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給有錢的人家送什麼好呢?經濟實惠點的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都喜歡喝茶,送紫砂壺,而且不貴,大概200左右已經很好了,主要是好看,味道其次

2樓:

有錢沒錢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們什麼關係

3樓:陳小峰

送到人家心坎上 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化石,俗稱恐龍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市面上看送水果最好

特別是洋水果

紅色的最受歡迎

紅提:原產美國、智利。同葡萄的褐紅不同,紅提呈深紅色。

果形一致,大小均勻,整掛無散料。拿在手裡較硬。口感脆甜,有一種纖維質的感覺。

葡萄手一捏,皮和肉易分離。而紅提皮比較薄,皮和肉很難分開,存放時間較長,通常條件下(不採取任何措施),能儲存15天左右。

美國什橙:原產美國、澳大利亞。通稱美國什橙,類似湖北秭歸、奉節的臍橙。

個頭較大,表皮粗糙,不及臍橙光滑,吃起來感覺水分充足、脆甜,但纖維較粗,不及臍橙細膩。通常條件下,能儲存30多天。

蛇果:原產美國,類似陝西、甘肅產的新紅星蘋果。蛇果呈紅色,口味略帶酸甜。

奇異果:同獼猴桃最大區別在於,奇異果硬時吃味道才好,而獼猴桃則必須熟透了味道才好,硬時吃則澀口。通常條件下,奇異果能儲存20天左右。

布林:原產美國,類似中國的金華李。果形大小均勻,表面光滑細膩,呈紅色。硬時吃,味道跟金華李相同,但核小,肉多,口感特別好。通常條件下,能儲存20天左右。

水晶梨:原產日本,跟河北的水晶鴨梨雖僅一字之差,但外形、口感卻迥異。水晶梨個頭較大,拿在手裡有一種下墜的感覺,深黃色。

水晶梨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外形不像梨倒像蘋果的圓形,吃起來特別脆。通常條件下,能儲存30天左右。

中秋節送什麼給老公的爸媽好呢

禮物不在價錢,只要心意到了,老人就滿足了,老人其實要求的並不高,真的,就送月餅,不用搞什麼創意,真的,郵寄到老人那裡也花不了幾個錢,但是一定要附上一封信 媽我們今年中秋不能回去了,特送上月餅 我會照顧好他的身體,您二老放心,秋天到了,天開始轉涼了,您二老一定要注意身體,多加些衣服.我們很惦記您們,希...

中秋節給女領導送什麼禮物好,中秋節給領導送禮,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1 月餅是中秋節的代表,不管送什麼,月餅是肯定要有的,到商場挑一盒包裝精美的就可以了。2 假如領導在異地的話,可以送些地方特產或當地的季節性產品,如水果之類的。3 假如對方有點年紀了,可以送保健品,但如果是上年紀的女性的話就要特別小心了,一定不要讓人家覺得自己老了,這個理由大家都懂的。4 化妝品,如...

中秋節送什麼好,中秋節給客戶送什麼禮品好?

中秋節強調的是團團圓圓,全家一起賞月,其實是跟過年是一樣的道理的,只是中秋節假期比較短,相聚的時間相對也比較短,所以建議如果送禮的話,還是圍繞中秋這個特色來送禮,建議 南京95 485 出口澳門硬中 325 還有其他的哦如有問題看下面,追問我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哦 月餅。中秋節給員工推薦的禮物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