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財務是什麼意思,「財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6 05: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雲,[1][2]是由國內著名的雲計算整體解決方案**商浪潮提出的,財務雲是將集團企業財務共享管理模式與雲計算、移動網際網路、大資料等計算機技術有效融合,實現財務共享服務、財務管理、資金管理三中心合一,建立集中、統一的企業財務雲中心,支援多終端接入模式,實現「核算、報賬、資金、決策」在全集團內的協同應用。浪潮已將其定義為浪潮雲計算業務的戰略市場。

浪潮「財務雲」價值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第一,實現財務資源的共享,減少人員及軟硬體系統的重複設定,降低的總體運營成本;第二,強化財務管控力度,強化管理會計建設,通過共享服務實現資料集中,為管理層提供準確、及時和完整的會計資訊,深度參與業務運營,提高運營能力;第三,提公升企業整合能力,支援企業的業務整合與快速擴張 ;第四,通過業務標準化、人員專業化,提高財務工作效率,提公升財務服務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雲是將集團企業財務共享管理模式與雲計算、移動網際網路、大資料等計算機技術有效融合,實現財務共享服務、財務管理、資金管理三中心合一,建立集中、統一的企業財務雲中心,支援多終端接入模式,實現「核算、報賬、資金、決策」在全集團內的協同應用。

「財務」是什麼意思?

3樓:南非烏雀

財務 [ cái wù ]

1.管理、經營和核算錢財的業務。

2.負責經管錢財和核算的人員。

財務泛指財務活動和財務關係。前者指企業再生產過程中涉及資金的活動,表明財務的形式特徵; 後者指財務活動中企業和各方面的經濟關係,揭示財務的內容本質。因此,概括說來,企業財務就是企業再生產過程中的資金運動,體現著企業和各方面的經濟關係。

財務不僅是國民經濟各部門、各單位在物質資料再生產過程中客觀存在的資金運動及資金運動過程中所體現的經濟關係,更主要的是財產和債務,即資產和負債等。

例句如下:

1、老師把學雜費查點清楚,交到財務室。

2、村子裡的財務賬目不公開,群眾有疑問。

3、事關公司的財務機密,因此無可奉告。

4、公司的財務管理失控,若不及時採取行動,到時噬臍莫及,只有倒閉一途。

5、在家裡,爸爸掌管財務大權。

4樓:註冊會計師

財務泛指財務活動和財務關係。前者指企業在生產過程中涉及資金的活動,表明財務的形式特徵; 後者指財務活動中企業和各方面的經濟關係,揭示財務的內容本質。

5樓:高頓會計職稱

財務報表是反映企業或預算單位一定時期資金、利潤狀況的會計報表。我國財務報表的種類、格式、編報要求,均由統一的會計制度作出規定,要求企業定期編報。

6樓:15817481245徽

選3%的吧,小規模納稅人的(增值稅普通發票)省心又省錢。希望能幫您(支援種種驗的哦)

大多數選3%這種(能調),又省又穩,希望我能幫您(您要怎麼查都可以的哦)

財務rev是什麼意思,Rev什麼意思?

會計學堂 future value 終值,終值又稱複利值 rev是收入 rec是應收賬款 rev什麼意思? 我是大俵哥 變頻器怎麼修改引數? 看它出現在 首先它是個公司 如果在宗教裡面rev指啟示錄 revelation rev le n 如果是出現在某人的頭銜上,後面需要加圓點.就是rev.牧師大...

什麼是財務槓桿,財務槓桿是什麼意思?

孕媒王大夫 財務槓桿的概念 財務槓桿又叫籌資槓桿或融資槓桿,它是指由於固定債務利息和優先股股利的存在而導致普通股每股利潤變動幅度大於息稅前利潤變動幅度的現象。財務槓桿係數 dfl 普通股每股收益變動率 息稅前利潤變動率。無論企業營業利潤多少,債務利息和優先股的股利都是固定不變的。當息稅前利潤增大時,...

財務槓桿是什麼意思,經營槓桿 財務槓桿等是什麼意思?

life陪讀 財務槓桿的含義。企業負債經營,不論利潤多少,債務利息是不變的。於是利潤增大時,每一元利潤所負擔的利息就會相對地減少,從而給投資者收益帶來更大幅度的提高。這種債務對投資者收益的影響稱作財務槓桿。2 財務槓桿係數的計算及其說明的問題。財務槓桿作用的大小通常用財務槓桿係數表示。財務槓桿係數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