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用橢圓選框填充顏色再複製填充其他顏色後邊框為什麼會有圖層的顏色

時間 2021-08-13 16:36:24

1樓:ps休閒時刻

這是你的操作方法錯誤,這種情況,正確的操作方法是:

1、圖層一橢圓選框填充黑色後,不要取消選區。

2、使用選區工具,右鍵選區--變換選區。

3、把選區拉到所需要的地方。

4、填充的需要的顏色。

2樓:time逍遙侯

那是因為你是用選區去填色的,這種情況的選區是你從複製的圓上面調取出來的 屬於2次選區了,所以它不精確,會留有第一次顏色的邊。

處理方法:不用調出選區,選中該圖層,直接按ctrl+alt+delete 進行覆蓋填充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線條描邊顏色,試下描邊調大,一劃就是圓環

用ps畫了乙個橢圓,然後怎麼填充橢圓裡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選區工具畫一橢圓,ctrl+delete,填充背景色,alt+delete,填充前景

5樓:淺笑酒窩

選中矩形工具,選中圖層,開啟屬性面板就可以填充顏色了。

ps中如何在橢圓裡填充顏色

6樓:會飛的小兔子

ps中在橢圓裡填充顏色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ps建立畫布,並建立乙個新圖層。

2、開啟後選擇橢圓選框這個選項。

3、在橢圓形選區上建立乙個正圓選區。

4、對橢圓形選區輸入1px的描邊資料。

5、然後再次建立乙個新的圖層,命名:矩形選區。

6、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7、先按下shift+alt,然後切換到交叉選區,建立乙個矩形和橢圓形的交叉選區。

8、最後摁ctrl+del填充背景色,這樣使用ps在橢圓裡填充顏色的問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選區域圖層填充顏色

選擇一種前景色或背景色。

選擇要填充的區域。要填充整個圖層,請在「圖層」面板中選擇該圖層。

選取「編輯」>「填充」以填充選區或圖層。要填充路徑,請選擇路徑並從「路徑」面板選單中選取「填充路徑」。

在「填充」對話方塊中,為「使用」選取以下選項之一,或選擇乙個自定圖案:

前景色、背景色、黑色、50% 灰色或白色

使用指定顏色填充選區。

注意:如果使用「黑色」選項填充 cmyk 影象,則 photoshop 會用 100% 黑色填充所有通道。這可能導致油墨量比印表機所允許的要多。

在填充 cmyk 影象時,要獲得最佳效果,可使用前景色設定成適當的黑色的「前景」選項。

顏色:使用從拾色器中選擇的顏色填充。

指定繪畫的混合模式和不透明度。

如果正在圖層中工作,並且只想填充包含畫素的區域,請選取「保留透明區域」。

單擊「確定」按鈕,應用填充效果。

要將前景色填充只應用於包含畫素的區域,請按 alt+shift+backspace 組合鍵 (windows) 或 option+shift+delete 組合鍵 (mac os)。這將保留圖層的透明區域。要將背景色填充只應用於包含畫素的區域,請按 ctrl+shift+backspace 組合鍵 (windows) 或 command+shift+delete 組合鍵 (mac os)。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橢圓選擇工具」在影象中建立所需的橢圓選區;

在左側的工具箱,設定好所需的顏色,比如前景色為黑色,背景色為白色;

按鍵盤上的「ctrl+del」可將選區填充為背景色,即白色;按「alt+del」可填充為前景色,即黑色。

9樓:李蜜

用選擇工具選擇橢圓,然後再編輯填充選區即可。

也可以使用ctrl+del填充前景色或或者alt+del填充背景色。使用這種方法你要先調整好你想要的前景色和背景色。

10樓:

