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本命年特別不順利,到現在一直沒有找到工作,然後和女朋友一起開店,剛開始接手人家店面有

時間 2021-07-02 14: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人今年本命年,即為犯太歲,古書云“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天哭】星入命宮,凶星疊至,令屬兔人今年煩擾不堪。首先是家宅不寧,時常要為家宅的事情擔憂奔走。

除此之外,生肖兔今年做事阻滯重重,事前難以估計,事後難以收拾,情勢可謂危機處處,如履薄冰。再者,人際關係直如熱湯澆雪,也是讓人煩憂。口舌是非無處不在,要阻無力,要避無從,苦不堪言。

唯有心裡不惦記這些困難,泰然處之,方可大事化小,減輕煩惱。作為學生者則需加倍努力,以免退步。值太歲之年情緒較為波動,運勢反覆,變數較多,做好化解工作加上自身的努力,凡事三思後行,方能轉危為安,柳暗花明。

屬兔者年初應當做好化【太歲】事宜

2樓:七星堂徐墨齋

今年流年運程出現將星 在今年的財運還是非常不錯的 可以得到將星的幫扶 但是因為今年同時出現七煞星 阻止了太歲對你的幫助 七煞星對你今年的運程有很大的影響 特別是在感情 健康 平安方面 將會出現紅傷血光災禍之事 在婚姻感情上容易發生誤會 誤會對會導致雙方的感情多磨多難,好事難成。今年太歲重疊形成太煞,太煞者為太歲中最凶,專破壞平安運,多磨多難,災禍不斷 今年的平安上也要非常注意 在農曆的三月份 五月份 八月份 十一月份 這四個月份需要特別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歲壓運起禍端,傷財惹氣心不甘。”以平常之心,穩步發展。

5樓:躍在成長

事在人為,不要相信無須有的的東西

我今年本命年特別不順利,到現在一直沒有找到工作,然後和女朋友一起開店,剛開始接手人家一個店面有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是需要不斷受到鼓勵以增強信心,並且通過長久的努力來協調彼此的關係的一對。兩個人都很現實,而且都只習慣於以自我為中心。

相信自己行,你就一定行.朋友,別失去了信心.我軍子一言,八馬難追哦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bai

需要不斷受到鼓勵以增du強信心,並且通過zhi長dao久的努力來協調彼此的關

內系的一對。兩個容人都很現實,而且都只習慣於以自我為中心。

兔先生需要一位清新高雅、穩重而有頭腦的賢內助,而馬太太則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表現得輕浮、貪婪而非常神經質。每當馬太太熱情高漲、主動出擊的時候,兔先生又總會聲稱他剛好需要片刻的安靜。如果雙方繼續任性下去,你們將很難長久相守。

8樓:高寒

不衝。你在家中東南角或正南角,放關公位,每日上香供奉。

事業自然會慢慢蒸蒸日上

今年為「劫財年」,也是本命年,很不順利,請問什麼方法可破解

找個正經算命的 如果他道術夠高的話,她會讓你買些紙錢 他念念咒 把那些錢燒了 抵去你破的財。如果沒有的話 請只貔貅 自己親自帶去誠心開光,放在你錢財的位置幫你守護著。還有你用神為火,買些木本的綠植 放在家中 木生火會旺你一段時間 幫你遮擋點煞氣 但是不久會死去 到時在買。我是91年的,今年是本命年,...

我是86年的天蠍座男生,今年本命年,諸事不順,工作不順利,運

你對這些都很了解了,不需要再多解釋了。至於黃藍虎之分吧,藍虎比黃虎貴點,現在好材料基本上也找不到了 就是一點黃都不攙黃色的 我們自己加工的都只剩很少了。黃虎的話市場上好的還非常多的。選黃虎還是藍虎的話得看你的個性了,如你喜歡張揚點的,不妨戴黃虎,光芒比較適合你,比較低調的話,戴條隱晦點的藍虎好點。這...

今年是本命年,我夢到猴精追我是好嗎,現在想起來都怕了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夢由心生,你最近有某些精神上的壓力,導致各種焦慮,或者身體不適,引發的這類夢,夢大多屬於虛幻的東西,沒有必要完全相信他,最好辦法就是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態,保養自己的身體,做到有規律的睡眠,望採納 24歲,本命年的你們,都還好嗎? 職 上學晚,高中補習了一年。本命年剛本科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