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醫的,掙得太少,想去做房地產銷售,問問大家可行麼,我之

時間 2021-06-04 04:57:21

1樓:劉佳

第一房地產青春飯,不是所有人都能賺到大錢,有的銷售員做了幾年可能也遇不到一個好盤。

第二,學醫以後的發展會很好,隨便開個診所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銷售的收入主要是靠基本工資加銷售佣金提成,但是由於目前國家政策調控,目前房地產行業的銷售量以及**都受到了影響(這個你可以從新聞報道上了解)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不願意做銷售,因為耗的時間太長,收入不穩定,但你是新手,這也是一個機會,關鍵還要看你個人能力和機遇。

一般銷售新手的底薪大概是1200至1500元左右(前提條件至少是需要相貌端正,口齒伶俐)銷售提成根據專案區域、形式(**公司還是地產公司直接招聘)、型別(店面、公寓、別墅)都各有不同。因為不知道你是哪個片區的,僅按照個人經驗和市場**來看,按銷售總價100萬的公寓為例,大概你能拿到1200左右的獎金,但是獎金一般是要根據客戶付款進度和交房時間分階段獲取的,一般都會扣留2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改行,中國正進入老年社會,未來醫療保健會大發展,不要注重短期一點得失,你還應繼續在醫學領域不斷努力提高,未來一定會好起來的

4樓:聲思溪

昨天看新聞,中國的老年人口已經超過1.2億了~學醫會有大前/錢景的

大家好,我是一名房產銷售,都已經辭職3個月了,之前的客戶想要分我佣金,我之前答應了,現在不給犯法嗎 30

5樓:菸圈繞神思

法律上算不上犯法,但是你很可能會被捱打。信用會在某些關鍵時刻起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原則問題,答應人家就給他吧,別因為錢傷和氣,你又不是沒錢給人家。

7樓:適我

口頭答應犯個雞兒的法啊,你這麼單純為什麼不多學點再辭職?

我是一個房地產中介,客戶挺多的,但是總是沒有成交,做了一年了,基礎的東西都清楚,但是就是開不了單

8樓:虔州華子

其實在我們的公司,類似

的同事也有。當別的同事都開單了,他就會特別的著急,可是就是開不了單。通過分析,大概得知,主要存在以下問題及改進:

1、基礎沒有打好。做了這麼久還沒有開單,他把自己當成了一個簡單的帶看員,而且已經習慣了,沒有任何改變。

改變方法:偷師。看看身邊做的好的人是怎麼樣做呢,多多模仿。

練習。最好的練習,莫過於**銷售,以前如果你是一天打30個**,那麼,從現在開始,你一天打80個**。

2、不夠努力。你可能會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是你是真的很努力了嗎。人家做的好的,資格老的,一天都發40條資訊,你一天也只發40條資訊,憑什麼你能趕上人家,能超過人家。

你一天的帶看量是多少呢。

3、不懂就要多問。不要一味的去自己摸索,為什麼不去多問問比你做的好的,多問問你們的經理呢,如果害怕問,那麼你就乾脆不要從事這一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先找個合作者,不要在乎所得,要在乎自己有沒有進步,你的客跟人合作好像是55分的吧,除掉盤方,你能賺多少都無所謂,主要是對自己的鼓勵。

要細心,膽大,臉皮厚一點。一定要增加專業,我剛做時,專業很ok,所以就有人專們給單我。慢慢業務能力也上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具備以下條件不開單都難!

【銷售賣什麼】1、生客賣禮貌;2、熟客賣熱情;3、急客賣時間;4、慢客賣耐心;5、有錢賣尊貴;6、沒錢賣實惠;7、時髦賣時尚;8、專業賣專業;9、豪客賣儀義;10、小氣賣利益。你賣的是什麼呢?