可是別人的眼光就不一樣了。能沉默或者一笑而過解決的問題,就不見面少接觸儘量不接觸少聯絡。個人建議,希望能夠真的幫到你。

8樓:一篇文字一種情

人到中年,關係再好的“異性朋友”,也不能做這三件事

異性之間真的能成為好朋友嗎?

9樓:兩性心語錄

異性之間,是否真的存在“純友誼”?看完你就知道了

10樓:漢荷檀經義

可以成為普通朋友。如果是很好的那種朋友,那其中一定有一個人喜歡你,因為只有喜歡,才甘心呆在你的身邊。甘願為你付出,和你成為好朋友,陪在你身邊,分享你的幸福。

11樓:母牛

我有個異性好朋友。實際是愛她,所以對她很好很好,而且她也接受,但是連碰都不讓我碰她。她一直說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實際她不可能不知道我愛她。這就是異性的好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因為男女之間是互相吸引的,只要對方一動情就會陷入漩渦,雖然有很多男女是純的,但是最後也變成了男女朋友,要問這世間的純情還在,只能讓上天註定在不在。

難道異性間真的不可以成為真正的普通朋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都是真心的前提 兩方之間還需要有些距離 距離產生美啊其實好好去做 遵守自己的原則 一定會有各種朋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對於交往多年的異性好友來說,有可能成為情侶嗎?

多年的異性好友可以成為情侶,但是不是所有都可以,因為有的已經不是普通朋友了,更類似於親人。所以這些簡單分為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交往多年的異性的好友關係特別親近的那種,這種基本上已經不可能了,另外一種就是認識了很多年,偶爾又有聊天,但是彼此的接觸頻率並不是特別高。從小到大一塊長大的這種,並且他們從五六歲...

公司裡邊的同事,真的就不能成為真心朋友嗎

受害者的心臟是不可分割的,反人的核心是不可或缺的,這句話必須在工作場所牢記。工作場所是乙個競技場,每個人都可能成為我們的對手,甚至在平日的乙個好的同事,因為工作場所的爭議是我們的對手。工作場所有乙個 真正的聖徒 嗎?同事能成為好朋友嗎?機車繼續講述真相和真相。你能成為乙個好朋友嗎?我會理解這一點。女...

分手後真的不能成為朋友嗎?怎麼能讓她忘掉過去的我重新認識現在的我呢

樂素琴召珍 1 分手後,兩人雖不是像以前那樣但至少他們曾經互相瞭解過,愛過。所以他們會從戀人變知己。2 也許,你們會存在一些障礙 語言上,行為上 但你應該儘量把她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記住是你最知心的朋友哦!當然,你既然把她當作你的朋友,就別想太多。否則,對方很難相信你說的所謂的朋友之言。這是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