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畢業,現在面試實習期,有個上市大公司邀我過去,確實很正式,只是工資月薪3k,在北京,我要去嗎

時間 2021-09-02 07:0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大公司,可以去試試,當做鍛鍊的機會。3000雖然不多。剛開始是這樣,或許對你以後成長有幫助,當然自己想好了再說。

2樓:飛哥文苑

如果是上市公司的話,應該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這個公司的公司背景,經營狀況等等,至於月薪3k,這應該是試用期的工資,實習試用期的薪酬都不可能有多高的,具體事項可以在簽訂入職合同前諮詢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的起薪3-4k之樣子,屬於普遍現象,如果專業對口,可以去試一下,基本上6個月後都能漲薪,1年後就不止這點錢了。

4樓:斜陽紫煙

個人認為要去,第一份工作不可過份看重薪酬。1看看工作條件,2看看工作與與自己專業的關聯性。3看看公司管理是正規。

4第一份工作大多是熟悉職場,獲取工作經驗。5適當時候再騎馬找馬。

5樓:小強藝術

我覺得這個工資還是比較低的,在北京這種大城市。上市公司全球500強,這些都是虛的,關鍵還是看個人的發展。這的得看你自己,這是你的工作,你應該有點主見,在北京的話,那種工資算比較低了,你要想清楚,能不能在那邊生存,你可以查一下那個地方的生活水平,看看你的工資是否合適,這些要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的,拿主意的是你自己。

我可介意,還是再好好的重新選擇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畢業正處在面試實習期,一家正式的上市大公司邀請你過去,工資給了3000元,如果公司給你提供宿舍或交通費,可以考慮去,不然3000元工資租房費交了,交通費和每日餐費從哪開支?如有家庭支援,也可考慮去,畢竟一線城市發展前景好,試用期過後升職,工資會有提高,而且也打下實力企業工作的經驗,對今後的轉行會有很大幫助。

7樓:天蠍

北京 三千確實很難呀 租個房子大概就要一千到兩千左右,但是這個是上市公司,發展空間還是可以的。

8樓:滄海遺韻

在大公司乾乾,多學學,注意他們公司的流程。先長長經驗,開闊眼界,獲得資源,提升能力,先不以賺錢為主,等過兩年有了經驗和能力再重新做選擇。

9樓:

上市不一定好,3000管吃住就去

如果不管,那就算了,北京3000,月底一分不剩

10樓:充電專家

上市大公司北京月工資只有3k?包食宿嗎?是否只是試用期工資?試用期多久?否則的話3000元北京租房子都不夠,別說其他的了。

11樓:我還真不會游泳

實習期的新人工資低很正常啊。關鍵是看就職的公司是否有前途,個人是否有發展的機會,如果是滿意的,那麼薪水低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

12樓:

對於一個畢業生,重要的任務是找個好工作,上市大公司應該是不錯的,能邀你過去,你還是去一下,不要放走好的機會,至於工資月薪3k,可詳細問一問,3k是試用期工資,還是什麼),試用期是多久,正式工資是多少等,在北京3k確實太低,你問清楚了再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一般面試時是很嚴格的,你能去說明你很優秀。雖然工資低一點,如果他們管飯的話,還是應該去看看,瞭解一下和增加今後生活閱歷的籌碼

14樓:似是故人來

如果管吃管住的話,一個月3000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不管吃住,3000塊錢生存挺不容易的,估計還得倒貼錢,所以你要自己考慮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畢竟在外面工作確實很不容易,所以你要好好的

15樓:

可以去,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有3000可以啦,發工資漲工資很快的,只要你有能力.

16樓:

你今年就要畢業了,現在是面試實習期,有個上市大公司邀請你過去,這是一個很好歷練的機會,你是應該去療,雖然現在的工資不是太高,是沒有關糸的,現在不要先看重工資的高低,如果你到了那裡工作表現和實際盈得領導的認可,工資是很快就能提高的,不用憂慮,馬上就去。

17樓:

剛畢業沒啥經驗,主要是鍛鍊和經歷,如果是正規企業可以去試試,金子總會發光

18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目前的用人單位招聘,標準以211、985為標杆,其他院校給出的薪資都不高,應了那句話:書中自有**屋。我認為應唯才是舉才對。

話說過來在北京月薪3k確實少,你和他們溝通一下能否增加些,只要你有能力,我想公司會同意的。

19樓:vicky睢冉

包吃住嗎?確實生活不下去的話也沒辦法,不過,一般公司開出的薪資剛開始都是不高的,只夠生活基本,之後轉正會好一點

20樓:楊太太

機會難得,但是也要量力而行,北京的衣食住行都不便宜,如果提供食宿建議你去

看過一道面試題目,請高手解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轉貼

管理寓言:把梳子賣給和尚!

