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總是背後說你們壞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7-20 10:52:08

1樓:學員豬頭

他們想說就說唄,嘴是長他們身上的,我也管不了,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2樓:李曉林

那就割了他(她)的舌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方的人是對面的,聲音是八方的

4樓:毒毒毒啦啦啦

都是羨慕嫉妒恨,都是小人陷害君子,都是一些大壞蛋

5樓:讓心靈放空

如果我知道了,不會去辯解,三個嫌的,三個愛的,誰人背後無人說,對她說的話自己權衡一下,自己反省一下,然後確定這個人到底是善意還是惡意,

6樓:吳淼輝

弄虛作假,如紙,只要被汙衊的人知道,一戳就破。

7樓:美羊羊的裙子

需要你表現的時候那就用你最優秀的一面去打那些無能人的嘴臉…這是一種高階的痛快……

8樓:道學書院

說壞話的時候很不開心,去聽去想壞話的人也不是很開心。

9樓:莫忘

我不怕被別人說,他們想說就說唄,嘴是長他們身上的,我也管不了,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10樓:尹朶月

假如只是惡意攻擊我的人在背後說我,不用太在意吧,這只是他們品質低劣的表現,不用去理會這種人的,往往越是反擊,才會出笑話。

11樓:沉夜孤星

當然了人活在這個世上,被別人說是難免的,她們說什麼那是她們的問題,沒有人能做到十全十美,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2樓:諸葛天命

壞話!有用嗎?真正需要實力的時候是不是就尷尬了,呵

13樓:

要麼我不計較 要麼我還她千倍

14樓:名

聽到的時候肯定很生氣,不過想想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無人說,只要不是太過分,該忘記的就忘記吧。

15樓:娘46639陳彼

在背後說我壞話,我知道了那肯定他就沒那麼好過了,既然他說我,那我就用實際行動來回擊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的是事實,我應該馬上改正,不要讓別人瞧不起自己,最好也不要讓自己落下話柄。

17樓:消化

自己就是行的正,坐的直的人,就不要怕別人說什麼,說我的人都是嫉妒我比他好的人。

18樓:辰星

他說我壞話就是說明他嫉妒我,想攻擊我,那我為什麼還要忍呢?這種人就是道德有問題,絕交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以後就在也不理會。

19樓:峰佘無敵

他說我壞話,可能我真的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我應該及時發現自己的錯誤並及時改正,改正後看他還會說什麼,也可能會適當的反擊他。

20樓:饒語易

看著他默默地作就行了,對她好一點,在外人面前多誇她,而且要真誠,捧殺總比棒殺更有效,懟懟很健康。

背後說人壞話被聽到怎麼辦,背後說人壞話被聽到怎麼辦

那愷欒含巧 如果是我的話,我知道了我會去找他談,和他說 你如果對我有什麼意見可以和我直接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如果下次再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對不起,是你不珍惜,不是我放棄你,再見. imax黑方 不是朋友就不用理了 是乙個理性的朋友的話 他一定會從你說的壞話當中了解到自己的短處 下次他也會注意 你再去...

同事喜歡在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聽到同事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如果遇到自己的同事在背後總是說自己壞話,確實是一件非常的令人煩惱的事情。因為畢竟大家是同事,他們在一起共事的時間可能會比較多久,如果說等是遇到了這種人對你再你的面前或者是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壞話的話,那麼可能會給別人造成一種不好的印象,或者是給你自己帶來很多的麻煩,我認為這些都是有可能的。我...

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應該怎麼辦?

子寒有約 俗話說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所以在現實的生活中,本身就並不完美的我們,背後被人說 壞話 的情況會時有發生,那麼我們到底是該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還是要考慮 小不忍則亂大謀,忍一忍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桓淑秘如雲 適當的解釋,但不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不要也在背後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