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會計專業的學生該怎樣寫我的個人簡歷,求助,急用,謝謝了

時間 2021-09-06 03:10:58

1樓: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在校生可以體現成績,學校實踐經驗,實在不行,展示下你所學習的內容,掌握的技能也可以。

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寫出乙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或者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

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盡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然後,從網上找乙份簡歷模板,對照裡面的選項,把你的資料填寫進去,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2樓:

1、個人基本情況(這點不用說了吧)

2、學習的專業知識

3、個人簡歷,這是重點,通過學習都學到了什麼,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己拿了哪些證書,如有實習過更好,會運用什麼財務軟體,計算機操作運用如何,尤其是excel**的運用,函式的運用。

4、個人的工作態度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書寫簡歷一般分為三個步驟:

一、在校或在職好時的成績和表現。在自己以往的工作中,自己的成績和貢獻應該詳細的進行描述,空洞的語言是乏力的,具體的例項才能說明自己能力。這樣雇主就能了解到你的成長過程和在以後工作中的價值。

二、專業技能。要以非常醒目的方式突出自己的技能,能讓看你簡歷的面試官快速的了解到你的與眾不同和個人特長,這些技能的展現會成為你給面試官的一副「印象圖」。盡量列出所有與求職有關的技能和特長,還要注意說明這個技能的專業程度。

是「一般」還是「熟練」或「精通」。一般的招聘崗位特別要突出外語和計算機技能,千萬不要太謙虛,這可是加分的專案。另外,對於學歷不高的求職者更要突出自己的專業技能,要知道,「一技之長」在以後工作中的巨大作用。

三、個人能力。先對自己各方面能力進行歸納和彙總,用詞應簡單明瞭,要強調你在相關行業中所獲得的特殊專業才能,表明你在專業領域內是塊難得的好料。有吸引力的簡歷才能順利的征服未來的雇主。

4樓:如果沒如果的我

首先是你的專業 都學過什麼會計課程 然後可以寫下你的證書之類的 是關於會計的 興趣愛好 實習經歷/社會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應屆生,需要新增會計類的證書。如已經參加工作,則需要新增工作業績

我學的不是會計專業,但想應聘會計工作,有從業證,我該怎麼寫個人簡歷

6樓:心意回憶

簡歷照實寫,寫上獲得的證書中有從業證,然後之所以應聘會計工作,是因為想轉行做會計,一切都可以學習,只要公司給予這個機會,誠懇一點,從最基礎的出納工作開始做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強調對會計的興趣。談談對會計的認識。簡歷寫不了多少的,主要是面試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那個單位打打雜,然後就可以說有經驗了

9樓:宇越會計培訓

工資經驗很重要, 實習經驗也行。

會計專業學生該考哪些證書,會計專業的學生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

貿樹枝須水 你可以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的考試了,五年之內考出五門來就可以。包括經濟法 會計 審計 財務管理和稅法。不過這個難度非常大。一般都是4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還必須要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以前會計專業的可以不通過這個考試直接取得從業資格,但是近年來政策改變了,會計專業的必須參加考試,不過可以免考...

各位前輩,我是會計專業的學生,現在讀大二,正在徘徊是考研還是考注會?若是考研,選那些學校

不矛盾。考研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政治是突擊型的。集中在最後兩個月,背概念背題。只要你每天把政治當英語一樣讀一樣背。考試時自然有的寫。人一緊張就什麼都會寫了。注會比較有價值,但難度大。持續時間長。我身邊的朋友是每年暑假認真複習兩個月。每年能過1 2門。我身邊很多考注會也考研的。而且。有的學校考研的初...

我是會計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ACCA,註冊會計師,可以嗎?需要先考什麼證嗎?是什麼樣的過程

2019年06月24日 acca證書有什麼用?為什麼選擇會計專業的大學生都會考acca?再送大家一個2019acca資料包,可以分享給小夥伴,自提,戳 acca資料 新手指南 內部講義 解析音訊 acca是 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