有一家木梳廠快倒閉了,於是僱了四個推銷員,硬性派了推銷定額,甚至要他們把梳子賣到寺廟裡去。

第一個推銷員空手而歸,他說:“開玩笑!和尚都是光頭,怎麼會要梳子呢?他們以為我嘲諷他們,打了我一頓趕出來了。”

第二個推銷員厲害,他賣掉了幾十把梳子。怎麼賣的?原來他動了腦筋,想,和尚雖然沒頭髮,但經常梳頭有利頭部的血液迴圈嘛,有利延年益壽嘛。把道理講清楚,每個和尚都同意買一把。

第三個推銷員更厲害,賣掉了幾百把梳子。他的腦筋更活,覺得和尚就那麼些人,必須不光打和尚的主意。他說服方丈,說香客來燒香,頭髮常沾滿香灰,倘若廟裡多備些梳子供香客梳頭,她們感受到廟裡的關心,香火就會更旺盛。

第四個推銷員最絕!他不光打香客的主意,還打遊客的主意;不光不要寺廟花錢,還幫寺廟賺錢。他的能耐是,說服方丈把木梳作為紀念品賣給遊客,把最受歡迎的寺廟對聯刻在梳子上,再刻“吉善梳”三個字。

寺廟可以賺錢,自然大舉訂購。

這個故事其實是經濟學家厲以寧教授講的。它好就好在啟發大家,市場不光要找,還要創造。如今,許多企業都深感市場難找,其實,人們需求是無止境的,沒有市場,可以創造出市場來,這就是本事。

另外,故事還告訴我們,最大的市場在於雙贏的市場,再好的產品,與其讓客戶掏錢,不如讓他們參與一起賺錢,這樣,市場才能達到最大化。

轉貼

梳子是幹什麼的?毫無疑問,梳頭。而同樣毫無疑問,梳頭就要有頭髮。

之所以“把梳子賣給和尚”這個故事引人注目,是因為和尚是沒有頭髮的。一個沒有頭髮的和尚,怎麼會買梳子呢?這才是大家關心並好奇的。

其實,看故事的結尾,梳子還是賣給了有頭髮的善男信女們。只是,在這個故事中,和尚成了營銷員,僅此而已。

從中可以明確看到,賣梳子的要點是有頭髮。而把梳子的銷售物件定位於和尚,是徹底錯誤的。首先,梳子不是佛珠,不是木魚,不能作為佛物。

作為一個好的營銷員,對於銷售物件要有一定的瞭解,既然把銷售物件定位於和尚,就一定要對佛有所瞭解。佛講究的是什麼?是空,是苦修,是捨己渡人。

梳子,可以清理頭髮,使人美麗整潔,可是,這是佛需要的嗎?有句話說:“酒肉穿腸過,佛在心中留”,外在的虛無在佛看來並不重要,重要的要有一顆理佛的心。

而且,從佛的文化上講,梳子從來不是善物,怎麼能夠堂而皇之的在廟堂**呢?!

其次,佛以清靜無慾為名,和尚做生意逐財與此不合。我們通常說,佛門淨地,為什麼淨?是因為他的與世無爭,無慾無求。

很難想像一個沾滿世俗氣息的寺廟,能夠吸引香客,能夠香火鼎盛。寺廟的傳統,寺廟的根本如果失去,無異於涸澤而漁。

再者,把梳子賣給本來不需要的和尚,是一種欺騙。和尚沒有頭髮,他要梳子是沒有任何用處的,而且只能招來閒言閒語、蜚短流長,徒增煩惱。把客戶不需要的東西,或者說不能為客戶帶來任何效益,甚至損害客戶的東西賣給他,這是一種欺騙!