用選擇工具選擇橢圓,然後在編輯(也可能是選擇選單下)|填充選區即可。

也可以使用ctrl+del或者alt+del分別使用前景色或背景色填充。使用這種方法你要先調整前景色和背景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學的吧,多去找找教程,最基礎的東西都來問,網上的教程一抓一大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選中需要填充的橢圓,要不就自己畫乙個,然後按ctrl+回退鍵

13樓:636張家三姨太

選擇要填充的顏色為前景色,用油漆桶工具點一下就行了。

photoshop橢圓工具填充不了顏色

14樓:乙隻東瓜跌下水

首先,ps裡有兩個橢圓的工具

乙個是橢圓選框 乙個是橢圓形狀或路徑工具。

橢圓形狀或路徑工具(其實名字就叫橢圓工具),在使用前可以選擇三種使用方式,一種是形狀,一種是畫素,一種是路徑。

畫素模式是使用時直接在當前圖層建立乙個當前前景色的橢圓。

路徑模式是使用時建立乙個橢圓形的路徑,如果想要填充顏色可以在上面選擇填充路徑。

形狀模式是使用時建乙個形狀圖層,其實就是以當前前景色填充乙個整幅畫面的圖層,但是同時利用同時建立的路徑設定乙個對這個圖層的遮罩,於是顯示的只有橢圓形的前景色。

如果你確認使用的是橢圓選框工具,可以使用填充工具或填充命令來填充所選擇的區域。

如果填充不上,可能的原因基本上是由於圖層的問題。

比如當前圖層是文字層、智慧型物件層等等,或者當前圖層被鎖定了或者被鎖定了畫素,或者被鎖定了透明畫素卻又在鎖定的畫素之外填充。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 ctrl+回車 把橢圓路徑轉化為選區,然後再填充顏色

16樓:楊臻道蘆

那是因為你沒設定好填充顏色。選中橢圓工具

在選單欄

可以選擇填充色。

求救: ps一張**,我使用橢圓選框工具,選擇了乙個小區域,現在我想複製這個小區域,拖動到其他部分

17樓:0耶

你是想 了解掌握複製移動的方法,方便日後操作,你畫出選區後,在選區上同時按ctrl+alt 鍵 ,然後滑鼠左鍵拖動,就把當前的選區內容複製貼上到移動的位置了。

18樓:

新建乙個圖層,填充後ctrl+t調整到合適大小,再到要修改的圖層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這個區域 選左右顏色 拖個漸變也很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橡皮圖章工具或者修復畫筆工具,最快

ps選區填充顏色,ps,怎麼給選區字型填充顏色啊

如果你選好了選區並且在一個新的圖層上填充那麼你的選區就會消失,油漆桶填充會自動查詢色域有點像是魔術棒,但是如果你在一個沒有任何畫素的圖層上使用油漆桶就會填充整個圖層,因為這一層整個都是透明的。你可自己多試試,就可以看出問題了。 ai東雨的小鋪 留下q,截圖看一下,親。 先新建圖層,再選擇要填充的區域...

ps怎麼快速選擇填充顏色呢,PS怎麼快速選擇填充顏色呢

是這樣嗎?用魔棒工具點右鍵,選色彩範圍後用那吸管在空白處點一下,調整容差值到100完整顯示出文字後確定,再選單欄選編輯 填充 內容使用下拉選單選color.選中自己想要的顏色填充 按ctrl d推出選區狀態就可以了。 樓上都說用魔棒,可是應該會有鋸齒問題吧 建議用色彩範圍 選單裡 選擇 色彩範圍.選...

在PS中怎樣給箭頭填充顏色,word中怎樣填充箭頭

谷源燕安萱 你用的是什麼工具畫的箭頭呢?用自定義形狀工具裡面的形狀圖層或者是填充畫素模式,是可以馬上實現有顏色的哦如果用的是中間的路徑,那麼你就ctrl enter,吧路徑轉為選區,就能填充了 填充顏色,選中箭頭形狀圖層,載入選區,顏色表選擇顏色,然後用alt delete即可用當前色填充了 ps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