營銷不是簡單的銷售行為,他更是一種操守。

所以,把梳子賣給和尚不是一個營銷的典範,如果說是的話,只是反面的“典範”。它誤解了營銷的真正含義,同時,也錯誤的引導了大家。這是“道”與“術”的區別。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寺廟把梳子當作紀念品或買給遊客這是我從書上看到的

第一個人買出去一把第二個買出去十把第三個寺廟先預定一萬把。結果公司幾錄用了第三個人。不如你查一下世界有名的推銷人喬吉拉德的資料。

23樓:鎖心愛偉

推給和尚啊,說是吉祥梳,這樣,來寺廟的人,都會求一把梳子回去,,,成本比如說給和尚1元一把,他賣出去1.5元就可以掙0.5元,可以改化寺廟的環境,等,,,

可以表明的一個道理就是要有靈活的頭腦,才可以達到目地,,記得上市場營銷課的時候,老師就講過這個問題,,,

24樓:悠悠然飄

這個問題營銷上講過的,和上面說的差不多,是錯一個人的思考問題的觀念不同,和方法不同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尚都是光頭,不會用梳子,不過你可以說,我低價賣給你,你可以轉賣給香客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梳頭只能梳頭,可以做為禮品送(買)給香客(老婆)。

我是一名大四實習生,昨天面試底薪6k,但是公司說實習期籤不了合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居然那麼高的底薪!!我覺得咱們可以先確認一下是有責任底薪還是無責任底薪來得好。

實習生的實習工資屬於與任職、受僱無關的收入,按照現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以下簡稱《稅法》)》的規定,屬於勞務報酬所得,按照《稅法》第四條和第六條之規定:勞務報酬所得,每次收入不超過四千元的,減除費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減除百分之二十的費用,其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適用比例稅率,稅率為百分之二十。

如果你是實習,那麼你與實習公司所簽訂的實習協議就不屬於勞動合同,而屬於勞務合同。勞動報酬的個稅起徵點為3500元,勞務報酬的起徵點則是800元。

例如,你的實習工資為1000元,不超過4000元,減除費用800元為應稅所得額。依照20%稅率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應納稅額=(1000-800)*20%=40元。

2023年今年我剛畢業。6月1日我正式入職。我的實習期一個月。工資3200。

28樓:回春

準備好工資卡 勞動合同

工資單考勤記錄

信用卡賬單(公司為單位的)

社保因為沒畢業 還是學生身份,是交不了哦

一般的處理是拿到畢業證學籍沒了才交

雙休不是強制的哦,我朝的勞動法是每週至少休息一天。

首先你是幾月畢業 合同是幾月籤的

你不能籤自離哦 ,簽了就不能要求賠償了

我面試了一家公司,今天打**來讓我去報到,但是說讓我先實習,可是我已經畢業了,我面的正式員工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公司都會有試用期的,就是你說的實習期吧,主要看你是不是能勝任這份工作吧,只要提供工資待遇是你認為可以接受的,而且公司的發展前景不錯,可以試一試

30樓:

你拿到畢業證了嗎?,沒有畢業證就可以有實習期,正常的通知上班後都會有試用期,實習期也是要籤一份協議或者合同的,試用期當然也有合同的,正規的公司都會籤的。

你有什麼疑問就可以問人力資源部嘛,沒什麼的,關係自己的利益的嘛,還是要問清楚的好,省得以後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我現在是實習期月期間工資

試用期不用的 在沒正式簽訂合同前,不具有法律效應 你有簽約嗎?沒有約的話何來違約 三 違約金不能再隨意設定 勞動合同中能否為勞動者設定違約金條款,是乙個比較有爭議的話題。勞動法 對這一問題規定不是很明確。各地的地方性立法對此規定是大相徑庭,有的可以約定違約金,有的是限制違約金。勞動合同法 的出台使這...

我剛大學畢業在國企上班,實習期1200元左右,現在想和朋友創業有3W,問問大家開服裝店可不可以

3w的話想開個店很難啊,好地點的店面租金3w是根本不夠的,何況還得進貨,可以先考慮邊工作邊在 開個 如果工作不是很忙的話,畢竟得給自己留條後路,做生意不是人人都能成功的,開 的過程中盡量去吸取經驗,比如購貨渠道,大眾口味,並且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形成自己服裝店的風格,等貨源穩定,時機成熟的時候再開實體店...

我實習期犯了個錯誤被領導罵了,感覺自己好差勁,抬不起頭來,該咋辦

窩要吃 首先,你要清楚,每個人都是從實習期走過來的,每個人都經歷過被領導訓斥的尷尬,沒有人會笑話你,堅強點,過了這一關,你就成為他們的乙份子,一家人,你要把這些難過的事看成是對你的考驗。心放寬點,腳踏實地,吸取經驗教訓,爭取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加油!首先,你要清楚,每個人都是從實習期走過來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